天天酷跑閃電艾倫應該配什麼寶物,天天酷跑閃電艾倫應該配什麼寶物

2021-05-01 18:27:20 字數 1873 閱讀 7878

1樓:愛就一個字

閃電艾倫搭配什麼好?

推薦搭配一:覺醒暴力鳥叔+閃電艾倫+綠巨熊+暴風雪女。

寶物:火焰之心、海洋之心與閃電艾倫s寶物

暴力鳥叔覺醒之後,裝備專屬配飾鳥叔目鏡,可以在衝刺的時候,獲得140%的得分加成。而閃電艾倫這款人物就屬於衝刺型別的角色,與覺醒鳥叔搭配之後,在獎勵關卡外釋放技能,破壞障礙物的時候,踩怪,或者是踩星星,還可以爆出大量的飛星,得分超高。

推薦搭配二: 閃電艾倫+覺醒羊小妃妃+暴風雪女+閃電熊。

寶物:閃電艾倫s寶物+a級飛星加分寶物

閃電艾倫是衝刺型別的角色,所以最適合搭配的就是在衝刺狀態下有分數加成的坐騎。羊小妃妃裝備神獸之翼,在衝刺狀態下有得分150%的加成。

推薦搭配三:閃電艾倫+聖麒麟+暴風雪女+吸血喵。

寶物:2a級飛星加分寶物+閃電艾倫寶物

聖麒麟是玩家可以通過活動來獲得的坐騎,聖麒麟在衝刺狀態下,爆出的飛星加分是非常驚人的。配合閃電艾倫的衝刺技能,在星星方塊或者是怪物比較多的地方釋放,爆出大量飛星。

2樓:射手殺手

天天酷跑閃電艾倫寶物:火焰之心、海洋之心與電磁核心。金元年獸+閃電艾倫+綱手戰熊+**之神,閃電艾倫擁有出色的生存以及衝刺能力,搭配強力的超級獎勵型坐騎、精靈、寵物,再裝備重要的專屬寶物電磁核心,努力將衝刺後的高分飛星控制進超級獎勵中,就能實現分數與距離的雙飛躍,整體的爆分效果非常強悍。

3樓:好甜女

閃電艾倫加機甲雲豹加火煌獸加雷神索爾。雷神索爾配上閃電艾倫基本上是無敵的,只要有技能就死不了,非常**。只要在方塊和怪物多的地方按衝刺,得分就會非常高。

不會玩的新手也能隨隨便便的跑的一兩億

天天酷跑閃電艾倫怎麼搭配最強

4樓:愛就一個字

搭配一:金元年獸+閃電艾倫+綱手戰熊+**之神寶物:火焰之心、海洋之心與電磁核心。

搭配解析:閃電艾倫擁有出色的生存以及衝刺能力,搭配強力的超級獎勵型坐騎、精靈、寵物,再裝備重要的專屬寶物電磁核心,努力將衝刺後的高分飛星控制進超級獎勵中,就能實現分數與距離的雙飛躍,整體的爆分效果非常強悍。

搭配二: 閃電艾倫+覺醒羊小妃妃+綱手戰熊+**之神寶物:閃電艾倫s寶物+a級飛星加分寶物。

搭配解析:閃電艾倫是衝刺型別的角色,而羊小妃妃的加成有飛星以及衝刺的加成,羊小妃妃裝備神獸之翼,在衝刺狀態下有得分150%的加成。將技能留在超級獎勵中釋放,配合高分四葉草,得分非常高。

搭配三:閃電艾倫+聖麒麟+綱手戰熊+**之神寶物:2a級飛星加分寶物+閃電艾倫寶物。

搭配解析:這套組合也可以搭配飛星寶物以及暴風雪女和閃電熊,主要走衝刺得分路線,如果可以將衝刺後的高分飛星卡進超級獎勵中,更是得分**了。

5樓:裁決軒胤

天天酷跑閃電艾倫爆分搭配攻略

天天酷跑閃電艾倫搭配什麼坐騎

推薦搭配一:覺醒暴力鳥叔+閃電艾倫+綠巨熊+暴風雪女。寶物:

火焰之心、海洋之心與閃電艾倫s寶物;暴力鳥叔覺醒之後,裝備專屬配飾鳥叔目鏡,可以在衝刺的時候,獲得140%的得分加成。而閃電艾倫這款人物就屬於衝刺型別的角色,與覺醒鳥叔搭配之後,在獎勵關卡外釋放技能,破壞障礙物的時候,踩怪,或者是踩星星,還可以爆出大量的飛星,得分超高。

推薦搭配二: 閃電艾倫+覺醒羊小妃妃+暴風雪女+閃電熊。寶物:

閃電艾倫s寶物+a級飛星加分寶物;閃電艾倫是衝刺型別的角色,所以最適合搭配的就是在衝刺狀態下有分數加成的坐騎。羊小妃妃裝備神獸之翼,在衝刺狀態下有得分150%的加成。

推薦搭配三:閃電艾倫+聖麒麟+暴風雪女+吸血喵。寶物:

2a級飛星加分寶物+閃電艾倫寶物;聖麒麟是玩家可以通過活動來獲得的坐騎,聖麒麟在衝刺狀態下,爆出的飛星加分是非常驚人的。配合閃電艾倫的衝刺技能,在星星方塊或者是怪物比較多的地方釋放,爆出大量飛星。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寶物選擇攻略多人什麼寶物最好

在多人對戰下,除了角色專屬的寶物之外,還有多跳與滑翔兩種寶物。先來說下多跳系角色該如何搭配,首先角色的專屬寶物肯定要選擇的。其次可以選擇的s級寶物有翱翔金翼 翱翔青翼 翱翔翠翼 男性角色選擇翱翔金翼 翱翔赤翼 專屬寶物,女性角色選擇翱翔翠翼 翱翔金翼 專屬寶物。這些寶物能夠增加角色最大速度 鑽火圈能...

天天酷跑貓小魅搭配什麼樣的寶物,天天酷跑貓小魅帶什麼寶物比較好強行降低成本提升價效比

貓小魅寶物搭配推薦 1 a級偶像象徵 b級萌之喵耳 a級大地之心 全max 裝備效果 飛行得分增加16 表現分增加10 多跳系角色表現分提高 貓小魅召喚出的星星得分增加,並減少技能冷卻時間2 a級偶像象徵 a級大地之心 a級森林之心 全max 裝備效果 飛行得分增加10 表現分增加20 多跳系角色表...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用什麼寶物好多人寶物哪家強

有加成。但是娜娜專屬的特效唐小僧是沒有的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寶物選擇攻略 多人什麼寶物最好 在多人對戰下,除了角色專屬的寶物之外,還有多跳與滑翔兩種寶物。先來說下多跳系角色該如何搭配,首先角色的專屬寶物肯定要選擇的。其次可以選擇的s級寶物有翱翔金翼 翱翔青翼 翱翔翠翼 男性角色選擇翱翔金翼 翱翔赤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