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齊天大聖配什麼坐騎三大爆分組合

2021-05-08 22:41:54 字數 2951 閱讀 3264

1樓:du知道君

爆分搭配一:齊天大聖+白龍馬+溫蒂尼+熊隊長

齊天大聖搭配白龍馬的組合不必多說,相信小夥伴們都深有體會。在被削弱之前,加上點石成金的祝福,什麼1:3000的表現分簡直輕鬆。

太過逆天所以天美直接將點石成金禁止使用了。現在搭配溫蒂尼熊隊長,依然可以輕輕鬆鬆達到1:1300左右的表現分。

是目前最強悍的一對組合哦。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配什麼坐騎爆分

2樓:love水晶乳酪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最強爆分搭配:

搭配一:齊天大聖+奧莉奧+異界之神+萬磁熊+定海神針+大聖玩偶+大聖令牌

齊天大聖觸發三倍無敵影分身的狀態下有3倍的表現分加成,能進入專屬的大聖歸來獎勵關卡

奧莉奧有4倍超級獎勵得分加成,同時能召喚小熊貓助跑

萬磁熊有磁鐵得分,配合定海神針的技能剛好

作為第一款超神寵,異界之神每55秒會開啟一次異界,得分超高

這套裝備是目前經典模式中得分最高的一套爆分裝備,也是異界之神的最強爆分裝備,有的話可以試試看,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搭配二:齊天大聖+小肥羊+溫蒂尼+熊隊長/鋼手戰熊+倔強蘿蔔+定海神針+大聖玩偶+大聖令牌

覺醒後的小肥羊擁有4倍的超級獎勵的得分,堪稱奧莉奧升級版。

溫蒂尼是加速進入超級獎勵以及超級獎勵特殊加成

帶上鋼手戰熊,後臺有熊隊長,超級獎勵得分加100%,簡直逆天

這套組合堪稱平民的異界之神組合,適合剛入坑不久還沒有超神寵的新人寶寶,萬米爆分不是難題。

3樓:戎義須辰

爆分搭配一:齊天大聖+白龍馬+溫蒂尼+熊隊長齊天大聖搭配白龍馬的組合不必多說,相信小夥伴們都深有體會。在被削弱之前,加上點石成金的祝福,什麼1:

3000的表現分簡直輕鬆。太過逆天所以天美直接將點石成金禁止使用了。現在搭配溫蒂尼熊隊長,依然可以輕輕鬆鬆達到1:

1300左右的表現分。是目前最強悍的一對組合哦。

爆分搭配二:齊天大聖+旋風鯊寶+花神+勇氣白羊沒有小丑熊也沒有章魚熊的時候,那還是勇氣白羊的天下,一組猴子鯊寶組合,打遍酷跑無敵腿。雖然這個組合沒有白龍馬組合強悍,不過有了勇氣白羊的加入,譏嘗罐妒忒德閨泉酣滬依然是耍得風生水起的哦。

旋風鯊寶的萌裝變大搭配勇氣白羊的得分,再有花神的超級獎勵得分以及免疫傷害,保命得分都相當強悍。

爆分搭配三:齊天大聖+奧莉奧+芙洛拉+完美侍女+定海神針奧莉奧在經典模式中得分出眾,搭配齊天大聖的大聖歸來有很好的效果。這個組合一定不可缺少定海神針。

定海神針的磁鐵效果,搭配完美侍女的下滑狀態得分,再加上奧莉奧的4倍超級獎勵得分,這個組合主打超級獎勵得分,而且分數不是一般的高。完美侍女是**獎池第三期的精靈,實力自然是不容小覷的哦。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搭配什麼坐騎能爆分

4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只要跑的夠遠齊天大聖怎麼搭配都可以爆分,現在最好的短爆組合推薦異界之神萬磁熊和奧利奧。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配什麼坐騎爆分

5樓:徐隆成

爆分搭配一:齊天大聖+白龍馬+溫蒂尼+熊隊長

齊天大聖搭配白龍馬的組合不必多說,相信小夥伴們都深有體會。在被削弱之前,加上點石成金的祝福,什麼1:3000的表現分簡直輕鬆。

太過逆天所以天美直接將點石成金禁止使用了。現在搭配溫蒂尼熊隊長,依然可以輕輕鬆鬆達到1:1300左右的表現分。

是目前最強悍的一對組合哦。

6樓:匿名使用者

齊天大聖+旋風鯊寶+花神+勇氣白羊 沒有小丑熊也沒有章魚熊的時候,那還是勇氣白羊的天下,一組猴子鯊寶組合,打遍酷跑無敵腿。雖然這個組合沒有白龍馬組合強悍,不過有了勇氣白羊的加入,依然是耍得風生水起的哦。旋風鯊寶的萌裝變大搭配勇氣白羊的得分,再有花神的超級獎勵得分以及免疫傷害,保命得分都相當強悍。

齊天大聖+奧莉奧+芙洛拉+完美侍女+定海神針 奧莉奧在經典模式中得分出眾,搭配齊天大聖的大聖歸來有很好的效果。這個組合一定不可缺少定海神針。定海神針的磁鐵效果,搭配完美侍女的下滑狀態得分,再加上奧莉奧的4倍超級獎勵得分,這個組合主打超級獎勵得分,而且分數不是一般的高。

完美侍女是**獎池第三期的精靈,實力自然是不容小覷的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配坐騎聖白龍馬爆分哦,10000米左右會爆分哦,祝你遊戲愉快

8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配正義綿羊,絕對爆分啊!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配什麼坐騎

9樓:87g手遊網

熱門組合:齊天大聖+奧莉奧/飛天雲豹覺醒/正義綿羊/始祖犛牛……+熊隊長/小丑熊+溫蒂尼/巴哈姆特,【得分比例1:1500-3000】

齊天大聖一直是較為熱門的一個滑翔角色,通過在超級獎勵關中使用影分身能得到海量表現分。在進行搭配時,我們可以參考齊天大聖的特性(貌似也不用想太多,因為齊天大聖特別的百搭),從而搭配出相對恰當的組合。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配什麼坐騎爆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案: 那要看你的精靈是什麼了,奧莉奧和鯊寶都可以,如果選奧莉奧的話就帶上熊隊,如果選擇鯊寶的話就帶上白羊,這兩者都還可以。還有一個就是看你的手感的...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搭配什麼坐騎爆分機率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搭配奧利奧,帶異界之神萬磁熊是最好的選擇,如果沒有也可以搭配小丑酷卡熊隊長,暴風雪女組合。

現在天天酷跑齊天大聖配什麼坐騎最快爆分,帶上比例回答,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的精靈是什麼了,奧莉奧和鯊寶都可以,如果選奧莉奧的話就帶上熊隊,如果選擇鯊寶的話就帶上白羊,這兩者都還可以。還有一個就是看你的手感的了,一個是萌裝,一個是坐騎,習慣你的才是最好的。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最強搭配齊天大聖怎麼搭配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最強搭配推薦 齊天大聖配冰封狼王 熊隊長路西法加分比較高哦,爆分率也是非常不錯的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怎麼搭配爆分最厲害 齊天大聖最強 天天酷跑進擊版經典模式搭配推薦 魔女娜娜 暴力鳥叔 黃玉靈貓 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極速模式高分最強搭配 1.百變蘿莉 暴力鳥叔 布魯 碧空精靈 2.百變蘿...

天天酷跑 齊天大聖炫裝高分組合搭配什麼坐騎好

天天酷跑的齊天大聖現在帶炫裝搭配奧利奧異界之神萬磁熊組合,寶物因為你有炫裝,選擇大勝玩偶,定海神針和大勝令牌就好了,技能用在異界之門裡邊,一個技能五百萬。搭配篇 齊天大聖炫裝 白龍馬 暴風雪女 熊隊長 白龍馬超級獎勵的加成以及變大後的表現分加成和大聖搭配,得分非常逆天。再加上超級獎勵必備精靈熊隊長能...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炫裝角色怎麼購買

齊天大聖炫裝2月1 3號限時購買1888鑽石,不過目前活動已經結束下架了。參考 4399天天酷跑 先用鑽石買一個齊天大聖,再用鑽石買炫裝。能有一定機率買到,但你首先得有一個齊天大聖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炫裝怎麼獲得 齊天大聖炫裝效果一覽 太上金丹 可減cd,經典模式和多人戰,更能召喚小猴助陣 齊天大聖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