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指點,以及流年運勢,八字求指點今年流年運勢,風水算命運勢

2021-05-08 22:40:53 字數 2020 閱讀 2999

1樓:無有有元

今年運勢先頭不太好但到夏天稍有轉機要多走動到外邊多看看那樣就能會好起來的

求大師幫忙看一下我的流年和運程,幫忙指點一下改運方式和改運物!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運氣不差,有意外之財,但防財來財去,也不應趾高氣揚,期望一些不切實際、一步登天之事,或試走偏門捷徑,否則必見有官非。工作上守可穩、攻不銳,年初不可冒然轉工轉職,防越轉越壞。此外不可沉迷酒色財氣,也防異性影響工作。

今年應多與屬鼠、猴、雞的朋友交往,容易得好運;今年你的幸運顏色為紅、紫、黃、啡色;忌用藍、綠、黑、白等顏色。幸運的數字為

二、五、

八、九;今年幸運方位為南方。多在這個方位流連,放一盤有紫色花的植物盤栽,會有助財運、除小人口舌是非之功。

農曆正月運程反覆不穩,故謀求作事應謹慎方可保不失,假人假象**多多,稍一不慎,便會血本無歸,打工仔更不應胡亂轉工跳槽,否則兩頭唔到岸,自討苦吃。此月不可急燥,注意忙中有錯及失物,亦應防有腸胃不適,應注意起居。

農曆二月運程是月吉凶參半,以正業正財論,且覺滿意,但若以投機取巧方法去達至自己歛財目的者,則會招官非敗果,做生意者更應步步為營,防因過份擴充而破。家中易有口舌是非,不可參與其中,否則群而攻之,此外防於感情上有第三者破壞,不可掉以輕心,否則後悔莫及。

農曆三月工作上會有不少競爭或新桃戰,令你壓力加大,但只要你能膽大心細,不作巧取豪奪之事,則有通達突破之光景。此外不要被這些事影響至精神緊張,睡不安寧,因你是絕對有能力應付的。財運不俗,但不可胡亂投機,否則因小失大。

農曆四月運程仍算中規中矩,謀事轉職應可順遂,但不應猶疑,否則定當後悔,在運程轉佳時,要注意言行,不可令共事之異性產生錯覺而招上感情煩惱,單身人士反有閤眼情緣。此月應酬走動較多,防在外面失財外,更防外遊有失物、誤點及交通虛驚。

農曆五月支逢暗刑,運程吉凶參半,謀求錢財事業都是阻礙煩惱多多。令你有進退兩難之感。此時理應不謀不貪,事事親力親為、如履薄冰、切勿依賴他人,否則敗上加敗,本月桃花暢旺,未婚者可待閤眼情緣,但已婚者防陷入三角關係,則名財兩失外,更影響婚姻。

農曆六月運程本有回順之見,無奈命主本身脾氣較見暴燥,要注意與同儕及上司的關係外,更應防因錢財與伴侶發生口舌破裂,記著家和萬事興,家衰口不停。事業工作壓力大,宜多問多學方有解決方法。財運不佳,不可炒賣賭博,防敗上加敗。

農曆七月工作量漸見加強,但只要打好人際關係,事情會見通達,你的領導才能更有機會被上司認同,但此月感情或家庭上易有麻煩困擾,從而對工作做成負面之影響,不妨理智地面對問題,總比逃避為佳。

農曆八月,運程原本不弱,但因你懶惰及缺乏信心意志,而令機會白白流走,此月小人多,貴人少,要加強人際關係。記著眼光要比較遠大,不應與他人斤斤計較,更不可與上司客戶爭一日之長短,防功高蓋主,如一過不小心,必見敗運。是月不宜探喪、問病,防家中老幼有感染病痛。

農曆九月吉星入宮,運勢轉佳,過往有任何困難阻礙,也應得到解決之時,只要努力不懈,以謙厚誠信待人,工作上甚至有晉升之機會。如果有轉工職之機會,不妨欣然接受,在新環境中你有更佳發展才能之機會。但健康方面要注意有手面損傷,出入交通船車應小心。

農曆十月,命主是月吉星拱照,工作及錢財運俱進展理想,當能得貴人之扶助以使事業再有突破。此月反防於感情路上易見反覆,宜平衡公私時間,多些與伴侶相處溝通,否則防第三者有機可成,此外勿有過勞之見。

農曆十一月運程漸見安定,各方面進始步上軌道,唯不論打工或做老闆者,切忌高調,記著「滿招損、謙受益」否則定被小人破壞而失運。財運只宜正財,莫作冒險之投機動作,防因小失大。感情上不可以身試法,一不留神便會破財傷身。

此外防有大意失物。

農曆十二月為「月破」暗衝,全是一個內憂外患的月份,切勿因以往美好暢順的時光而衝昏頭腦,凡事俱應親力親為,更應事事守祕,不宣方可避凶劫。財運欠順,有關投機投資股匯之事宜,切勿沾手,亦不可作借貸擔保之事宜,否則人財兩失,惹上官非。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不需要改運,今年改為龍比較好

八字,男,流年求指點,風水運勢算命 20

4樓:精準命理

今年土克水運勢不好,明年下半年開始時來運轉,這步大運變動多,忌南方發展。

怎樣通過看流年運勢,怎樣通過八字看流年運勢

就是需要排出你的八字命 盤,就是你出生的年月日時,然後根據萬年曆排成命盤,結合流年大運年,通過五行,十神,刑沖剋害合,就能夠看出一個人的運勢了,需八字大運流年三者綜合看才可以斷事。人只bai應該在真正迷惘真正困du惑的時候求問佔 zhi卜。已經決定的事 已 dao經知道結果的事都回沒有必要占卜。每個...

求大師指點生辰,併名字,求大師指點生辰八字,並推薦名字。

既然你都自己想好了就自己取吧!沒什麼不合適的,這兩個名字都很好聽啊。又順口又富有詩意。我個人認為父母給自己的孩子起名字包涵了對孩子的愛和期待,意義不是別人給起名字比的了的.你可以查查電腦參考一下。我想寶寶長大也不想看到名字不是父母起的,而是陌生人起的,所以還是建議父母自己給孩子取名字,怎麼的也比外人...

求高人批下這個,求高人批下這個八字

公曆 1983年05月29日13點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火旺缺木缺金 日主天干為火,生於夏季。同類火木 異類水金土。重要說明 本結果為系統自動分析,僅供參考,八字缺什麼與補什麼無關,具體應由專業老師分析!農曆 癸亥年四月十七 未時 八字拼音 gu h id ng s d ng s d ng w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