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生辰起名求大師幫忙謝謝,免費測生辰八字起名 求大師幫忙 謝謝

2022-11-02 17:45:24 字數 1746 閱讀 4020

1樓:儒意軒命名

坤造 丙 癸 壬 甲 (日空寅、卯)

申 巳 子 辰

藏幹 戊庚壬 庚丙戊 癸 乙戊癸

殺梟比 梟才殺 劫 傷殺劫

地勢 長生 絕 帝旺 墓

納音 山下火 長流水 桑松木 佛燈火

命局生剋制化:

五行個數(不計藏幹): 3囚水 1休木 2旺火 1相土 1死金

日元偏弱,喜用金,水(印梟、比劫)。忌仇火,木(財星、食傷)。

壬水生於巳月,火旺、土相、木休、水囚、金死。 生於炎熱夏季,八字可適當借水調候。

調候用神:用壬、辛、庚、癸。

節氣:立夏:2023年5月5日9時42分,芒種:2023年6月5日13時49分。

起名請提供以下資訊資料

一、寶寶姓氏:

二、寶寶性別:

三、出生日期【陽曆(即新曆): 年 月 日 時 分】

四、出生地【 省 市】

五、不包含姓氏,起1字還是2字名(任選其一):

六、寶寶父母姓名:

免費測生辰八字起名.求大師幫忙!

2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是戊子甲子己亥未,從八字看,水土旺,火力弱,金少,應該起帶火的陽光些溫暖些的名字.叫何文鑫(有媽媽的姓的一半),何麗倩,何惠娟,何霞飛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兒是2023年陰曆8月18日出生的。早晨4:25分。幫忙起名字。爸爸姓畢,媽媽姓關?

問題補充:說明名字的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何留 媽媽姓的斜音

求高人免費測生辰八字並起名

5樓:匿名使用者

朱智軒 朱厲輝 朱旭堯 朱嘉懿 朱厲軒 朱世博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兒子是2023年5月17日(陽曆)8點20分出生的,姓劉,請測一下八字並起一個吉利,好聽的名字,謝謝

免費測生辰八字起名 姓姜,男嬰,陰曆十月十七,陽曆11月30號22點18分出生,謝謝了!

7樓:清歌熒熒

很抱歉,今天才看到親的求助,臨時想了一些好聽的名字,親可以從中挑出自己滿意的——

姜方耀 ——(陽光長大後有出息)

姜毓龍 ——(腦袋聰慧氣質毓秀)

姜樂安——(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

姜誠楽——(為人誠信頭腦敏慧)

姜明襄——(明白是非,伶俐聰慧)

姜銘軒——(文雅。)

姜若宸——(大氣。)

姜源誠——(樸實。)

姜清楽——(氣質。)

滿意就採納吧~~~~~~~~

8樓:

姜震燁:燁:火盛,明亮,引伸為「光輝燦爛」。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詩經•小雅•十日之交》「燁燁震電」。

古代有名言:「有其名必有其實,名為實之賓也」。實為主,名為賓,人之一生應由自己實際的努力及成就來決定自己的名聲,而非由自己的名字來決定一生的命運。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我們取名應要分清主次,明白人生當以自我奮鬥為本,而以佳名為輔,切莫過分相信迷信取名以致本末倒置,喧賓奪主。

生辰測婚姻,免費生辰八字測婚姻

甲方 公元1989年1月23日0時30分出生 一九八八年 十二月 十六日 子時 八字 戊辰 乙丑 癸未 壬子 大運 丙寅 丁卯 戊辰 己巳 庚午 辛未 壬申 癸酉 4 14 24 34 44 54 64 74 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0個金,1個木,3個水,0個火,4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金 4 木 14...

周易測名字打分,周易免費起名測名打分

建議不用五格剖象法來測名,用周易的五行喜用神來分析名字的誘導力和作用。也就是看寶寶的八字喜用神,然後分析嘉懿與八字的喜用神是否相符。然後就知道這個名字的作用或分數了。徐10劃 金 梓11劃 木 康11劃 木 得分 86 吉 天格 11分 木 人格 21分 木 地格 22分 木 外格 12分 木 總格...

測生辰五行,免費測生辰八字五行

不知道是男或女?此命五行木旺缺水 日主天干為火,生於夏季 必須有土助,但忌金太多。若為女,陳玉潔,冰清玉潔,補水又補土。若為男,陳浩然,浩然正氣。陳秋江,補土和水,火太旺 五行分別是 火金水 筆畫分別是 16 9 7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17 金 25 土 16 土 32 木 8 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