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專業人士查五行,求專業人士查八字五行

2023-01-25 00:20:13 字數 601 閱讀 9541

1樓:空山木落

你年齡不大,也應該受過良好的教育,為什麼要信這個?!一個人的命運不會讓自己不能選擇的簡單的出生日期來決定!

知道所謂的五行又怎麼樣,來**她的未來嗎?你覺得可靠或者說可信嗎?

相信你自己,可以把握自己的人生際遇;不要把未來加託給出生日期和姓名上。

————希望你會明白我的意思,也希望我的話對你有幫助!

2樓:天赦藍木

男命: 辛未 丁酉 丙午 庚寅

納 音: 路旁土 山下火 天河水 松柏木大運: 丁酉 丙申 乙未 甲午 癸巳 壬辰 辛卯 庚寅 己丑 戊子歲數:

0-7歲 8歲 18歲 28歲 38歲 48歲 58歲 68歲 78歲 88歲

交運: 1991 1999 2009 2019 2029 2039 2049 2059 2069 2079

91年出生的人是『路旁土』也就所謂的土命。

日干是自己,也就是丙火。

要知道你的八字用什麼五行,這還得知道你的性別是什麼?

知道自己的八字、五行,其實沒什麼用處的。

八字就像一個謎,還是要**師去解。

聽了看了點膚淺的八字理論只會自己嚇唬自己。

高分求專業人士的秋冬護膚建議,請求專業人士幫忙 護膚問題

第 一 環境問題。首先取決於你店鋪的定位,就是說你的潛在客戶群與你店鋪定位要相符。比如說你想主做日韓化妝品,屬於中低端的,那麼你的店鋪開在當地的大學城之類的地方就不錯 第二 裝修風格問題。畢竟你的店面向的是女性成員,現在的商業除了銷售商品也是在銷售你的服務與文化,裝修風格方面可以考慮下你店鋪的 思想...

GABA是什麼東西呀?求專業人士解答

氨基丁酸 aminobutyric acid gaba 化學名稱 4 氨基丁酸,別名 氨基丁酸,氨酪酸,哌啶回酸。分 子 式 c4h9no2 分 子 量 103.1,化答學結構式 向左轉 向右轉 gaba gamma aminobutyric acid 氨基丁酸 gaba 是一種天然活性成分,其廣泛...

14歲的身高問題高分求專業人士回答)

呵呵,放鬆點吧.你14歲比我還高呢,其實吸收問題,不是你吸收系統有問題,只是你所吸收的食物好不好吸收而已,而我呢?到16歲才開始發育啊.現在17歲了.170cm 我想應該還有的長吧.只要你每天堅持運動.然後現在夏天又到了,建議你去游泳吧.因為游泳可以有效的舒張骨骼.可以讓你的骨骼生長的更快,然後買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