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玫瑰飛彈是什麼玫瑰飛彈屬性技能介紹

2021-05-08 22:33:35 字數 1966 閱讀 1367

1樓:87g手遊網

玫瑰飛彈:

★寶物基礎屬性【滑翔系角色生效】

最大速度增加2

加速帶持續時間增加2%

★寶物滿級屬性【滑翔系角色生效】

滑翔系角色超級衝刺時間大幅增加!

天天酷跑鷹羽冠怎麼樣 鷹羽冠技能屬性圖鑑介紹

2樓:淘手遊

鷹羽冠屬性:

開局衝鋒增加15%

最大速度增加14

加速帶效果延長19%

超級衝刺時間加14%

鷹羽冠獲取:

1588鑽石。也可參與限時充值活動,累計充值滿480鑽石,免費獲得。

天天酷跑9色鹿什麼技能?

3樓:87g手遊網

目前天天酷跑只有一款小小鹿的坐騎,

9色鹿似乎還沒有出喲

4樓:匿名使用者

和風小鹿搭配攻略   和風小鹿可以說是新版本中最強力的短距離爆分王者,配合百變蘿莉效果應該很好。如果百變蘿莉的百變效果控制不好的話,

天天酷跑新角色白骨夫人怎樣 白骨夫人技能屬性介紹

5樓:76ju遊戲中心

角色技能:

1、經典模式技能:發動技能召喚邪靈,擁有任意控制衝刺的魔力,三段跳加滑翔!

2、炫飛模式技能:驚險閃避得分增加5%。

3、多人對戰技能:速度型,強力開局衝鋒!召喚邪靈,擁有任意控制衝刺的魔力,三段跳加滑翔!

3s神寵強不強 天天酷跑皇極寵屬性技能介紹

6樓:4399手機遊戲網

皇極寵的合成不會消耗寵物,但是要集齊本集的六系寵物才能孕育極皇寵。

所謂六系乃金木水火土電。本集金系代表寵是埃及法老,木系是芙洛拉,水系是溫蒂尼,火系是路西法,土系是瑪雅酋長,電系是光之子。

極皇寵除了基本屬性外,還有天澤技能。

皇極寵屬性:表現加40%、飛星加500%、衝刺3.5秒、飛行加120%、踩怪加100%

多人對戰下:導彈減30%、閃電減30%、水泡減30%、加速帶35%、加速速度35%

天澤技能是隨機從上速6種寵物中選擇一種寵物技能。比如開局隨了花神,那就有了它的去除一種障礙物和落地生花的技能。

參考【4399天天酷跑】

天天酷跑招財貓技能屬性怎麼樣

7樓:4399手機遊戲網

參考【4399天天酷跑】

8樓:匿名使用者

滿級130級、磁鐵時間3.8s、飛幣爆率38%、巨人時間3.8s、衝刺時間3.3s、浮梯時間3.8s、金幣+76%、表現+77%

天天酷跑騎士喵怎麼樣 騎士喵技能屬性圖鑑

9樓:76ju遊戲中心

技能屬性

登場效果:破

壞障礙物加2400分

不登場效果:破壞障礙物加30分

觸發概率:30%(滿級80%)

套裝效果:雲梯道具時間增加

獲得方式:通過充值活動可獲得,也可直接1888鑽石直接購買獲得搭配推薦

騎士喵+金角大王+鐳射妖姬+芙洛拉/暴風雪女騎士喵是一個破壞障礙物加成的精靈,而且不限制是否需要衝刺,非常適合替代沒有綠巨熊等精靈的陣容。

沒有小丑熊的玩家可以入手。

天天酷跑超神寵青龍厲害嗎 青龍技能屬性全

10樓:76ju遊戲中心

天天酷跑青龍預計要到5月份才會上架,近期天天酷跑已經推出了新的寵物,一般來說之後應該是新角色或坐騎上架。天天酷跑青龍要等一段時間才會上線。

天天酷跑青龍技能暫時還未**,不過在寵物介面中有玩家卡出了青龍新超神寵的資訊。

天天酷跑青龍的技能是衝刺加速,所以青龍在多人中的速度應該是非常不錯的。

天天酷跑玫瑰飛彈怎麼樣玫瑰飛彈怎麼獲得

玫瑰飛彈是一款針對滑翔系角色生效的多人對戰寶物 現在通用型別的多人對戰寶物越來越多了。這款寶物的實力非常不錯,因為剛好在多人對戰中,實力比較強悍的多是滑翔系的人物,所以用武之地很大。不過這款寶物要獲得並不是特別簡單的事情哦,小夥伴們需要通過充值來獲得這款寶物,差不多就是和翱翔青翼差不多的概念辣。土豪...

天天酷跑玫瑰飛彈怎麼獲得,天天酷跑坐騎碎片怎麼獲得?

如果我記得沒錯是不能用碎片合成的 這個寶物可以去神祕商店買 你想想能買到的能強到 去 天天酷跑坐騎碎片怎麼獲得?是在指定活動期間,累計充值達指定額度即可獲得坐騎碎片。天天酷跑實用小技巧 不要再去糾結買豹子還是獅子了當前版本豹子好 有些手機貌似是自動開啟流暢模式的哦 沒有注意的吧友記得去設定裡面看看哦...

《天天酷跑》玫瑰夫人怎麼搭配玫瑰夫人爆分搭

天天酷跑玫瑰夫人搭配攻略推薦搭配一.皇家獅鷲 玫瑰夫人 暴風雪女 蟻熊玫瑰夫人的技能是將金幣變成高分薔薇,技能結束後還能無敵衝鋒一段時間,剛好可以搭配皇家獅鷲的非衝刺破壞障礙物,這個技能可以在超級獎勵中釋放,可以通過沖刺得分以及高分玫瑰花得分獲得很好的加成,而衝刺完畢後,剛好接上皇家獅鷲的在非衝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