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洗皮和pu皮有什麼區別,這兩種皮的皮衣平時要怎麼清洗,都能

2021-05-08 22:28:17 字數 1162 閱讀 5267

1樓:迷路cock麼

1、性質不一樣

水洗皮是兩年前流行的復古pu皮革, pu皮革就是聚氨酯成份的表皮。

2、適用範圍不一樣

pu皮廣泛適用於做箱包、服裝、鞋、車輛和傢俱的裝飾,它已日益得到市場的肯定,其應用範圍之廣,數量之大,品種之多,是傳統的天然皮革無法滿足的水洗皮主要用在皮包和服裝上面。

3、製作方法不一樣

在pu皮上塗刮一層水性塗料,然後經過加酸放入水洗,破壞水洗皮表面塗料的結構,使其表面凸起的地方褪色顯現底色而凹下去的地方則保留原有顏色。

人們習慣將用pu樹脂為原料生產的人造革稱為pu人造革(簡稱pu革);用pu樹脂與無紡布為原料生產的人造革稱為pu合成革(簡稱合成革)。

平常沾水及洗滌劑清洗就可以了,都能用水洗。

2樓:虢瀚

要區別是水洗pu還是水洗真皮,水洗是一種工藝,也就是做舊處理,我們穿的牛仔褲也是經過水洗砂洗的。真皮的不能水洗。

pu其實就是人造革,溼布就能擦乾淨,水洗的話手洗就行,機洗還是不建議,因為拉鍊等部位弄不好還是會磨損衣服。

3樓:匿名使用者

水洗皮是pu皮的一種,是仿舊處理的pu皮,也就是將pu皮放進工業水洗機中翻滾轉動摩擦水洗,事其具有一種復古仿舊的風格。這兩種皮衣都可以水洗的!只是儘量不要用洗衣粉、肥皂粉洗,而是採用洗衣液或者就用沐浴露洗,這樣能夠最大限度地減少褪色現象。

洗後上一些皮革光亮劑,起到美觀和保護作用。

水洗皮和pu皮哪個好?

4樓:百安金屬絲網****

兩種材質各有優缺點,就看個人愛好了

水洗皮是兩年前才流行起來的復古pu皮革。就是在pu皮上塗刮一層水性塗料,然後經過加酸放入水洗,破壞水洗皮表面塗料的結構,使其表面凸起的地方褪色顯現底色而凹下去的地方則保留原有顏色。

水洗皮是人造的,外觀及手感與真皮十分相似,雖然沒有真皮的透氣性好,但比真皮輕便,而且可以水洗,**比真皮便宜許多。它屬於人造革.

pu是聚氨酯。聚氨酯皮革就具有優異的效能。在此方面,拜耳,巴斯夫,亨斯邁的生產能力是世界一流的,而以東麗、旭為代表的紡織纖維**商則有較高的製品技術。

在國外,由於動物保護協會的影響,加之技術的發展,聚氨酯合成革的效能和應用面超過了天然皮革。加入超細纖維後,聚氨酯的韌性和透氣性、耐磨性得到了進一步加強

對比和襯托這兩種寫法有什麼區別,對比和反襯這兩種寫法有什麼區別?舉例說說,謝謝

對比是ab兩種事物相對,而這兩種事物的地位是平等的,不分主次 襯托是敘述b目的是為了突出a,a居主要地位,b居次要地位。對比和反襯這兩種寫法有什麼區別?舉例說說,謝謝 對比和襯托的區別是什麼 對比與襯托的區別 構成對比的雙方沒有主次之分,但襯托有主次,而且次要部分要對主要部分起陪襯烘托的作用。如 例...

角質跟死皮有什麼區別,死皮和角質有什麼區別。

角質就是死皮.仔細摸摸自己的臉,若是覺得粗粗的沒有彈性,除了 過度乾燥缺水之外,也有可能是角質層過厚。編輯本段 去角質必知 正常健康的肌膚不需要特別進行去角質的工作,但當角質代謝較慢,甚至是肌膚生病的時候,除了讓肌膚看起來膚色不均 暗沈 保水度不佳,就連保養品也不易吸收,就需要藉助一些方法來去除早該...

核桃薄皮和厚皮有什麼區別哪個營養高

蕾蕾愛分享 紙皮核桃和厚皮核桃到底有啥區別?後悔現在才知道其中的答案 我是大角度 核桃 薄皮和厚皮三者中,薄皮和厚皮都是核桃。一 薄片 厚皮核桃的區別 1 薄片易剝,並且相對厚皮核桃,同樣重量核桃皮佔的比例小,出仁較多。2 薄核桃的個頭適中,裡面的核桃仁果肉很厚實,吃起來很方便,不用使用核桃夾子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