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座套是皮革好還是亞麻好,汽車坐墊是亞麻好還是人造皮革好?哪個是四季通用,哪個耐用

2021-05-08 22:25:05 字數 4406 閱讀 9037

1樓:暖暖炊煙裊裊

汽車座套亞麻的好。因為亞麻的比純棉的耐用,而且耐髒。亞麻是麻紡織業的重要原料,其纖維強韌、柔細,具有較好的色澤。

亞麻纖維強力大,在水中不易腐爛,並有防水作用,此外還有耐摩擦、耐高溫、散熱快、吸塵率低、不易撕裂、不易燃燒,無靜電、耐酸鹼高等獨特的優點,是追求綠色環保的首選紡織原料,被譽為天然纖維中的“皇后”。

亞麻面料的特性:

①抗紫外線亞麻含有半纖維素,使紫外線被纖維素所吸收,不易直接照射到人體,又起到防磁,抗輻射,保護**的作用;

②清涼透氣亞麻具有天然的通透性,被人們形象的喻為“會呼吸的纖維”;

③天然抑菌亞麻纖維能出淡淡的隱香,加之獨特的纖維結構,能夠抑制細菌的生長,繁殖;

④消除靜電。在各類紡織纖維中,亞麻是靜電感應係數最小的纖維,能有效的消除靜電。

汽車坐墊是亞麻好還是人造皮革好?哪個是四季通用,哪個耐用

2樓:旋轉在雪中

有各的好處,皮革的好打理,插下就乾淨了,亞麻的養生透氣,不過要洗。

不管人造革還是亞麻都是可以四季通用的,只是皮革夏天可能稍微熱一些。

亞麻:一種稀有的天然植物,亞麻的纖維是人類最早使用的天然植物纖維---亞麻纖維,簡稱亞麻。亞麻材質因其纖維具有強韌、柔細、色澤好、纖維強力大、在水中不易腐 爛、耐摩擦、耐高溫、散熱快、吸塵率低、不易撕裂 、不易燃燒、無靜電、耐酸鹼高等獨特的優點。

人造革:一種外觀、手感似皮革並可代替其使用的塑料製品。通常以織物為底基,塗覆合成樹脂及各種塑料新增製成。主要有pvc人造革、pu人造革和pu合成革三類。

3樓:heart真心永在

我們去買汽車會發現“真皮座墊”是作為一項特性來說明的,我們都以用真皮座墊為好。若做汽車座墊,我個人建議是人造革好,它的特性如下:

1、花式多,你可以在皮面上做很個性化的圖案,那個是你自己的專屬,這個是亞麻所不能具備的

2、易洗。皮革座墊若髒了,很方便,只要弄些洗潔淨或專用的潔淨劑沾點水揩一下就可以了,不象亞麻,一定得拆洗,特別是上面沾上了油,皮革的優越性成倍放大。

3、便宜。皮革有pu和pvc兩類,一般的成本都不高,25元一米基本上很好了,而亞麻的就難說了。

4、製作方便。皮革是片材,象布一樣,你可以隨意剪,而亞麻一般是一定粗細規格的細,需要編織起來才可以使用,況且很重,有些費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亞麻好,透氣。人造革不好,不透氣,不吸汗。亞麻四季通用

5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亞麻的可以四季通用了,人造皮革夏天溫度高,車內味道很大

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亞麻的透氣性好,比布藝的要舒服點。但因為亞麻的多孔結構不容易清洗。

7樓:新疆萬通陳老師

個人覺得亞麻的舒適性要好些,坐上 吸汗性好,弊端就是不太好清潔,皮製的髒了好擦,弊端是冬天坐著冷,夏天坐著捂,還是看個人愛好了。

8樓:崩潰的小驢

真皮難得保養,高階仿皮的比較好,有熟人去汽配城,沒熟人就**吧。我是做車的很高興為你解答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皮革的好,至少沒有那麼多灰塵、清潔起來也比較方便

10樓:安全登入人

就我本人來講,還是喜歡亞麻的。四季通用。

11樓:平凡女子獅子女

你好 一般建議是亞麻的好些

人造皮革 夏天熱 冬天也涼

不過建議不要選擇什麼四季坐墊了 根據本地溫度來選擇吧 溫度常年在10度以上的可以選用冰絲的 北方溫差大的 一年怎麼也要用兩套坐墊

12樓:土爽面

肯定是亞麻的好,透氣,冬暖夏涼、人造革冬冷夏熱。

13樓:友夜夢

各有各的好處,皮革好打理,方便四季墊,亞麻養生,不過要洗

14樓:愛壁

當然是亞麻的好些了,人造皮革夏天熱冬天也涼,我的就是亞麻

15樓:羅賓

亞麻好,透氣。人造革不好,不透氣,不吸汗。

汽車座墊是pu皮革的好還是亞麻布的好

16樓:小生論

一般情況下汽車坐墊是亞麻布比較好一些。

車座套面料種類有很多種:一般市面上用的比較多的有三明治網布、純棉、植絨、冰絲、棉麻、金絲絨、亞麻等。而這些汽車座套面料的產地分佈也較多,一般以江浙的紡織廠家比較多,那邊有很多的面料市場。

在選購這類座套時,可根據季節做以選擇,注意天氣的冷熱交替,合理購買配置,達到衛生舒適的目的。三明治網布一種合成的纖維,主要用於車套、運動服裝、箱包等,牢固耐用。表面是網狀的,底下有層密網,使得表面的網不至於變形太大,加強了面料的牢度及色彩度。

17樓:非凡**

布料最最好了、人造革含甲醛有致癌物質!為了你和家人的健康、請安心購買天然布料坐墊!聽我的沒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的是真皮的“牛皮、羊皮”,質量差的是pu的,就是碎皮子軋出來的! 像一張原始全粒面5mm厚的黃牛皮,無論是製作的什麼物件,使用壽命最少是50年。區分頭層皮和二層皮的有效方法,是觀察皮的縱切面纖維密度。

頭層皮由又密又薄的纖維層及與其緊密連在一起的稍疏鬆的過度層共同組成,具有良好的強度、彈性和工藝可塑性等特點。二層皮則只有疏鬆的纖維組織層,只有在噴塗化工原料或拋光後才能用來製作皮具製品,它保持著一定的自然彈性和工藝可塑性的特點,但強度較差,一般產品使用3-6個月就會磨破或開裂

望採納!

座套亞麻的好還是皮革的好點

19樓:非凡**

汽車座套亞麻的好。因為亞麻的比純棉的耐用,而且耐髒。亞麻是麻紡織業的重要原料,其纖維強韌、柔細,具有較好的色澤。

20樓:南極之戀

座套有布藝和皮藝的兩種,真皮的最好,pu皮次之,布藝的較難清潔,皮藝的較好清潔。腳墊也是一樣的有布藝和皮藝的!看你需要哪一種。

汽車座套是套亞麻的還是皮革的好

21樓:重慶萬通汽修學校

汽車座套亞麻的好。因為亞麻的比純棉的耐用,而且耐髒。亞麻是麻紡織業的重要原料,其纖維強韌、柔細,具有較好的色澤。

亞麻纖維強力大,在水中不易腐爛,並有防水作用,此外還有耐摩擦、耐高溫、散熱快、吸塵率低、不易撕裂、不易燃燒,無靜電、耐酸鹼高等獨特的優點,是追求綠色環保的首選紡織原料,被譽為天然纖維中的“皇后”。

22樓:閩理米笑卉

建議還是亞麻的比較好一些,透氣性較好,冬暖夏涼,就是不耐髒,檔次不如皮革的好,僅供參考

真皮座椅,用亞麻坐墊還是座套好

23樓:非凡**

隨著汽車的發展,汽車裝飾的進步!坐墊套已經逐漸取替了,由於汽車目前都標配側氣囊!坐墊套包裹座椅,所以目前推廣的都是墊,側面沒有包裹!

坐墊套我個人覺得還是有必要的,為什麼呢整潔的角度,衛生提升!第二個市內都是灰黑棕,坐墊顏色提升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真皮座椅個人覺得不要加裝坐墊,如果要加裝的話就用座套,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

夏天汽車坐墊買皮的好還是亞麻好呢

25樓:謝先森

1、亞麻的好。

亞麻汽車坐墊,是用亞麻為主要原料製作的汽車坐墊。具有易腐 爛、耐摩擦、耐高溫、散熱快、吸塵率低、不易撕裂 、不易燃燒、無靜電、耐酸鹼高等獨特的優點。

夏天如果用皮坐墊的話,不僅**更昂貴,而且還焐熱,越坐越熱,且容易弄髒。

2、亞麻的特點

一、天然空調:亞麻纖維具有吸溼、放溼快、透氣、防靜電、散熱性好等優點,使人體的實感溫度比其它纖維低3 -4攝氏度,有“天然空調”之美譽。

二、綠色保健:亞麻纖維有抵制細菌生長和抗蟲蛀的作用,因此在潮溼、悶熱的環境下使用亞麻製品有護膚、保健等作用。

正因上面所說的幾個特點。亞麻汽車坐墊都是車主司機們非常忠愛的產品。

26樓:

各有千秋。

亞麻坐墊

亞麻坐墊採用純天然材料製成,亞麻就是具有吸汗、透氣性良好和對人體無害等顯著特點 , 才越來越被人類所重視。但是吸溼後膨脹率大,要常清洗。

3.水牛皮材質坐墊

優質水牛皮座墊色澤生動、自然,皮質具有韌性,手感細膩柔滑,天然無瑕疵。最主要的是具有透氣散熱和美觀時尚兩大優點 。但是水牛皮坐墊**較高。水牛皮坐墊容易有瑕疵。

27樓:樂百氏

不管真皮還假皮,到夏天都不好啊,最好就是亞麻和冰麻或者是維卡。不信的話,有車的朋友可以試一下啊,用皮《真的也行,假也可發》和其他亞麻維卡子之類放在太陽下半小時就會明白哪個好了 檢視原帖》

汽車座套是混紡布藝中間冰絲好,還是全部亞麻混紡布藝

主要根據自己的喜好,我定的是 特亞麻的,這兩天就到了!各有各的優點,看個人喜好 個人覺得還是亞麻的好,透氣,四季通用。汽車坐墊亞麻的好。還是冰絲的好 5 汽車坐墊材質種類較多,一般夏季人們用的較多就屬冰絲和亞麻兩種材 各有優點。亞麻坐墊,採用純天然材料製成,具有防水作用,並具有耐摩擦 耐高溫 散熱快...

汽車用座墊好還是座套好,汽車座墊冰絲的好還是亞麻的好?

建議不要放座套,因為會影響氣囊的彈出。建議使用坐墊,雖然時間長了會走形,但是為了安全還是建議坐墊。希望能幫到你。座套好,坐墊的話久了會走形 汽車座墊冰絲的好還是亞麻的好?現實可能很難讓你接受,其實市面上沒有冰絲和亞麻材質的汽車座墊。只不過是被商家對材料的重新定義命名而以。目的是突顯材質在夏天的冰涼透...

夏季汽車座墊什麼牌子哪種汽車座墊好,夏季的

夏季汽車座墊要買好點的冰絲座墊,有點貴,不圖便宜就可以買到好的 汽車夏季坐墊如何選,夏季汽車座墊涼墊哪種好?一 夏天溼度大,車內容易受潮而產生很多黴菌,尤其是坐椅內的海綿減震材料,最易吸收潮氣而被汙染。為了保持坐椅乾淨,消費者最好及時更換,清洗坐套,有條件的話最好準備兩套坐套輪流使用。二 為保證行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