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用座墊好還是座套好,汽車座墊冰絲的好還是亞麻的好?

2021-03-04 02:30:48 字數 788 閱讀 3085

1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建議不要放座套,因為會影響氣囊的彈出。

建議使用坐墊,雖然時間長了會走形,但是為了安全還是建議坐墊。

希望能幫到你。

2樓:

座套好,坐墊的話久了會走形

汽車座墊冰絲的好還是亞麻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可能很難讓你接受,其實市面上沒有冰絲和亞麻材質的汽車座墊。只不過是被商家對材料的重新定義命名而以。目的是突顯材質在夏天的冰涼透氣而以。

市面上這兩種被重新定義過的材料其實感覺差不多。其實在選汽車座墊的時候主考慮的是透氣問題就行。還有處於地域的,比如 南方氣溫高,可能採用網布類的,下面做一下詳細的講解

那麼冰絲真的就會冰爽嗎?其實當然不是,用行業內的話來說其實只是透氣性的問題。冰絲只是一種材質的誇大叫法,就好比辦公室的發財樹,其實只是一種普通的植物,只是人賦予更高的願景和含義。

言歸正傳,四季汽車座墊最終考慮的問題就是冬天不冷,夏天不熱,像這樣的材質還是比較少,兩者兼備不存在。真正能做到的只有座椅本身配備的加熱和空調功能。

大部分的坐墊在設計的時候都考慮到透氣性的問題,像下面的這個款,款式其實是同款,但是一款網布面料的,透氣性比較好, 另一款是皮面的,但是它們的共同特點,與臀部接觸的位置都會打有小孔。這就是為了透氣而設計的。

當然,大家想透氣性更好的話,可以選擇純網布面料的汽車坐墊,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變化不大,而且不影響車座椅的加熱或製冷功能。當然它的顏值上就會受到一定的影響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夏季汽車座墊什麼牌子哪種汽車座墊好,夏季的

夏季汽車座墊要買好點的冰絲座墊,有點貴,不圖便宜就可以買到好的 汽車夏季坐墊如何選,夏季汽車座墊涼墊哪種好?一 夏天溼度大,車內容易受潮而產生很多黴菌,尤其是坐椅內的海綿減震材料,最易吸收潮氣而被汙染。為了保持坐椅乾淨,消費者最好及時更換,清洗坐套,有條件的話最好準備兩套坐套輪流使用。二 為保證行車...

汽車坐墊和腳墊那個品牌的好,最好的汽車座墊是哪個牌子?

我的座椅是agi認證,你說哪個品牌好?最好的汽車座墊是哪個牌子?pu皮坐墊在耐磨性方面是非常的好,相信用過pu皮坐墊的朋友們都知道,即使是使用一段時間後,還是有著很新的感覺。不僅是耐磨性,pu皮汽車坐墊也是會顯得很高檔呢。有時候我們會糾結到底是選擇pu皮汽車坐墊還是選擇真皮汽車坐墊呢,總得來說,對於...

汽車座套是皮革好還是亞麻好,汽車坐墊是亞麻好還是人造皮革好?哪個是四季通用,哪個耐用

暖暖炊煙裊裊 汽車座套亞麻的好。因為亞麻的比純棉的耐用,而且耐髒。亞麻是麻紡織業的重要原料,其纖維強韌 柔細,具有較好的色澤。亞麻纖維強力大,在水中不易腐爛,並有防水作用,此外還有耐摩擦 耐高溫 散熱快 吸塵率低 不易撕裂 不易燃燒,無靜電 耐酸鹼高等獨特的優點,是追求綠色環保的首選紡織原料,被譽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