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 齊天大聖炫裝高分組合搭配什麼坐騎好

2022-09-19 05:00:18 字數 780 閱讀 8789

1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的齊天大聖現在帶炫裝搭配奧利奧異界之神萬磁熊組合,寶物因為你有炫裝,選擇大勝玩偶,定海神針和大勝令牌就好了,技能用在異界之門裡邊,一個技能五百萬。

2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篇:

齊天大聖炫裝+白龍馬+暴風雪女+熊隊長

白龍馬超級獎勵的加成以及變大後的表現分加成和大聖搭配,得分非常逆天。再加上超級獎勵必備精靈熊隊長能獲得進一步加成。而暴風雪女雖然沒有超級獎勵的額外加成,但是可以提高保命能力,而且高分雪花也能帶來加成。

齊天大聖炫裝+龍咚槍+巴哈姆特+熊隊長

大聖配上龍咚槍的3倍的超級獎勵得分,再有巴哈姆特飛行得分以及人物技能12%的得分加成以及熊隊長對超級獎勵的加成,得分絕對不低。同時龍咚槍在非超級獎勵的時候,踩星星方塊必出的三種龍珠飛幣帶來的加成也是極為強力的,齊天大聖和龍咚槍相互搭配之下一定能爆出高分!

齊天大聖炫裝+小丑庫卡+埃及法老+小丑熊

小丑庫卡衝刺結束後會噴出酒瓶飛幣的技能和大聖炫裝的衝刺技能搭配,再加上能將錢幣變為高分的小丑手套或鞋子,相互搭配之下一定能爆出高分!而且相比**獎池出品的白龍馬和龍咚槍,小丑庫卡較容易獲得,價效比還是不錯的~

齊天大聖炫裝+奧莉奧+溫蒂尼+熊隊長

其實看到大聖的技能我們就能想到奧莉奧肯定也會是齊天大聖的好搭檔。齊天大聖在超級獎勵得分高,所以搭配奧莉奧的4倍超級獎勵得分剛剛好。而溫蒂尼與熊隊長都是針對超級獎勵的得分,強強聯手得分更高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奧利奧,加異界之神,萬磁熊,技能在異界之門中放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最強搭配大聖炫裝最強陣容怎麼搭配

天天酷跑進擊版經典模式搭配推薦 魔女娜娜 暴力鳥叔 黃玉靈貓 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極速模式高分最強搭配 1.百變蘿莉 暴力鳥叔 布魯 碧空精靈 2.百變蘿莉 星星貓 布魯 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怎麼搭配爆分最厲害 齊天大聖最強 天天酷跑進擊版經典模式搭配推薦 魔女娜娜 暴力鳥叔 黃玉靈貓 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最強搭配齊天大聖怎麼搭配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最強搭配推薦 齊天大聖配冰封狼王 熊隊長路西法加分比較高哦,爆分率也是非常不錯的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怎麼搭配爆分最厲害 齊天大聖最強 天天酷跑進擊版經典模式搭配推薦 魔女娜娜 暴力鳥叔 黃玉靈貓 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極速模式高分最強搭配 1.百變蘿莉 暴力鳥叔 布魯 碧空精靈 2.百變蘿...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炫裝角色怎麼購買

齊天大聖炫裝2月1 3號限時購買1888鑽石,不過目前活動已經結束下架了。參考 4399天天酷跑 先用鑽石買一個齊天大聖,再用鑽石買炫裝。能有一定機率買到,但你首先得有一個齊天大聖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炫裝怎麼獲得 齊天大聖炫裝效果一覽 太上金丹 可減cd,經典模式和多人戰,更能召喚小猴助陣 齊天大聖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