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離婚但不知對不對

2022-09-19 04:50:18 字數 1010 閱讀 712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個可憐的人,而她卻是一個十分幸福的人。不管今後會發生什麼,這一論斷不會改變,永遠也不會改變。只有你調整心態、改變觀念,你才會感到幸福。

人有很多種活法,有人選擇折騰,有人選擇堅守;有人選擇樂觀,有人選擇苦惱;有人選擇平淡,有人選擇風風火火。都是為了幸福,但幸福會有不同的感覺,你的選擇就一定幸福嗎?

人是各不相同的,聰慧、精明、能幹等等都是相對的,每個人都有獨特的優點,也有各自的缺點,這才是大千世界豐富多彩的面貌。所謂的十全十美只是個形容詞而已,只是人們的一種美好願望。人們所得到的總是有些不如意,包括對自己本身也有許多不如意,有些是不需要改變的,只能正確的面對和坦然地接受,而不是什麼所謂的「苦水」。

調整心態,珍惜你所擁有的,適應它,維護它,適當地改造它,才是你幸福的人生。

2樓:寶

看你說的那個女的一點都不好,也怪不得你不喜歡,但是我想問那個女的看你好嗎?

3樓:哈呵的人

現在還沒有孩子,敞開心扉和她好好的談談,訴說心裡的話

4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是你到底愛不愛她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她很愛你的,也在用心的去做,就是看你愛不愛她,如果愛她就要包容她,結婚兩年了,這兩年的時間裡,你對她注入多少感情,不能光是別人怎麼說她不行,主要是你覺得她行不行,能不能為你的家庭付出責任,能不能給你的事業到來幫助。你是通過別人對她的評價來看她,還是你自己從發自內心去排斥她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主要是看你了,只要你愛她我想你應該可以容忍她,不過現在看來,你是不愛了,既然不愛就趕緊放手。不要耽誤自己和別人的將來,如果愛。就教教老婆的為人處事。我想人是會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短暫的,生活是長久的,如果你覺得自己可以包容她的什麼都不會,能感受到這個女人對你的好,那你就不要和她分,因為很多東西都是短暫的存在,有個好女人一心的對你好,你還有什麼不知足的

想報復前男友,不知道對不對

首先看到你的題目就不對,以前我也有過這樣的心態,覺得是全世界人好像都欠自己的一樣,無論是感情還是人生,都覺得是別人不對,現在不會了讓自己冷靜的多去想想,既然他幾天就能把你忘了,那你也就徹底的看清了他的為人不是更好嗎?何必要想著怎樣去報復他,你應該感激他,起碼你以後能找到真正愛你真正適合你的那個人啊。...

我不知道自己這樣做對不對

簡單說,你在愛一個錯過的女孩,不巧的是她有男朋友,所以你讓女孩為難,成為感情拔河的局面。現在你們在情網中還看不出問題所在,總以為自己是對的,實際上面對感情困局。長痛不如短痛女孩也搞不清楚自己該怎麼辦,你勉強的結果不好。不要急等一段時間大家冷靜下來,你就知道女孩愛誰。不愛你也不要難過。我個人覺得啊,最...

沒有經驗不知道寫的訴訟對不對

從 看,基本寫法格式可以 需要修改和新增的內容,請看下面兩個 還有一種比較正規的寫法,我在回答中,寫在了最後。需要修改的地方 1 最後落款要靠左側寫。2 引用法條那個雙引號 標全了。3 錯別字修改 當時人 應該是 當事人 需要修改的地方 標註 需要加的內容 需要新增證據清單 圖示 另外,比較正規的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