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孩子怎麼去斑

2022-09-19 04:40:24 字數 1092 閱讀 8310

1樓:匿名使用者

1、自制檸檬汁敷臉 檸檬含有可以增白的維他命c成分,但未經提煉的天然檸檬中的維他命c不僅不能直接被**吸收,且更含有一種稱為茄鹼的成分,容易形成色斑,並會使**過敏。假如你以檸檬皮或汁敷臉,再晒太陽的話,出現色斑的機會更會大大增加,所以一定要切記檸檬汁敷臉一定要在太陽公公下山以後才有效哦,並且在用檸檬汁敷臉的時候一定要滴入幾滴礦泉水來做稀釋哦,這樣才不會使**容易過敏。

2、蛋白檸檬** 取雞蛋分離出蛋白,加入檸檬汁一匙,充分攪拌後,加入麵粉一勺,成糊狀。均勻塗於面部,乾燥後洗去,一週2~3次。(蛋清的效果是收縮毛孔,油性**的人比較合適。

中性**的人,最好加幾滴蜂蜜進去。增強保溼效果。)

ps:在每晚睡覺前,輕輕拍打面部,然後用蛋清輕柔擦臉,並在**皺紋處稍加多塗一點,15-20分鐘後,用清水洗去。此方法堅持使用。

會發現**變得富有彈性、柔嫩,並且不易過敏。但是切記蛋清敷面時間不易過長,清洗後應該配合柔膚水使用效果會更好哦。

不過蛋清只能做為自制**的輔助材料來使用,可以配合珍珠粉、蜂蜜、西紅柿、黃瓜泥來使用。乾性**用蛋黃配以上材料,不可以直接敷臉哦!

3、西紅柿汁 每日喝1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對防治雀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豐富的維生素c,被譽為「維生素c的倉庫」。維生素c可抑制**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

煮過的番茄,茄紅素就會得到很大的釋放,所以,番茄湯是日常生活中一款不可或缺的營養美餐哦!

4、黃瓜粥 取大米100克,鮮嫩黃瓜300克,精鹽2克,生薑10克。將黃瓜洗淨,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米洗淨拍碎。

鍋內加水淘洗乾淨,生薑約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生薑,武火燒開後,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爛時下入黃瓜片,再煮至湯稠,入精鹽調味即可。一日二次溫服。

5、黑木耳紅棗湯 取黑木耳30克,紅棗20枚。將黑木耳洗淨,紅棗去核,加水適量,煮半個小時左右。每日早、晚餐後各一次。

黑木耳可以養血駐顏,淨化身體垃圾。紅棗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是天然的維生素丸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指導意見: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食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也有一定效果

臉斑怎麼去,臉斑怎麼去

美 容 去美容院,使用脫色藥,可能會減弱色素。藥物 輔助用藥可口服維生素c,1次0.2 0.4g,1日3次 或維生素e,1次50mg,1日3次,連續數月。中成藥可選六味地黃丸,其滋陰補腎,蜜丸1次1丸,片劑1次8片,膠囊1次8粒,均1日2次,有一定療效。近年來應用二氧化碳鐳射或液氮冷凍 雀斑,也有較...

怎麼去臉部色斑,怎麼去臉上色斑?

你好朋友,臉上長斑是一個普遍存在的問題,想要徹底的 是存在著一定難度的。因為色斑出現的原因是由於細胞自身的代謝能力出現了問題,而導致黑色素無法被有效地代謝分解,進而引發色斑問題。即便是通過簡單處理將表面的色素去除,也很容易出現 的可能性,所以想要真正徹底的去除色斑,一定要從 進行 可以採用鐳射手術的...

臉上祛斑怎麼去,臉上怎麼祛斑?

無論誰都不想自己的臉上有斑斑點點,下面給大家帶來幾個祛斑祕方,幫你秒殺臉上斑點 快速祛斑食譜1 胡桃芝麻飲 取芝麻20克,胡桃30克,另外還有牛乳和豆漿各200毫升,可以依據個人口味放適量的白糖。建議先將胡桃仁和芝麻研磨成粉末狀,然後再和牛乳以及豆漿混勻,煮開後服用,白糖用來調味,早晚各1份,每日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