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蘆薈怎麼去斑,新鮮蘆薈怎樣祛斑

2022-09-15 09:10:18 字數 5701 閱讀 3720

1樓:匿名使用者

蘆薈**一

材料:綠豆100克、蘆薈1根

做法:將蘆薈去刺去皮後切成小塊,放入攪拌機中攪拌出蘆薈汁。綠豆放入鍋中煮爛後取出,然後在綠豆中加入打好的蘆薈汁,將它們混合攪拌成泥狀。

然後將它們塗敷在臉上20分鐘左右用清水洗淨即可。這款**能小巧顏祛痘,排除肌膚多餘油脂。

蘆薈**二

材料:蘆薈50克、黃瓜1條、雞蛋1只、麵粉或燕麥粉、砂糖或蜂蜜

做法:1、將蘆薈洗淨刺,黃瓜洗淨,然後將讓他們放入攪拌機中攪碎。分別用紗布過濾取汁。

2、將雞蛋打入碗中,然後放1勺蘆薈汁、3勺黃瓜汁、2勺白砂糖或蜂蜜,充分攪拌均勻,最後加入5小匙麵粉或燕麥粉,攪拌成糊狀。

3、將**均勻地塗於面部,放鬆面部肌肉,待30~5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即可。

不知道上面的方法是不是適合你哦!

曾經也是有這個,都不好出門的

後來在一個佬師的指導下解決了,

你可以珈她矀號:yixue54 ,

是專研這個的,幫助不少人啦,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哦現在的一點就看不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中藥書介紹:用庫拉索蘆薈汁液搽臉,半小時以後洗去,早晚各一次,可以****粗糙和雀斑。

3樓:匿名使用者

蘆薈可以祛斑,因為,蘆薈中的活性成分對防止黑色素的生成及沉澱有顯著作用,蘆薈祛斑的方法很簡單,就是在晚上睡覺前用蘆薈汁敷面,或者在蘆薈汁中加入適當的蜂蜜麵粉,做成**敷在臉上即可。

新鮮蘆薈怎樣祛斑

4樓:永美佳顏祛斑霜

我沒有聽說過蘆薈 是可以祛斑的,我在這裡向大家解釋一下蘆薈到底有哪些作用:蘆薈是化妝品重要的新增劑。從其對纖維蛋白增長的促進作用、對彈性蛋白的抑制、對膠原蛋白的合成已經對自由基的清除作用,說明有很好的活膚、抗老化在作用;對膽甾醇合成有促進作用,有助於改變皮脂的組成,減少油光和增加**的柔潤程度;同時具有抗菌消炎和保溼的作用。

也用作**晒黑劑。

新鮮蘆薈可以直接擦臉祛斑嗎

5樓:叮叮咚

可以直接塗在臉上,但是蘆薈表面那層綠色的皮一定要去掉,因為裡面含有大量的大黃素,接觸到人的**上後會引起**過敏

6樓:麼麼球

可以的。但是祛斑的話,還是建議您去正規的整形醫院去做鐳射祛斑,是很不錯的方式,鐳射祛斑能夠起到十分有效的祛斑效果,鐳射照射在斑點肌膚上,穿透深層肌膚作用於黑色素聚集的地方,有效崩解肌膚中的各種色素,另外鐳射能夠促進肌膚中膠原蛋白的再生和重組,促進膚質的進一步改善。

鐳射**只會對色素肌膚起作用,不會影響正常的肌膚,對人體也沒有任何***,**方便快捷,是有效且實用的祛斑方法。

蘆薈的功效與作用:

1.殺菌抗炎

蘆薈酊是抗菌性很強的物質,能殺滅多種真菌、黴菌、細菌、病毒等病菌,抑制和消滅病原體的發育繁殖。蘆薈的緩激肽酶與血管緊張來聯合可抵抗炎症。尤其是蘆薈的多糖類可增強人體對疾病的抵抗力,****炎、慢性腎炎、膀胱炎、支氣管炎等慢性病症。

2.解毒

蘆薈本身無毒無害無***,不會產生抗體。蘆薈中的aloetin alomicin等成分具有分解生物體內有害物質的作用,還能消除生物體外部侵入的毒素。放射線或核放射能**癌症過程中會引起的燒傷性**潰瘍,有蘆薈**不僅有解毒、消炎、再生新細胞的作用,還能增加因放射**而減少的白血球。

3.促進傷口癒合

蘆薈素a、創傷激素和聚糖肽甘露(ke-2)等具有抗病毒感染,促進傷口癒合復原的作用,有消炎殺菌、吸熱消腫、軟化**、保持細胞活力的功能,凝膠多糖與愈傷酸聯合還具有癒合創傷活性,因此,它是一種**外傷(出血性外傷、不出血性外傷)不留傷痕的理想藥品。

4.健胃下洩

蘆薈中的蘆薈大黃素甙、蘆薈大黃素等有效成分起著增進食慾、大腸緩洩作用。服用蘆薈,能強化胃功能,增強體質,體質衰弱而失去食慾的病危患者,服用蘆薈也能恢復食慾。

蘆薈是古今中外**便祕最有效的藥物,即使非常嚴重的便祕,服用蘆薈之後,也能在8-12小時內通便,是因為蘆薈素成分增加大腸液的分泌,增加脂肪酶的活性,恢復失調的大腸自律神經功能的緣故,並且,不會有任何***或藥物依賴性。

5.鎮痛、鎮靜

手指腫痛、牙痛而難以忍受時,在患部貼上蘆薈生葉,能消除疼痛,神經痛、痛風、筋肉痛等,內服加外用蘆薈,也有鎮痛效果。蘆薈還能預防和**宿醉、暈車、暈船等。

7樓:hedy七喜_電腦

一直以來,蘆薈都是美白、祛斑的上品。其中含有的天然蛋白質、維生素、氨基酸、蘆薈素、蘆薈黏多糖等都是能夠美白**的特效成分。下面就介紹兩種蘆薈祛斑的方法。

1、新鮮蘆薈美白祛斑

製作方法及功效:新鮮蘆薈葉壓榨取汁,塗抹在臉部,可以改善肌膚一些痘痕及粉刺,淡化斑點。用普通的壓縮**浸泡在蘆薈汁裡面,經常敷臉,可以感覺**溼潤、清爽,改善**粗糙現象,減少細紋,使肌膚更加光澤細嫩。

2、蘆薈黃瓜美白祛斑**

準備三指寬二指長的面帶斑點的蘆薈葉去刺洗乾淨,然後是一塊三釐米長的黃瓜、1/4雞蛋清、2—3克珍珠粉、適量的麵粉(用做調稀稠)。

將蘆薈、黃瓜放入榨汁機榨汁後倒入小碗,然後放入蛋清、珍珠粉、適量麵粉調成糊,以不往下流淌為準,敷臉10分鐘左右後清洗乾淨,之後再塗上密肌霜在斑點處,不但能祛斑還能美白**。ㅤㅤ

ㅤㅤㅤㅤ花生,香椿,鹽

做法1.鍋裡放水燒開,關火後倒入洗淨的花生米,蓋上蓋子泡10分鐘,然後把花生撈出來泡入純淨水裡,泡一晚上就可以了,這樣用手搓一下,就很容易去掉花生的紅皮了

2.香椿洗淨,放入開水中焯一分鐘,撈出過涼水後切碎

3.泡好搓去紅皮的花生米瀝乾水分,加入鹽、香椿拌勻即

香椿100g,雞蛋4個,鹽,油

做法1.100g香椿洗淨放熱水鍋裡燙一下取出切碎

2.4個雞蛋磕開放進大碗里加香椿,適量的鹽攪拌均勻

3.鍋加油燒熱倒入加香椿的蛋液,輕輕的晃動鍋是蛋液均勻鋪開,開中火慢慢煎好一面,再翻動炒鍋是蛋液整個反轉再煎另一面,煎到略黃即可

8樓:胡雪芝

可以試試!也沒有***

9樓:張磊

雖然很多蘆薈產品打著祛斑的廣告詞,但祛斑是沒什麼真正效果,但蘆薈的確是有一定的護膚作用,比較有效的就是保溼舒緩和祛痘。

不管是為了什麼樣的護膚用途,我首先建議還是不要直接用新鮮的蘆薈直接上臉,特別是敏感肌膚。因為蘆薈鮮肉和蘆薈葉中間是有一層黃褐色的粘性液體,也就是我們平時說的大黃素,學名叫蘆薈素。大黃素是一種致敏物質,當然也有人的**屏障比較強,所以直接用也沒有不舒服或者過敏反應。

但有些人會說用蘆薈護膚反倒**變黃變黑,還有的說要了蘆薈護膚後不能晒太陽,其實就是跟蘆薈素會吸收紫外線有關。蘆薈素深藏在每個纖維細胞縫隙,人工很難清除乾淨。所以用新鮮的蘆薈護膚還是要很謹慎的,建議還是選有品質保障的蘆薈成品的護膚品來處理。

如果一定要用新鮮蘆薈的話,那就先把新鮮的蘆薈葉用水清洗,清洗乾淨後壓榨取汁,榨出來的蘆薈汁還不能直接用,需要放入適量的清水稀釋。稀釋好之後就可以擦到臉上了,對於晒後修復,或者是紅腫的痘痘用來舒緩消炎,都有點效果。

如果你真的晒傷了,厚敷一層蘆薈膠會好受一些,消炎快一些。但是也不能指望更多了。嚴重晒傷請就醫。

蘆薈中含有複合多糖,氨基酸等物質,有晒後修復的功效,降溫、舒緩、消炎。所以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說它美白祛斑,消痘印還抗老,屬於過度神化了。

用蘆薈敷臉能夠祛斑嗎?

10樓:初夏的塵埃

一直以來,蘆薈都是美白、祛斑的上品。其中含有的天然蛋白質、維生素、氨基酸、蘆薈素、蘆薈黏多糖等都是能夠美白**的特效成分。下面就介紹兩種蘆薈祛斑的方法。

一、新鮮蘆薈美白祛斑

製作方法及功效:新鮮蘆薈葉壓榨取汁,塗抹在臉部,可以改善肌膚一些痘痕及粉刺,淡化斑點。用普通的壓縮**浸泡在蘆薈汁裡面,經常敷臉,可以感覺**溼潤、清爽,改善**粗糙現象,減少細紋,使肌膚更加光澤細嫩。

二、蘆薈黃瓜美白祛斑**

準備三指寬二指長的面帶斑點的蘆薈葉去刺洗乾淨,然後是一塊三釐米長的黃瓜、1/4雞蛋清、2—3克珍珠粉、適量的麵粉(用做調稀稠)。 將蘆薈、黃瓜放入榨汁機榨汁後倒入小碗,然後放入蛋清、珍珠粉、適量麵粉調成糊,以不往下流淌為準。

蘆薈(學名:aloe vera(haw.) berg)為阿福花科(又稱日光蘭科、獨尾草科)蘆薈屬的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

又名庫拉索蘆薈 、中華蘆薈、油蔥  、洋蘆薈、翠葉蘆薈、美國蘆薈等。 葉簇生、大而肥厚,呈座狀或生於莖頂,葉常披針形或葉短寬,邊緣有尖齒狀刺。花序為傘形、總狀、穗狀、圓錐形等,色呈紅、黃或具赤色斑點,花瓣六片、雌蕊六枚。

花被基部多連合成筒狀。

蘆薈(即庫拉索蘆薈)是蘆薈屬中少數可食用的物種之一,其製品被廣泛應用於食品、美容、保健、醫藥等領域。但蘆薈也具有一定毒性,孕婦、嬰幼兒不宜食用。普通人每日食用庫拉索蘆薈凝膠不宜超過30克。

對蘆薈的過敏反應包括**紅腫、粗糙等現象,輕者出現噁心、嘔吐、腹瀉等症狀,重者可引起急性腎炎。

11樓:二月半說

一直以來,蘆薈都是美白、祛斑的上品。其中含有的天然蛋白質、維生素、氨基酸、蘆薈素、蘆薈黏多糖等都是能夠美白**的特效成分。

下面就介紹兩種蘆薈祛斑美白的方法:

1.新鮮蘆薈美白祛斑

新鮮蘆薈葉壓榨取汁,塗抹在臉部,可以改善肌膚一些痘痕及粉刺,淡化斑點。

用普通的壓縮**浸泡在蘆薈汁裡面,經常敷臉,可以感覺**溼潤、清爽,改善**粗糙現象,減少細紋,使肌膚更加光澤細嫩。

2.蘆薈黃瓜美白祛斑**

準備三指寬二指長的面帶斑點的蘆薈葉去刺洗乾淨,然後是一塊三釐米長的黃瓜、1/4雞蛋清、2—3克珍珠粉、適量的麵粉(用做調稀稠)。

將蘆薈、黃瓜放入榨汁機榨汁後倒入小碗,然後放入蛋清、珍珠粉、適量麵粉調成糊,以不往下流淌為準。

但值得注意的是,蘆薈鮮葉汁內含有一定量的草酸鈣和多種植物蛋白質。

有一些患者,**特別敏感,在外用新鮮蘆薈葉搽抹後,**有癢的感覺或發出紅色小疹斑點,一般不會太嚴重,半天時間就可褪去。

遇到**過敏者,可以將蘆薈鮮葉汁用冷開水稀釋後應用,過敏嚴重者應立即停止使用。發現小疹斑點或有癢的感覺,可用溫水沖洗,千萬不要用手指去抓,以免抓破**,造成新的感染。

拓展資料:

蘆薈(學名:aloe vera(haw.) berg)為阿福花科(又稱日光蘭科、獨尾草科)蘆薈屬的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

又名庫拉索蘆薈、中華蘆薈、油蔥、洋蘆薈、翠葉蘆薈、美國蘆薈等。

葉簇生、大而肥厚,呈座狀或生於莖頂,葉常披針形或葉短寬,邊緣有尖齒狀刺。花序為傘形、總狀、穗狀、圓錐形等,色呈紅、黃或具赤色斑點,花瓣六片、雌蕊六枚。花被基部多連合成筒狀。

蘆薈(即庫拉索蘆薈)是蘆薈屬中少數可食用的物種之一,其製品被廣泛應用於食品、美容、保健、醫藥等領域。但蘆薈也具有一定毒性,孕婦、嬰幼兒不宜食用。普通人每日食用庫拉索蘆薈凝膠不宜超過30克。

對蘆薈的過敏反應包括**紅腫、粗糙等現象,輕者出現噁心、嘔吐、腹瀉等症狀,重者可引起急性腎炎。

「蘆薈」一詞有時也被用作對蘆薈屬植物的泛稱。

蘆薈中含的多糖和多種維生素對人體**有良好的營養、滋潤、增白作用。

翠葉蘆薈是最適宜直接美容的蘆薈鮮葉,即庫拉索蘆薈,它具有使**收斂、柔軟化、保溼、消炎、漂白的效能。還有解除硬化、角化、改善傷痕的作用,不僅能防止小皺紋、眼袋、**鬆弛,還能保持**溼潤、嬌嫩。

同時,還可以****炎症,對粉刺、雀斑、痤瘡以及燙傷、刀傷、蟲咬等亦有很好的療效。對頭髮也同樣有效,能使頭髮保持溼潤光滑,預防脫髮。

蘆薈怎樣祛斑,蘆薈如何祛斑

祛斑不能胡亂的選 一定要認準官方,有生產批號的,不能跟風隨大流的選擇。色斑是最常見的女性面部色斑之一,以往的一些色斑 方法不能夠達到理想的 效果,去色斑最有效的方法是鐳射 鐳射去色斑的效果如何呢?鐳射去除色斑能產生具有一定穿透力的高能量 聚焦精確的單色光,作用於色斑處產生高熱量。鐳射去色斑就是利用鐳...

怎樣用新鮮的蘆薈消去疤痕,新鮮蘆薈可以去疤嗎

1 直接使用 直接在蘆薈葉片上割一小塊,剝去切口四周一點表皮用露出的鮮肉塗於疤痕處並用點力來回塗擦,每天多次堅持下去,疤痕會逐漸消失。2 加工使用 取1皮葉片切碎榨其汁液,加熱去黏,過濾去渣,得到的是純蘆薈原汁,用法仝上。3 敷貼使用 取蘆薈原汁小半瓶加適量麵粉調成軟膏狀,將蘆薈膏敷到藥棉沙布上再貼...

誰知道那種大的蘆薈怎麼吃啊,新鮮的蘆薈怎麼吃

蘆薈檸檬汁口感很好,在諸種蘆薈飲品中最受歡迎,在蘆薈汁中加上蜂蜜比較容易人口 蘆薈蘿蔔泥這種吃法應該比較容易入口 以蘆薈搭配時令水果,調製家庭式果醬 蘆薈蔬菜湯是一道營養非常豐富的蔬菜湯,最適合沒有食慾及病後飲用 將蘆薈放在開水中燙過,去除它的苦味後再吃等等。我和樓上一樣贊同樓上。取蘆薈肉切成半釐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