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二婚生了小孩十三歲了脾氣很古怪愛和我吵架

2022-09-19 04:40:26 字數 2319 閱讀 886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另一半的小孩兒13歲的孩子愛和你吵架還是說和你結婚的物件本身愛跟你吵架呢,如果是孩子的話13歲就是怕你只有零這個後母在可能對他造成了心理上的一定影響,平常對他好點不要跟他吵就好了呀小孩子嗎都是從那麼大過來的。

2樓:

夫妻就像牙齒和舌頭 沒有不打架的。

要麼離要麼和 改變從心態開始。

如果你自認條件好,可能離。

如果自己一般,還有個小孩子。你年齡也不小了吧。再找一個指不定什麼樣呢。

每個男人身上都有你承受不了的缺點。看你怎麼對待。

3樓:

孩子在這個時候剛好是叛逆期,所以這個得耐心的開導!有時間帶孩子出去走走,兩人也可以冰釋前嫌!

4樓:紀穎異

……這問題略奇葩……你為什麼不直接問你小孩13歲了脾氣古怪愛和你吵架?你物件二婚所以你很不滿覺得是二婚的錯嗎?而且你的孩子,自己就是沒教育好為什麼不能有點包容和愛護?

小孩子13歲的年紀,不懂事又衝動,可能你沒注意的時候說話什麼的傷到了他呢?是不是你老是說他這不好那不行對他指手畫腳才老跟你爭執呢?

而且對於孩子,本來就是以教育為主,你本身就不該跟一個小孩吵。

我兒子13歲了,總愛生氣,生氣時有時會一個人嘰裡咕嚕的小聲說,這正常

5樓:創新獨樹一幟

正常啊,不敢發脾氣而已嘍

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是不是有點內向呃,向這樣年紀不正常,一般自言自語屬於老年人,青少年不會吧

7樓:武哥

不正常。十三歲的小孩正應該是活潑開朗的時候。他很有可能是心理上面遇到了什麼問題。建議您帶孩子去看一下心理。

8樓:百度使用者

很正常,這是進入青春期的徵兆,你也可以問問他是什麼事在煩著他,你必須問的委婉一點,要不然你們之間的隔閡會越來越深,現在你還看不出來,大了你就會知道了,必須委婉點,他要是不想說你就別問了,要是你很想知道的話可以問問他的老師

我和老公都是二婚,結婚兩年經常吵架,他是一個自私自以為是的男人,而且還是大男子主義,脾氣很古怪。

9樓:冋幾個

涼拌!一個稍微有點心機的男人要想婚後不分給你錢有一萬種辦法,什麼樣的性格才能滿足你?結婚之前為什麼沒有看明白想清楚。再者不要總覺得別人****不好,打鐵還需自身硬。

10樓:匿名使用者

湊合著過唄。多過一年夫妻共同財產就多一點。到挺不住的時候離婚就可以分財產了。

為了點錢有必要嗎?

11樓:2023年1月

像你這樣的情況還分了算了,

12樓:麗質拜讀

錢可以掙,感情掙不回來,沒有感情,再多的錢都沒有用,人的心情不好,身體容易出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婚前財產屬於個人財產,婚後創造出來的財產屬於共有財產,如果婚後那部分不用擔心,自有你的一半。你可以採集他脾氣古怪的證據,特別是家暴,提出離婚時會爭取到法院的補償性劃撥

14樓:孝開濟

我送你一副對聯,上聯,新房新床,新天地。下聯,一對新人舊加吧式,哈哈哈哈

15樓:老牛

婚前的肯定跟你沒關係哦

16樓:建竹

在你眼裡,錢重要嗎,比離婚都重要

如果二婚找了一個大自己13歲的男人好不好

17樓:陳哆導師

如果說二婚的時候找一個大自己13歲的男的,這個並沒有什麼不好的。主要看這個男的是怎麼樣一個人,他是想方面以及做事風格方面如何。對你好不好,有些人的話呢,找的比他大一點點的男生也是過的很幸福的,畢竟比自己大的男生。

相對來說會比較成熟一點點,那會更加的懂得照顧人,疼人。這個也是挺不錯的,但是唯一的一個不足之處就是說可能就是因為年齡之間的問題。差距,從而導致是一定的代溝。

18樓:刀鋒黎明

您好!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婚姻大事當然是合適自己,能夠給自己幸福的最好了,雖然男方吧女方大了13歲,這也不是什麼問題,對於婚姻來說,男方比女方大的有太多了,現在還有大幾十歲的呢,更何況這才大13歲,主要是看這個人怎麼樣,是不是真心對待自己,是不是真心喜歡自己,能不能把自己的終身託付給對方,還有一點,女方畢竟還是二婚,能遇到好的,就要抓住了機會,不能錯過,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望您能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疼愛自己。就行了啊。

我老婆是二婚,我是一婚,以前她生了兩胎,現在和我又生一胎都是培復產用了7500元,現在能報銷多少錢

想的情況,刨腹產生保下多少錢?你得到衛生局去問一問再,誰知道啊?基本這事也你二婚他二婚的應該是你頭一次結婚的話,應該是100 有可能,但是你還是實際去問一下,最好這個說不能瞎說。報銷是看你們兩個交的社保了,正常單位繳納有生育保險金的,然後你們這孩子出生前又有準生證,你們7500就會全報的。我老婆是二...

我和老婆都是二婚,我和前妻生育一小孩跟我,我老婆兩孩子跟她前夫,現在我們再要孩子?可以嗎

當然是可以的哦 你們已經結婚了 現在再要一個孩子 非常好只要你們雙方溝通好就可以了哦 我和現在妻子都是二婚,她有兩個小孩一個跟她前夫。我有一個跟前妻,但戶口在我這裡。我們可以再生嗎 按現行的計劃生育政策規定,依照你們再婚的這種情況,想要獲得合法的生育許可是回不可能的。再婚夫妻申請答合法的生育許可,要...

我和老公都是二婚沒有領結婚證生了個孩子現在五歲了這麼上戶口

一,上戶口需要的證件 結婚 證,準生證,出生證,孩子父母雙方身份證,雙方戶口本。二,只有準生證不可以補辦,其他證件都是可以補辦的,請把其他證件補辦好。三,沒有準生證生孩子要罰款,請把罰款交清,罰款單要保管好,今後有好多事項要檢視孩子準生證的,足額的罰款單可以代替準生證。四,以上事情做好了,今後孩子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