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的妊娠斑能退嗎?臉上的妊娠斑怎麼可以去掉?

2023-05-16 17:50:07 字數 1660 閱讀 9806

1樓:匿名使用者

妊娠斑大多數情況下能夠消除。妊娠斑主要是在懷孕期間,由於體內的雌性激素異常增多,容易導致面部色斑加深和形成。所以當孩子出生以後,產婦的面部妊娠斑可能會逐漸消退。

所以一般情況下,不需要做任何**。但是如果有的人妊娠斑形成以後,即使孩子出生以後仍然不能消退時,需要採用物理的辦法進行**。一般可以採用鐳射**,比如採用皮秒鐳射進行區域性的祛斑處理;也可以採用中藥進行調理**,比如可以採用柴胡疏肝散進行加減**。

臉上的妊娠斑怎麼可以去掉?

2樓:生活達人小盧

第一,培養良好的飲食習慣。

另外呢,我們選擇的一些食材,選擇的一些食物,也應該要懂得選擇一些抗氧化的食物,比如說像那些防止黑色素沉著的食物如:香菇、黃豆等,這樣的話才能夠有效的防止臉上的這個斑點的形成。當然我們也應該要懂得有效的補血,補血可以多吃點紅棗,多吃點這個動物的肝臟,也能夠有效的避免這個血虛所形成的斑點。

其實有時候我們也應該要做一些面部的護理,比如說**的乾燥,我們就應該要買一些滋養**,滋潤**的這個化妝品,或者說護膚品來進行區域性的**,這樣的話才有可能避免這個**乾燥所出現的營養不足導致的**蒼白或者色素沉著的這個問題。當然也有很多的護膚品,它能夠有效的起到這個美白的作用,所以呢,可以使用這樣的方法來進行這個去除。

3樓:督秀珍施己

一般妊娠般自己會慢慢下去的,如果想點去掉就買點維e往臉上抹第二天早上再洗下去就可以啦,即經濟又實用。

4樓:網友

.我就是懷孕的時候就長了斑,醫生說這是妊娠斑,說是孩子出生後自己就能消失,現在孩子都兩歲了斑還那樣,後來我在網上找去斑產品,感覺朵福祛斑嬌囔挺不錯的,純中藥對身體也好,就訂購了兩個療程,沒想到效果還真的不錯,現在不僅斑沒了,**也好多了。

5樓:邵麥蒙敏叡

您好,之前我也是一臉的妊娠斑,後來用泉詩曼無瑕原液去的,你也試試吧。確實很不錯哦。

6樓:匡新蘭革裳

我覺得選擇祛斑產品一定要選擇純中藥的,畢竟不會敏感啊,也不會***,最重要的是沒有激素,這樣也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我周圍的朋友都在用赫四聽靚麗交囊,效果挺不錯的,用了一個月斑就淡化了很多,你可以試試。

7樓:悟擾龍文

您好,臉上妊娠斑,實際上是黃褐斑,是好發生在面頰、鼻背、上額、上唇等部位的色素性斑片,老百姓又叫蝴蝶斑。本病原因主要和體內激素、紫外線照射、遺傳等有一定關係。作為和妊娠相關的黃褐斑,和體內激素變化有一定關係,很多患者在妊娠結束後,黃褐斑會逐漸的減淡。

想快速去除建議配合藥物,如氨甲環酸、維生素c、維生素e,外用氫醌乳膏、複方熊果苷霜及光電**等。綜合的**妊娠斑具有比較好的效果,當然建議在正規專業醫療機構進行**。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謝謝!

8樓:我給施主粑粑脈

臉上長斑了。

飲食上注意清淡。

作息上注意不要熬夜。

外出注意防曬。

想要祛斑。建議使用專業祛斑產品祛斑。

風險小、費用低,而且安全效果好。

不過在選擇祛斑產品的時候,一定要購買國家批准的、正規的國妝特字的祛斑產品。

一來保障效果。

二來保證安全。

切勿盲目祛斑!

只有安全科學祛斑才能不**。

祝你早日夢想成真!

怎樣能消除臉上的妊娠斑,怎樣去除臉上的妊娠斑?

你好,由於懷孕以後身體抵抗力偏低,身體內分泌也會出現不正常,並且又不能使用護膚品,所以說出現臉上長斑起痘痘的情況也是有可能的。妊娠斑的一般情況可以不用做特殊處理,一般在生產以後,會慢慢消退的,並且生產後飲食上要注意,多吃新鮮水果蔬菜,減少色素沉著。但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 注意做好防晒 防晒不僅能夠從...

臉上妊娠斑如何去除,需要注意什麼

臉上長斑了 飲食上注意清淡 作息上注意不要熬夜 外出注意防晒 想要祛斑 建議使用專業祛斑產品祛斑 風險小 費用低,而且安全效果好。不過在選擇祛斑產品的時候,一定要購買國家批准的 正規的國妝特字的祛斑產品。一來保障效果 二來保證安全 切勿盲目祛斑!只有安全科學祛斑才能不 祝你早日夢想成真!妊娠斑的女性...

如何防止臉上長妊娠斑,需要注意什麼

1 要有規律的生活作息,按時休息。長時間熬夜導致的眼部疲勞,睡眠不足導致內分泌失調 面部色素沉積,容易形成妊娠斑。2 要均衡飲食。懷孕期間應補充豐富的維生素,多吃含維c的蔬果,如番茄 草莓 桃子等,它們都是天然的抗氧化物質,經常吃有助於祛斑養顏。避免攝取過多高糖 高鹽 高脂的食物,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