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婚姻失望了,不想過這種日子,該怎麼辦?

2023-05-16 17:55:07 字數 2757 閱讀 9081

1樓:緣盾情感挽回機構

當你感覺對婚姻不滿意的時候,就說明了你們的「愛箱」需要注入愛了,你需要明確自己愛的語言,以及老公的愛的語言。

所以你需要跟你老公溝通,告訴他:「我希望你少賺一點錢,多用些時間來陪我。如果你週末不要加班,放下時間來陪我,我會感覺很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妹,關鍵是,現在再換老公,不能換到更好的了。還是有空多出來旅遊吧,別離婚了。

3樓:手機使用者

年,戀愛1年結婚的,他比我大3歲,我們有。

4樓:力冰心

不願過可以離婚啊,有孩子沒有?如果有孩子應該慎重,多為孩子考濾吧。

5樓:廣州本愛情感諮詢機構

你說他是一個不懂情趣,不會說情話的人,他對愛的表達方式應該是通過行動去表達。他經常忙工作,他認為多工作,多賺錢,讓你過上更好的日子,這就是對家庭的負責和擔當。這就是他表達愛的一種方式。

6樓:牡丹花開

人生就是這樣,有錢人生有錢的氣,沒錢人生沒錢的氣。但我感覺你還是幸福的,畢竟你有一個有上進心的老公,你應該多關心,體諒一下你老公,我估計你老公也會感覺出對你們關心太少了,但是面對生存的壓力,你勞工也是為了讓你們過得更好啊。

7樓:霹靂無敵飛翔

如果對婚姻失望,能夠挽回,還是儘量挽回,如果對婚姻絕望了,實在不能在一起生活的話,那麼就乾脆分開好了。

8樓:小萌老師

所以不管在什麼時候,我們對婚姻還是不要失望,因為還是可以好好的堅持的,只要是我們會好好的堅持,肯定會取得一個很好的結果。

9樓:黑翼大魔

其實既然你和老公都已經結婚這麼久了,還是應該好好溝通,因為婚姻中就是兩個相互不同的人在一起磨合,畢竟曾經有過愛情,應該好好的在專心支援談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過就分開一段時間,有時候分開也是一種好事。

11樓:淦小宸

真正的感情就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感情是付出,而不是隻想獲得。

12樓:盼不到的大黃蜂

還是要多想想他的好,畢竟兩個人在一起挺不容易的,而且還經歷了那麼長時間。

13樓:勢令楓

跟我一樣,我明白你的生活。

14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是不是好好的溝通一下呀,把彼此的誤會說出來,

對自己的婚姻很是失望,應該怎麼辦?

15樓:情感心理潤華老師

你好,如果你對自己的婚姻很失望,這時候呢,你需要做出抉擇。可以認真的想一下你的婚姻。從中看出是自己的錯誤,還是別人的錯誤。

再抉擇一下,還有沒有希望再繼續下去。然後再做出正確的選擇。

16樓:愛心的學姐

去尋求一下補救的措施,和自己的另一半去溝通一下,說開了之後就會覺得好起來。

17樓:侍芹

如果對自己的婚姻很失望,一種方法,就是在婚姻中獨立不去依靠對方的任何付出最大範圍的去,維持這個家庭另外一種方式就是婚姻外,獨立於對方分開讓自己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18樓:慧之音

對自己的婚姻很失望,首先找找自己身上的原因,然後再找另一半好好談一談,那也沒有能夠修復感情的可能,如果確實失望透頂,那就建議放手,不必兩個人都痛苦。

19樓:愛

我對自己的婚姻很失望,可以反思一下自己在婚姻中有哪些問題,改正自己的問題和另一半好好溝通,給彼此一個機會,不要輕易放棄。

20樓:兒子的拼裝

是的,到自己的婚姻有很多失望的時候,自己就不知道該怎樣去面對了,這也是一個關鍵的時候。能夠做出選擇的,只有自己,其實每個人的婚姻都有自己失望的一面。如果可以的話,還可以拿起來重新開始的。

21樓:深秋楓韻

當一個人感到對自己婚姻失敗的時候,肯定是婚姻幸福遇到了問題,這個時候應該互相分析,出現了什麼問題及時解決。以便能夠改變現狀。

22樓:女兒的拼裝

大部分的人對自己的婚姻都很失望嗎?可是失望了,自己還要前行啊,因為自己已經走了這麼多遠路了 如果放棄了自己能夠保證自己再找另一個人,會跟自己想象的一個樣子的嗎。

23樓:沐時笙

考慮一下是否還值得你往前努力。是否還有價值你去這麼做。

結婚一年,我已經對婚姻感到失望,該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有些人是用自己的好能換別人的好,但對於一些象潑婦一樣的婆婆你越討好,她越得寸進尺,只想自己。如果沒有孩子,那就離婚,遇人不淑有了孩子你就沒有勇氣離婚,熬的婚姻有多離譜和痛苦想象一下!

25樓:郎炎肆起

才一年就失望,以後日子咋麼過啊。所以實在不行就離婚被。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過,哪就往好了調整,如果不想過了,那就離婚唄。

27樓:魔獸妖妖

我也是結婚一年,這一年懷孕生孩子,老公態度說話越來越難聽,婆婆也挑毛病,我也覺得特別難,覺得不幸福,而且他們現在越來越過分,我覺得有點欺負人,我也不知道該不該離,我還年輕。

28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 不過我現在。

對老公好失望,不想理他了,對老公真的是徹底失望了

真的好後悔當初的選擇,所以才導致自己如此的可悲,我恨,我怨 偉大的母親!想到得太晚,在懷第二胎前想到就比現在要好。做好自己帶大兩女兒的準備,會很困難。提前準備,總比到時手忙腳亂好。想好怎麼為自己獲得最大利益,以免再 我恨,我怨 對老公真的是徹底失望了 20 這種情況肯定不是第一次發生!哎 家家有本難...

對人性失望了!有社會失望了,對人性感到失望怎麼辦?

不要對自己對別人要求這麼高,其實退一萬步想想,能來這個世界,就已經很巧合很幸運了 自己放過自己,沒有人會不放過你 加油 難得糊度。太多不公平,太多不正常,那又怎麼樣,誰都改變不了,做好自己就可以。否則不被氣死啊?你太悲觀了,社會 本亦如此。只是看各人適應這個醜陋的社會能力的強弱了,人人亦是如此,何苦...

你給過太多失望我了我不會再對你有期望了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死心了唄 他甚至認為如果重新來一次 也是同樣的結果 對這份感情沒有一點期待了 也就是甲說話做事乙都感到不滿意乙已經給了甲很多機會甲還是這樣,乙對甲不抱希望了準備放棄說再見了。就是叫你離他遠一點不要去煩他。貴在改變,你對我有期望,我絕不會讓你失望。下句是什麼?別吹牛p 啦 現實沒有這麼多轟烈的事情 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