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嶼 對不起,讓你對婚姻失望了,你的另一半做過哪些讓你失望的事情

2022-02-16 01:26:06 字數 950 閱讀 3698

1樓:職場小飛龍

陳嶼在失去鍾曉芹以後,才開始學會了如何更好的愛一個人,也學會了愛的表達。之前的他只是用自己笨拙的方式去愛著鍾曉芹,所以才會讓鍾曉芹一次次的失望,而鍾曉芹的失望積攢的多了,就會選擇離開。也許是從陳嶼對孩子的無所謂開始,也許是從陳嶼弄丟了她的貓開始,也許是從陳嶼忘記了她三十歲的生日開始……這些失望在這場婚姻裡,成為了壓死鍾曉芹的最後一根稻草。

不過幸運的是陳嶼在弄丟了鍾曉芹以後,還可以把她找回來。

其實我也很煩那個喋喋不休的說著父母之間爭吵的我,但是那個時候的我,僅僅只是需要他抱抱我,哪怕什麼都不說也沒有關係。只是他都沒有,他什麼都不做,冷靜的像一個旁觀者。這個時候的我,內心裡的失望鋪天蓋地席捲而來,我甚至會覺得他不夠愛我,不然怎麼會不照顧我的情緒,不考慮我的感受。

看到電視中的陳嶼,我突然很理解鍾曉芹的失望。那是一種自己期待得到愛的人迴應,但是卻得不到迴應的無力感,他只顧著在自己的世界裡尋找樂趣,而不會看一眼身邊的人。

2樓:牧馬人

我的另一半,你做過讓我失望的事情,比如說他曾經揹著我,去偷偷的和他們家人介紹的物件見面了,雖然後來告訴我了,但是我很失望。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另一半做過最讓我失望的事情,就是我打他一下,他也還手打我了,而且比我打的還要重,當時我的心都涼了。

4樓:佳音

在我生病的時候,我的另一半他出去喝酒了,並沒有為我準備吃的,當婆婆找我無理取鬧的時候,我的丈夫他站在了婆婆的那一邊,並沒有顧及我的感受,在我生完孩子出產房的那一刻,他著急的是問了孩子的情況,而卻沒有先問一問我的情況,這一樁樁一件件都讓我對婚姻失望了,徹底失望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早期的時候,我老公確實讓我失望了。那個時候我老公比較聽信他媽媽的話,關鍵是他媽媽沒文化沒學識,講的東西也沒有一點科學性,覺得尿不溼還可以重複利用,而我老公居然覺得他媽說的有理。

有沒有哪件事讓你對你的學校非常失望

上大學之後才知道,原來大學裡面不光學習好就夠了,還要和導員打好關係,我們隔壁班的班長,平常和老師花言巧語的說話,以至於和老師關係很好,所以無論有什麼好處,老師都直接先找他,而他就直接把訊息攔下了,都不讓其他同學知道,我知道這件事情的時候,真的對學校很失望。一個大學裡面竟然會出現這麼多陰暗面。高中的時...

喜歡的人對你說對不起,我只是不想讓你後悔是什麼意思

不愛你,找的理由,免得直接拒絕你,傷你心,這樣說話可以顯的委婉,並且無傷害。當然也不排除,感覺和你在一起,對於你來講是錯的,未來的你會後悔之類的,根據具體的語境分析吧。只是一種措辭而已,如果換另一個角度來想,你是對方喜歡的人,對方還會說什麼對不起,不想讓你後悔這一類廢話嗎?所以說到底,對方不喜歡你。...

當你對你的好朋友失望了,你會選擇怎樣離開?如題謝謝了

朋友應該是心心相通的,當然主要是同性朋友之間。如果僅僅因為彼此改變了,彼此失望了,久都願意不再聯絡,那這樣的 朋友 算不得真正的朋友!我認為,真心相交的好友,應該是,平時沒有特別親密的交往,而當朋友遇到難事兒或絕境時,能夠伸手相救,全力以赴幫助解決困難,且不圖任何回報。你認為呢?如果是我的話,我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