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的哪些舉動讓你感覺非常的失望

2022-02-10 02:19:15 字數 398 閱讀 3590

1樓:外遼剪狂紫

異地戀的前男友沒分手的時候跟我講他覺得一個女生很特別,我開玩笑的讓他去跟那個女生表白,他就真的表白了。這把愛情當做遊戲了。

2樓:尓康

幹什麼事不會給你說,總是做完或者等你問他才說,說過好多的事情,他覺得小題大做,毫不在乎。玩遊戲如果玩出了脾氣,就不理你了。

3樓:以心

你以為他和你一樣的喜歡自己,後來卻發現原來只是自己想多了,他並沒有像自己喜歡他一樣的喜歡自己。特別失望。

4樓:沉夜孤星

在眾人年前否認你,在玩遊戲的時候覺得贏會比你更重要,所以會為了遊戲說你菜,這些都是小事情,最重要是在他的眼裡你並不是那麼重要,這就不是失望的事兒了,就該分手了。

朋友的哪個舉動,或者在哪些時刻讓你想到放棄友情

我的朋友在嫉妒我的時候,我想要放棄這段友情,她害怕我考試超過她。你聊的話題漸漸地都不是我愛聽的,你的一言一行讓我隱約感覺我們是完全不一樣的人,你好像自信到什麼都可以拿來炫耀,你優秀到追求者從幼兒園排到高一,你對我們中間另外一個朋友說尖酸刻薄的話,你誇誇其談絲毫不顧及我們的感受,我不好打斷只能選擇沉默...

父母的哪舉動,讓你覺得你是撿來的

有一次,我媽買了點水果,我在客廳裡打遊戲,我媽沒說讓我吃,而是到房間叫我弟吃。這一刻我感覺很心酸,但是我覺得可能是我打遊戲比較入神,我媽怕打攪我才沒叫我的。平時在家裡面的時候,做家務活媽媽總是會叫我去做,看到妹妹在家裡面看電視,什麼都不做,就等著吃飯,心裡面就極度不平衡,難道就是因為我大她一歲嗎,那...

女生跟男朋友冷戰的時候,千萬不要做哪些舉動

從親身經 bai歷來看,女生跟男du朋友冷戰的時候,最zhi 最不應該做dao的事情就是不要專去碾壓他的自尊屬,比如特意找一個男生在他面前秀恩愛,或者指著他的痛點狠狠的踩,這一些都是作死的行為。例如有一些女生總是為了能夠引起男生對自己多一些的關心,所以有的時候甚至會夥同外人一起跟男朋友玩心理戰術,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