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的什麼話讓你覺得寒心,男朋友說你真讓我心寒是什麼意思?

2021-05-04 08:34:33 字數 5919 閱讀 7873

1樓:巴山夜雨

我對他說:我想你了,我去你的地方找你吧...

我們兩個是異地戀,已經兩年了,到最後還是分道揚鑣了,沒有辦法再堅持下去了,上大學的時候我們以為感情很好,可以熬得過這段異地戀,但是我們都太過相信自己的記憶力了,時間長之後你會發現慢慢那個人的樣子會漸漸淡化,一開始的時候每天一個**,後來變成一個禮拜一個**,再後來,連他的**都不想接了。

畢業的時候,別人都說這是一個分手季,我並不信,我們還堅持著不放手,結果我去了哈爾濱,他去了深圳,遠隔千山萬水,每天就像個手機談戀愛一樣,對著手機,跟對方說一聲早安晚安,大概就是這樣了,漸漸的兩個人有著不同的是圈子,生活裡其他的元素也多了起來,逐漸對方就顯得不那麼重要,後來我發現能給他的時間越來越少,而我的世界裡也出現了另一個人。

所以希望那些異地戀的人,不要太過天真了,你們鬥不過時間和現實,還是早點認清現況,沒到一起去的就到一起去吧,別拖著了,時間長了對誰都不好,等到哪天馬拉松跑不動了,氣喘吁吁的把接力棒親手交給別人的時候是很痛苦的,趁著現在還有機會搶救一下,到一個城市去說不定還能有一線轉機。

2樓:喬喬情感諮詢

我的前任男友就說過一句最讓我寒心的話,我確實是有點接受不了,後來不長時間我們就分手了。我和他在聊我母親的事情,我說我母親對對詢問男朋友的情況,我就說跟我母親一五一十的說了。後來我母親希望能夠見我男朋友一面,看看到底是個什麼樣的男朋友。

其實那時候我們已經相處了兩年多了,我感覺即使要見父母的話也很正常。可是我前任男友就說,你老媽那個人我見過**,一看就是一副事多的樣子。我聽了真的怔住了,母親想要知道女兒男友的情況這個叫做事多嗎?

想要見面這叫事多嗎?事後不久,我們就分手了。

3樓:碩陽人福

男朋友之前跟我說你都25歲了,連衣服都不會洗,你說你還是一個女孩嗎?當初他說的這句話讓我覺得特別安心,這樣我不會洗衣服,但是不是有洗衣機嗎?難道一定要用手洗才叫做會洗衣服嗎?

他說我不會做家務,是不會做家務,但是我可以學啊。

4樓:eternity錦繁丶

我覺得說話還好,我和我男朋友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第一次吵架以後他對我冷暴力,當時真的非常寒心了,唉,幾乎想就此分手,幸好後來他給我道了歉,兩個人也深入交流了一下,還是當初不成熟啊。

5樓:星星趣談娛樂

情侶相處之間肯定會存在很多誤會,在不經意的矛盾當中就很可能說出讓別人寒心的話。我記得有一次就是因為跟男朋友吵架,因為我不想穿羽絨服,因為我覺得太厚重了, 可是男朋友非要讓我穿,我就跟他產生了爭吵,到最後他氣憤的說了一句愛穿不穿,當時我是比較寒心的,可是後來想了想男朋友都是為了我們好,所以還是很快的把這件事忘記了。

6樓:傑哥

男朋友說什麼話呀讓你最寒心呢?在我看來就是分手兩個字,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是要互相投入和經營的,突然間他提出分手兩個字整個人心都涼了,那一瞬間簡直就是懷疑人生,難道以前的感情都是假的嗎?難道以前的海誓山盟全都是假的嗎?

這句話最讓人心寒。

7樓:囧炅炯迥

兩個人相處的話要是有一方的情商沒那麼高,那麼情侶之間時常爆發衝突矛盾也是非常正常的,我記得我一個朋友當時跟我吐槽說她男盆友男朋友有一次在做事的時候,她想過去幫忙,然後就問了一下,然後他男朋友不耐煩的說「我的事情別管那麼多」,這樣就讓她覺得非常寒心了,畢竟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扶持,怎麼能說不管對方的事情呢。

8樓:小米摩羯

我們吵架的時候我很傷心的哭了,我問他你是想跟我分手嗎?然後他用特別蔑視的表情告訴我誰讓你非得挑我這那的?呵呵,我當時很無語!這算男人嗎

9樓:球球大作戰

記得上大學的時候有一次男朋友買一臺電腦,但是他買了電腦就沒有生活費於是我就把我的生活費分給他一大半兒。我覺得那個電腦我也是有功的,並不是我想要,只不過是他買電腦,我也出力了的。可是有一次。

他卻說這個電腦是他買的,跟我一點兒關係都沒,但是如果不是我出錢給你當生活費,你怎麼有錢買嗎,你吃土啊?那一瞬間,我會覺得這個男人,把東西分的這麼清楚,他的就是他的,我的也是他的,什麼都往自己身上貼金,這個男人真讓人心寒。

10樓:藍水燮

我的初戀男友就有說過,而且現在想想我當時也是瞎了眼,其實在他說出這樣的話的時候就應該分手,也不至於後來耽誤了那麼多年的青春時光。

我是那種喜歡一個人就會去暢想我們未來的人,然後我經常和男朋友說我們什麼時候結婚呀,結婚後怎麼樣呀之類的,結果有一天我男朋友說,以後你做我的情人好了,當時我還有點寒心,後來真的是驗證了這點,他果然是劈腿了,早應該分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男朋友用一種很嚴肅地語氣說我太笨的時候讓我很寒心,因為我覺得這個讓我的自尊心收到了很大的傷害,其他人前期我都沒有關係,但是如果連他也嫌棄我的話我會很傷心的,所以平時在生活中開玩笑的話可以說我笨,但是很嚴肅的語氣說的話就會讓我心寒。

12樓:迷人的菜狗

男朋友說過的讓我最寒心的話就是說我胖,其實我並不胖,我170的身高卻只有一百斤,我知道他是在和我開玩笑,但是我就是覺得很寒心,我之前也不是這麼胖的,之前就是多斤不到,就是因為和他在一起之後也很少去健身了,每天兩個人就是四處的吃,不胖才怪了。

男朋友說你真讓我心寒是什麼意思?

13樓:府利

你所做的事,讓他的心受到了傷害太大。你可能做的事是無心之事,但對你男朋友來說卻是天大的事。

14樓:27號同學

可能是你做了讓傷心的事情了哦,可以多陪陪男朋友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你高攀他,給他丟臉了!

16樓:人生得意

發生什麼不愉快的事了嗎

17樓:

男朋友說出此言肯定為她做過許多事情,負出過許多,比如如何愛她如何關心她等等。女朋友辜負了他,所以他覺的寒心。

18樓:國之監

可以這樣解釋,就是你的行為或語言讓他很失望。此時應該好好反省一下自己,如有不當之處,應及時糾正改錯。

心寒就是心情變冷,變得心灰意冷沒有熱情,傳遞的資訊員非積極的。

19樓:南者一生

你問他,「你幹啥?讓他感覺寒心了!」

20樓:霞雪新春

就和他說說啊啊 兩個人好好溝通溝通 畢竟戀愛是兩個人的事 如果說話還是那樣的話 你如果特別愛他 就當沒聽見吧 畢竟 他說你和別的男人都想有點關係 好像是吃醋哦

21樓:南方姑娘大芳

男朋友說這句話代表他比較生氣比較介意你晚上給他的回答。因為不知道具體是事情所以不好給建議哦。

22樓:火海全死妖

字面意思啊,你的回答出乎他的意料,不是他想要的答案。具體你們之間的問答就要問你了,我們不清楚你們之間說了什麼,你的答案為什麼讓他心寒。建議你好好回味一下自己說過的話。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可能出了一點小誤會,讓他很生氣吧。反正就是很愛你,而你卻讓他失望了。

男朋友讓你寒心的時候是什麼樣子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對自己可以說沒得說,感覺很滿意,但最令我不滿意的就是感覺他總是在敷衍的家人,甚至對待我的父母,從來沒有真心過。

25樓:華仔娛樂家

上次我等他了一個小時打**問他在哪,他說在家呢。

26樓:育兒心說法

我不遠萬里一個人坐火車去找一個陌生的地方找他,結果他不僅沒有感動,還不停的抱怨天氣熱!那一刻,心撥涼撥涼的。

27樓:小臭美

有一次我加班到很晚,外面還下著雨,他不僅沒來接我,我自己到家後,他正在睡覺呢,都不知道我回來那種,當時我的心啊,真是拔涼拔涼的。

28樓:峰佘無敵

我是女的,所以只有老公。對於這個問題感覺不分男女,對方都會有讓自己心寒的時候,總體來說還不錯,唯一讓你感覺不滿的是,我們鬧矛盾了,他就不理我,氣大的很,我消氣了,他還氣呼呼的,我就會覺得好心疼自己。

29樓:猴25751刈僬

分開那麼多年,現在想起來,最失望的,不是他忘記了我的生日,也不是他送了我不喜歡的禮物,更不是說過什麼話,而是他已經喜歡上別人了,我們在一起已經沒有什麼意義了,而他居然沒有第一時間告訴我。在我看來,愛情是一拍兩和的事情,只有兩個人都找對感覺,才能把這件事情做到最好。而如果不能做到最好,那還不如不做。

就像如果你給我的和你給別人的是一樣的,那我就不要了一樣。我充分理解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也充分理解不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我還知道,從喜歡到愛需要多漫長的時間,而從愛到不愛只需要瞬間。所以,無論是什麼事情,我都能接受,只要你勇敢地告訴我就好,我又不是小孩,丟失了糖果和玩具也不會哭鬧。

和前前男友分手時,我告訴他,我好失望,不是失望你移情別戀,而是失望你喜歡上別人,卻一定要瞞著我瞞得那麼就,讓兩個人,不對,三個人都過得那麼辛苦。在我心裡,我看不起不能坦誠的人。我一直希望,我愛上的每個人都是坦誠的,喜歡的時候就說出來,不愛了也不要隱瞞。

畢竟,又不是隱瞞了就會重新愛上的事情。我希望對方是個坦坦蕩蕩,敢作敢當的人,永遠成熟而理性地處理兩個人的關係。如果當時他坦蕩地告訴我,也許在以後的很多年,想起他時我都會懷著滿滿的感激,感謝他沒有耗盡我所有力氣。

其實現在說這些又有什麼意思,都是決心相忘於江湖的人了。

30樓:回憶

老公讓我寒心的時候,我懷孕破水了,打了三瓶催產針都沒有發動,在醫院躺了兩天打針,不能動,大著肚子真的很苦的,雖然老公24小時守著,最後沒辦法破腹產,在上手術檯前幾分鐘和他吵架,說我老是煩他(打針加破水,老是要去廁所),當時心寒啊,做完手術後,他在醫院也沒有走過,一直和婆婆照顧小孩和我,但是還是好傷心,我是第一次懷孕,當時上手術檯好怕好怕,他不但不鼓勵我,還衝我發脾氣。現在兒子一歲了,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雖然很快就能和好,但是對他的意見也越來越多,本人兩個月後就上班了,上班時間送他奶奶那裡帶。一下班就自己帶。

31樓:影子

後來我們見面算是預設在一起了。我卻忘了他還有個同居的女友。雖然他說他已經提分手了,是那個女生不肯搬走。

他說給他時間他會處理好。我等了八年了,依舊選擇了等待,我一次又一次接到那個女生的**,她說我是第三者,說是因為她不在,他不過是玩玩我。說他從來沒跟她提過分手,還求她原諒。

叫我滾。我等待,我容忍,我比任何一個人都愛他,從未要求他什麼,不粘他,給他煮好吃的,一有個什麼毛病我比誰都緊張,雖然我是個醫生。可他只會說,給我些時間,等著我。

我等著一直等著,等到卻是:我們分手吧!等得久了,主動久了,心就冷了!

32樓:尹朶月

我跟他認識十二年了,等了他8年,半年前我們算在一起了。但他現在已經不是我男朋友了,或許從來就不是。他是我初中同學,是我的前桌,是一個搗蛋的男生,那時候他經常捉弄我,掐我的臉還偷看我的日記,還把我弄哭了。

他寫信跟我道歉,寫著寫著我們就成了好朋友。那時候他大概是喜歡我的,經常幫我打水,給我買吃的,約我單獨見面。我們算是預設了某種曖昧的關係。

中考之後。我考上了重點高中,他沒有。我們算是分開了,聽說上了高中的他交了女朋友,我心裡酸溜溜。

2023年他生日,我去了,在切蛋糕的時候他突然親了我,那是我的初吻,觸不及防,完全懵圈了。那一夜我都失眠了,大概真是心動的感覺。第二天跟他說,那是我初吻,你要負責。

他說做我的女朋友吧。我不知道自己算是他什麼,我不粘他,一週才見一次。但我真的是喜歡上了他。

他說過了會一直陪著我,他卻不告而別了,連高考都沒參加就去廣州打工了。他**說,要我等著他,等他賺了錢回來娶我。我一等就等了八年,高考之後2023年我去了北方上大學,開始他還是會聯絡我,後來就慢慢沒了,他說,不想你這麼辛苦,你找個人來照顧你吧。

其實是他早已有了女朋友,而且同居了。他說,我是他最好的朋友。2023年國慶我到了廣州,在廣州塔下打給他,他說沒空,說好會見我的還是沒出現。

後來發現他在空間晒出與女友的恩愛。我知道我不該再去聯絡他了,我選擇遺忘。

說句什麼話可以讓男朋友少喝點酒,怎麼讓男朋友少喝點酒?

你很可愛 但我可以告訴你的是男人的自尊心很強,你不是不讓他喝麼,他就越喝的厲害,勸是沒有用的,你可以找個單獨的機會擺上一桌你喝酒,不讓他喝,就可以這樣說,你要再喝那就分手,假如你不想說的這樣的絕,那你就說,你醉一次我就醉一次,大家都醉,不要在朋友面前說這,那樣很鬱悶 個人意見 徐某人是大好人 你讓他...

你男朋友做過什麼讓你覺得很丟人的事情

就上次我和他還有我閨蜜放國慶的時候一起去旅遊,發生的一系列的事情讓我感覺有點小丟人,其中有一個閨蜜也帶有男朋友,但我感覺他什麼都不如人家,而且還做了很多可無知的事情,讓我感覺他很掉價。我們是去開封旅遊。因為我們都對那不怎麼熟悉。所以一下高鐵我們就迷路了,高鐵站哪個是出口我們都不知道,只能慢慢找。當時...

你說過什么話讓對方瞬間石化,你說過什麼話讓對方瞬間石化?

買衣服的時候,很多人應該都遇到過一種情況,當你和老闆搞價的時候,說了一個很低的 本來想著老闆不可能同意,但是沒想到話音剛落他就同意賣這件衣服,我以前就遇到過這樣的事情,當時他說願意賣給我的時候,我瞬間僵住了,因為我知道我肯定虧了,所以啊,我就跟老闆說能不能再便宜一點,我說你肯定賺了很多,不然不可能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