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租房,但,不知道做什麼工作,要找工作但是不知道要要怎麼辦是先租房子呢不然住哪

2022-06-24 20:35:10 字數 4488 閱讀 8656

1樓:

你現在應該是處於迷茫期 而且對自己非常不自信的階段哦 我建議你可以先從銷售做起 很多人看不起做銷售的 但是說句實話每個行業都跟銷售離不開關係 我就是做hr的 我覺得本質上和銷售非常相像。這個行業沒有太高的硬性要求 而且是按每個人業績來賺取額外的工資 據我所知有些做銷售比較拼的都月入過萬 最主要的是 這個崗位非常需要溝通能力 你與別人溝通多了你的性格還有想法慢慢都會成長很多的哦

2樓:平平無奇的雲歌

現在做什麼工作,你都可以租房。只要你自己承受的住房租就行了,還有就是你做好自己一個人住的準備,怕孤單,怕寂寞的話,找個女朋友,或者跟朋友合住就行了,其他沒什麼要注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先找到穩定的工作再談別的。

如果沒有收入支撐,你是無力維持收入與房租的平衡的。

我大體懂你的意思,你對現實很無力,無法適應多人雜居的環境,想有自己的空間,但收入和工作又有問題。

我建議,你實在糾結的話,可以找個旅館住幾天,調節一下情緒,但之後,要根據自己的收入,實事求是的解決住的問題。有條件再做改善。

工作也不要過於糾結,先找個自己力所能及的工作過渡下也是好的,機會總會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做個排除法。

也就是說,你能做什麼工作。

然後再去思考其他的,比如工資等問題。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5樓:陌然

你應該是上學不多!像你這樣年輕應該在家多學習考取一個你喜歡的職業證!然後找一份適合伱的工作才行!有了基礎以後努力掙錢才能要你喜歡的一切!也不能老靠父母的!加油吧!

6樓:

您好,針對您現在的情況我建議您自己做一個生意,低投入做小吃或者是夜市等等。我現在剛做鐵板魷魚小吃,我是95年的和您年齡相仿我可以理解我們這個年齡的迷茫,打工永遠不可能掙大錢的,做買賣的機率相對來說大一些,只要邁出去打工這一步離成功就越來越近了。加油!

7樓:滑稽大大君

如果單身的話還是找個包住的工作吧,如果不是單身,前面的話當我沒說

8樓:海浪

還是把工作落實在想租房和找女朋友的事情比較好,沒有錢什麼也做不了,沒錢先別找女朋友給自己帶來壓力的。

9樓:獨戀冰雨

那就租一個離地鐵或者公交站近的,到時候找到**的工作交通都方便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包吃包住的工作豈不更好

11樓:

進電子廠工作啊,或者學一門技術

12樓:可噠噠噠噠鴨

根據自己的能力來啊,千萬不敢眼高手低。慢慢來奮鬥,該有的都會有

13樓:石帆明

先去找工作,而後找房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那就去市場找,去職介所找,做了就有希望。

我想去深圳打工,可一個人去一個陌生的地方,不知道該怎麼做,租房子找工作什麼的都是麻煩事

15樓:儒雅的心靈刺客

打哪種工,體力工還是技術工種,去了以後找住的地方沒問題,如果選擇住房條件的話希望你還是別出去了,你的條件絕對用不到出去打工,找工作可以一步步來,隨便走兩條街就可以找到勞務派遣的門面,先找一個工作安頓下,騎毛驢看唱本,有合適的再換。

要找工作但是不知道要要怎麼辦是先租房子呢不然住哪

16樓:請叫我小雷轟

最好是找包吃包住的,人生地不熟的,如果是女孩子的話就比較危險,所以找個包吃包住的公司就方便些,等熟悉環境熟悉人工作也穩定了再去找房子住。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抄先找工作,找到工作後應該不是馬上入職,然後找公司附近的並綜合

考慮**以及舒適度的房子,對上班比較便利,同時也可以擁有較多的業餘時間。租房一般都是跟著工作走。先租房在找工作,後期上班很可能會不太便利。

望採納。

18樓:大漠夕兒

如果有恆心,先住酒店吧!找到工作了再確定房子租那個位置

19樓:徐異之

先找個賓館對付些日子再說,就是那種很簡單的那種,很便宜的(一晚也就10幾 20幾的那種),等工作有了著落再說

20樓:自然之聲昌平店

想好去哪,考察好了,建議現租房子。

21樓:z可斌

最好找包吃住的這樣方便點

22樓:飛菲

在朋友那順便借宿幾日或住旅店。

23樓:手機使用者

先住朋友家,找到工作後在附近住。

24樓:

先找個便宜點的房子吧,儘快找個工作

25樓:小伍旭

找到工作才知道租那阿

26樓:匿名使用者

唉,我也是這問題,先辭職還是先找工作

除了安靜一點,我真的不知道在外面租房比住在廠裡面要好了哪一點。但是我工作不穩定,不得不租個房? 10

27樓:猜你發

除了安靜一點,你真的不知道在外面租房比住在廠裡面要好了哪一點。但是你工作不穩定,不得不租個房,租房也好,住廠裡也好,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決定,你既然工作不穩定就不可能長期住在廠裡,還是租個房合適,誰都有這個過程,慢慢通過努力,生活條件會慢慢好起來的,加油,祝你成功

28樓:快樂啟航開心為上

你找的工作,如果有宿舍當然好了。

離單位又近,又**便宜。

儘量找一個穩定的工作。如果三天兩頭的搬家,也影響你的生活呀。

29樓:煙爾冬

租房子住,自己住起來方便,如果來了家人住起來也很方便,可是你在打拼中,早晚得有個房子,找了,找到一個好的工作,買到一個房子,讓家庭穩定。

30樓:

首先租個房子你的空間是完全獨立的,第二,租個房子你的生活是相對輕鬆的,第三,租個房也可以代表著你的生活能有點進步

31樓:

人活著就得努力讓自己舒服點,你覺得租房子適合你那麼你就租房子,如果覺得寢室適合你那麼你就住寢室,只要自己覺得舒服那就好了。

32樓:michael獨角獸

如果單位有住的地方,在單位住可以省下一筆錢,比較實惠,即使工作不穩定,單位也會有住的地方,只是

33樓:

在外面租房子能吃好,比交安靜,能休息好,還是方便,可在廠裡面住省錢,

34樓:

不管幹什麼工作,要持之以恆,租房子住想法得把錢掙出來才能有吃有喝

35樓:

租房便利是自由,因工作而租房也是可行的,但不能太累,睡眠也很重要。

36樓:來自塔山謙讓的茉莉

就是,工作不穩定,只能租個房讓自己安定下來,才能好好找工作。

37樓:在升金湖折柳的蘑菇

住在廠子裡終究不是辦法。租房是正確的。休息的好。吃住方便些。

38樓:荊萊

我認為,如果廠裡有住的地方,您住在廠裡是個很好的選擇。生活方便,而且沒有房租。

租房,中介和房東會問你幹什麼工作的嗎?如果不想告訴他們真實的資訊該怎麼說

39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說一個了,在那個廠上班就行

40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因為他們不想把房子租給亂七八糟的人,為了安全吧

41樓:枷鎖敏

就隨便說個在這裡做生意的,租下來。可能會經常出去。只是有時間就在這裡落腳

我現在在上海找工作,但是不知道是先租房子好還是先把工作找到才租房?

42樓:互幫互助

同時找,每面試一份工作的同時看下附件的房子,剛開始可以找便宜的青客住宿過度

43樓:至德復立

先把工作確定了,再到附近租房。

我想把租房退了,但是工作很不穩定,做的又是普工,東西又多怎麼辦呀?

44樓:想你的夜

我勸你不要退我跟你一樣工作不穩定經常換工作所以還得繼續續租

45樓:

一,房子別退。先住著唄。不管工作是否穩定,你都口晚上住宿不是?

二。租個庫房。把東西都放到庫房裡。

46樓:月亮穿雲

就算你沒有工作人總要住,工作和房子有什麼關係,關鍵是去找個穩定工作,

很迷茫不知道做什麼工作,不知道做什麼工作迷茫怎麼辦

一 審視現狀。先對現狀進行一個審視,包括現在的城市 工作 崗位 薪資 前景。接著對過去的經歷進行一個回顧,主要看看自己高頻發生的那些事情所能體現的特質有哪些。比如,從小就很內向,會主動避開人群,一旦一個人待著就極度舒適,一和別人待在一起,就渾身難受。但內向的大多數時間都是用來玩遊戲。同樣再做一個總結...

想早烏魯木齊做個小本生意,但不知道做什麼好?有什麼是投資比較

小本投資 有一個朋友做煲仔飯還不錯 要技術的可以轉讓給你 想做個小本生意,但不知道做什麼好,投資 既然準備做生意或者創業,就應該多做一些前期的準備,最重要的就是選擇靠譜的專案做,畢竟現在這個社會 太多了,創業專案也是五花八門的,要想自己不吃虧就得有一雙火眼金睛,從眾多專案中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根據現在...

我想創業,但是不知道做什麼好,我想創業不知道做什麼好

1全部一 創業要有足夠的資源。很多人在初次創業的時候,都是資源十分欠缺的。資源不足,使企業創業成功的概率降低,但要有完全充分的資源也是不可能的。在資源具備上,一般來說,要符合兩種條件 一是要有進入一個行業的起碼的資源,另一方面是具備差異性資源。如果任何條件均不具備,創業成功的可能性很小。創業資源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