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曾經愛人,感恩以前的戀人

2022-06-24 20:25:11 字數 2135 閱讀 9239

1樓:幻品洛

那你會永遠心懷愧疚。

1、一切不能讓你毀滅的傷害都令你更強大。

謝謝這段經歷讓你體會傷痛,並且學會珍惜。懷有「富足心態」——你的愛從來不因給予了錯誤的人而從此貧瘠。在你經歷過那些錯的、壞的、茫然的感情之前,你永遠不會像現在那麼好、瞭解自己、懂得愛和自愛。

2、不是每個人每件事情都值得被原諒。每次都要原諒的是自己,為什麼我遇見了他,為什麼我被傷害得如此徹底?我們不需要原諒抓傷我們的寵物或者不小心撞倒我們的行人,因為我們根本不在乎。

3、我當初被深深的傷害過呀——在感情上。但是,後來我居然還主動找到她,並且我們在一個公司工作——只是為了工作,沒別的。

2樓:拓跋布

得到時不珍惜,失去後又非常懷念,這是大多數人的通病。

3樓:匿名使用者

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溼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每一段美好回憶,都能為人生增光添彩~ 可以舊地重遊,或許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對自己好一點~讓自己心情好的,何樂不為?

美好生活本應該快快樂樂的過~高興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愛與被愛。有時候只是一念之間而已。

5樓:右手邊粟先生

對,說的很對。感謝他曾經對你那麼好,那麼的照顧你,可是他是一個依靠的人。如果他不好也會感謝他讓你成長,讓你知道還是什麼都靠自己,好意思。

那個時代,反正男人愛的都是靠不住的。只有。才是自己最好的依靠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感恩之心是好的,真的是這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都不感謝,真的很痛

感恩以前的戀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找到更好的女朋友了。

謝謝你,曾經的愛人作文800字

9樓:帥的想毀容

「纖雲弄巧,飛星傳恨。銀漢迢迢暗渡。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似人間無數……」碎石路上,榆柳之下,我身著素裳,手抱琵琶,靜靜地彈唱著這首名為《鵲橋仙》的曲子。

經歷了千辛萬苦,牛郎和織女終於相見,呵!多麼的美好!我痴笑開來,反反覆覆地彈著這首我最喜愛的曲子。織女已在此處等待,牛郎,為何還不來?

桂花蒸香氣朦朧,玫瑰燒餘溫嫋嫋,溫柔似水的琵琶輕輕地哼唱著歌謠,彷彿在策劃著一場久違的重逢。鮮鮮綠意裡,路雨濛濛,你踏著輕快的節奏,從遠方赴約而來。

「可是等久了?」你俊逸的面容上滿是愧疚和擔憂,青衫溼了都不自知。我只能淺笑著搖搖頭,放下懷裡的琵琶,為你張開了隨身攜帶的油紙傘。

想起往事,三月桃花天,碧水如環佩,同是這段碎石路,莽莽撞撞,識了你。一個抱琵琶,一個溼青衫,是郎曉妾的意,妾懂郎的好……

想著,我又禁不住嬌笑著靠近你,你卻把我攬入懷中。雨天,有些冷,我卻覺得溫暖。

「待我功成名就……我娶你可好?」

你可否知道,當你道出此話時,我的心只剩滿滿的喜悅與滿足。牛郎與織女,是否可以不再受離別之苦了?

「郎君,小女子……願意。」

只是後來,是啊,許多事都是提不得後來的。

後來,我等了你三年,等你功成名就,等你來迎娶我,想不到,等來的只是一句無情的話語--「我已另娶嬌妻,你我還是不再往來的好。」夢醒了,牛郎織女也分開了。可我不甘心,於是我每天都在碎石路上彈著琵琶,期盼你能回心轉意,可你終究還是沒有再出現過,棄我於不顧。

原來,你我始終不是曲中的牛郎織女,沒有那般深厚的、無論分開多久都不會變心的情感。

後來,一塊香帕子在手心裡揉了千百回,一句冤家一把淚,傷到無言,終於從各自眼底撤出來,終生不見。曲終人散,獨留下一片遼闊河山。

即使再等你三年又如何?結果還是同樣。你有了嬌妻,我也將會有自己的新生活。

我默默地彈完這首《鵲橋仙》,終是不再留戀徘徊,抱著琵琶便往回路走去。而我的步伐也不再遲緩拖沓,而是輕快的,像是終於捨棄了什麼。

別了,我曾經的愛人。

去愛人曾經住過的才是感慨語句

10樓:寶石王子新

每一段美好回憶,都能為人生增光添彩~

可以舊地重遊,或許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對自己好一點~讓自己心情好的,何樂不為?

美好生活本應該快快樂樂的過~高興就好。

感謝老師的詩歌,感恩老師的詩歌

送您一束鮮花 表達我們對您的敬意 送您一首動聽的歌曲,給您帶來一絲甜蜜.老師 您辛苦了,是您帶我們走過風雨,是您用知識的營養將我們哺育,卻從來不求回報與索取.是您給我們解答一道道難題,是您告訴我們 遇到困難時,不要輕易說放棄.從此我們的生命中,隨時充滿了歡喜.少了許多煩惱,增添了一份堅毅.又是一個收...

想念曾經的戀人的句子,思念戀人的句子牽掛一個人詩句

我是非常想念我曾經的這個戀人的,同時,我和我戀人之間的關係也會有個特別好的那種想念的方式。思念戀人的句子牽掛一個人詩句 一,表達戀人思念的詩句 1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柳永 鳳棲梧 2 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佚名 詩經 邶風 擊鼓 3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秦...

感謝貴人的成語,感恩貴人的成語

感激涕零g n j t l ng 釋義 感激得掉下眼淚。來形容極為感動的樣子。有時帶有諷刺之意。涕 眼淚。零 落。語出 宋 黃庭堅 謝黔州安置表 罪深責薄 感激涕零。近義 感恩圖報 感激不盡 反義 忘恩負義 恩將仇報 用法 形容極其感激。一般作謂語。結構 補充式。辨析 與 感恩戴德 有別 指感激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