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我老公好他會越來越愛我嗎?怎麼樣讓他越來越愛我

2022-06-24 20:35:11 字數 937 閱讀 896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問題我前不久答一個

看看吧,夫妻間和睦相處的技巧

如果有幫助記得采納一個哦

讓老公更愛自己的十個小技巧

1.女人要學會撒嬌.

2.女人要給自己的男人尊嚴.這個尊嚴包括在朋友面前的,父母面前的,同事面前的,兩個人的小家庭中的

3.女人無論在生活上還是工作上都最好別做強者.

4.女人可以不漂亮,但絕對不能不會打扮.長時間對著同一個人或者事物,人都會產生視覺疲勞.結婚前不打扮,沒關係,因為那個時候我們還都年輕,年輕就是資本.

5.女人要讓自己的老公稍微的吃點醋.讓他吃醋的方法很多:

和自己的朋友聚會,穿一些**的衣服出門,借別人的話來讚美自己...我有著自己的一些朋友,有自己的生活圈子,我會和不同圈子的朋友們聚會,吃飯,唱k,喝茶或者去酒吧喝酒.不過我回家的底限是半夜12點前一定要回家的.

想辦法讓老公來緊張自己,他天天都緊張著老婆,自己還有其他的閒心麼?

6.女人不要期待老公所給的意外驚喜,而要給他驚喜.

7.女人要培養自己的男人.人和人生活的過程就是一個磨合的過程.

沒有誰一定要遷就誰,誰一定要服從誰的說法.但是很多習慣是可以慢慢培養起來的.但是要特別記得不能操之過急,更要避免態度粗暴,

8.女人不能總是把男人當作兒子一樣的哄,也需要讓老公把自己當作女兒一樣的嬌慣

10.陪著老公一起瘋.我想大多數的男人都會打球或者喜歡某一種體育運動吧?有的時候他一個人去玩太寂寞,這個時候自己和他一起去吧!

2樓:寂寞空虛又孤單

女人真無聊啊,男人自當以事業為重啊,天天想著愛得死去活來,還是個男人嘛?

3樓:似枋澤

1.會2.兩個人若是相愛,時間久了,就會越來越愛

4樓:落羽的命運

收放有度,張馳自如,要懂得駕馭~

為什麼老公對我越來越冷淡,老公對我越來越冷淡,越來越不耐煩是什麼原因。

最近我接到越來越多的離婚案例,這些破碎的家庭並沒有第三者插足,也沒有婆媳矛盾,但是兩個人就是因為三觀和生活習慣等合不來,選擇了放棄。很多人認為,這種沒有原則性問題的婚姻很穩定,但其實不然,生活中的原則性問題還是少的,更多的是雞毛蒜皮的小事情。你們可能不知不覺的在雞毛蒜皮的小事中消耗了彼此最後的信任,...

男朋友對我越來越不好。我感覺他越來越不在乎我,而我的未來希望能有寵愛我的人攜手共度,想換個男朋

你要想到男人在追你的時候把所有他儘量的好都給你了,在一起時間久了不可能總是天天保持以前的狀態,生活原本就是平淡簡單的幸福的。這個也可能不是他一個人的問題,也許他對你一味的好,你偶爾也要為他想多體諒下,不要在愛的時候把自己真整想要的幸福丟了。你有做好本份嗎?你還愛他嗎?只要男人寵你付出了什麼?請回答!...

老公對我越來越冷淡而且說話越來越不耐煩了是為什麼

要不就有煩心事,要不就有情況了,總之一句話慣得,平常你讓步習慣了,女人要時刻保持自我,不要太依賴對方,當你變得重要誰也不得拋棄你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可能就會產生一種厭煩感覺,我覺得你應該多跟他溝通溝通,男人壓力比較大,也許是他工作遇到了困難。很簡單,一句話概括,對你的感情不如以前深了,沒那麼在乎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