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不知道要找什麼工作了,好迷茫,沒有目標

2021-03-03 20:27:06 字數 6057 閱讀 9663

1樓:職

換個角度看問題,也許「沒有目標」意味著有更多的工作崗位等著你,比有目標的選擇面大了去了,加油^0^~ 來自職q使用者:姜先生

做自己本行工作比較有自信,我三十多了,幾年沒上班了,現在也在找工作,心態放端正,堅持下去,祝你好運 來自職q使用者:劉女士

年輕人不知道自己該找什麼工作,沒有目標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25了,還沒有一個明確的目標,你才20急什麼?

1、在家待一段時間,想想自己專想要什麼?屬2、在根據自己想要的去從事你想做的。

3、如果還是想不出,哪就先找個工作,在工作中,讓自己慢慢的不迷茫、慢慢的確定自己的人生目標。

4、如果你家有能量,哪就當我什麼都沒說。

3樓:小狼人時代

讀萬卷書不如行千里路,這時候只要是工作都可以去接受。

第一,先養活自己回。

第二答,從不同的工作環境,工作性質,社會環境中去體會自己想要的東西。

第三,在體驗各種行業,各種職位,各種社會環境中找出自己東西以後就堅持,努力下去。

第四,多思考,多去做自己沒做過的事兒,簡單舉例,你看過做飯,沒自己動過手,就一定要去動手,付出實際行動,在實際行動中認真去體會這個工作的過程,找出自己的不足,先辦法改善自己的不足。

第五,心態一定要好,不要覺得別人做的不好拿得比你多就跟著不做了,事兒是為自己做的,不是為老闆。

早期能把這些做好就夠了。太多打字也累。先這樣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沒有自己bai的du職業規劃,缺乏自我認識和評zhi價。這是很

dao正常的事情,很多人專剛出來的時候都是這屬個樣子的,1你不要過於著急,著急也是沒用的,放下心態來慢慢找,讓家裡邊的親戚朋友諮詢一下,看看有沒有工作地方,如果沒有,那幾去**上找找,例如求職**,58同城這些,先找些零活,瑣碎的事情乾的,別讓自己長期呆著,呆的越久,自信心回受挫的,在一步一步的給自己找合適的工作

5樓:筆筒貓

像你現在的這種情況你最好是能找個職業規劃師,幫助你分析一下你接下來要怎麼走。你可以去通途找職業規劃師諮詢一下,職業規劃可以讓你找到那份適合你的工作,希望你通過諮詢之後也能找到那份適合你的職業吧。

6樓:魔鬼的眼淚鞠

來我們這上班,工作自由,薪水自己決定,薪水沒封頂,呵呵

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在未來的高速發展下,汽車專業將依舊如火如荼,完全不會因從事這行而找不到工作。

感覺自己對未來很迷茫,沒有目標,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工作,

8樓:匿名使用者

積極面對,踏實肯幹,腳踏實地找份工作打工邊工作邊學習或者根據興趣愛好學門技能,手藝,比如烹飪,烘焙,製作美食甜品,或者學跆拳道,瑜伽健身,或者學駕駛,學挖掘機,學理髮,學美容美髮美甲等等,天無絕人之路,要相信自己只要踏實肯吃苦就能找到謀生出路。一定要腳踏實地。加油!

一定要勇敢大膽嘗試去做。每一個成功的人都是靠自己勤勞的雙手去創造生活的,都不是一帆風順的,都要經歷千錘百煉的,所以你要珍惜時間,讓自己內心強大又充實起來。還等什麼,還顧慮什麼,去創造吧!

去迎接你的人生吧!加油!你可以的!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可以留下你的****嗎?我讓我們專業老師給你係統解疑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工作過,那就找一份工作先做做看,再來思考這個問題。

如果你已經工作過,就想一想這份工作哪些方面好哪些方面不好,之後換工作的時候,儘量找那種有你覺得好的方面,同時又能避開你覺得不好的方面那種。

實踐並思考幾次之後,你的目標就會慢慢明確起來。注意換工作的時候,儘可能只是換單位,做相同或相近的工作,有利於積累經驗。

11樓:niki毛

那就先找一份能養活自己的,也是自己有點興趣的先。然後養活自己以後再看看有沒有機會擇業,選擇自己更感興趣的行業。當你迷茫的時候千萬別原地踏步,記住先就業後擇業!

自己都養不活的情況下,千萬別對工作挑三揀四的,這樣會耽誤你的前程,更會影響你的心態。所以,你應該知道怎麼做了吧?加油哦

12樓:卓行天下

建議梳理一下自己的興趣愛好,在這上面看看有合適的行業和崗位是否匹配,再調動自己的社會資源去尋找。

13樓:漫雕天

感覺自己對未來很迷茫,沒有目標,是你自己的心態不好,人活一世都有自己的目標,最低的目標也是吃飽穿暖,對於自己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確定要實現的目標,要徇序漸進,腳踏實地,不可盲目妄想,那樣你的生活才有激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太籠統了吧,人生就是一步一步腳踏實地走過來的,迷茫很正常,每個人都有會有,但是唯一不變的是,天天要吃喝撒拉,所以你必須要生存,這是首先要解決的,至於目標也是走一步看一步,平常人的目標也是一個一個小目標,比如現在沒有錢吃飯了,要上班賺錢,比如要結婚先要有女朋友,然後票子,房子

15樓:

迷茫時,更要注重調節。

多與朋友交流,朋友的經驗可能會幫到你;

也可以多放鬆,旅遊,調節一下緊繃的心情;

再或者可以先做一件事情或者工作,全身心投入,擺脫懶散的心態;

還有在懶散時,總會有很多人事或者機會,推動你前進,既然自己沒有目標,為什麼不能隨波而動一下,也許這一動就是機遇。

16樓:九九帆

如果是年輕人,暫時的迷茫是可以的,因為社會在不斷的變化,不斷的動盪,很難尋找一個安定的環境。不能自卑,不能吃飽,吃性藥芯芯要找出自己的長處,要找適合一次機的工作,穩穩當當的去做去闖,肯定會有一番天地。

1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啊? 追尋自己內心的想法 想幹什麼就朝著那個去努力就行了

18樓:lala小魔仙的家

隨著時代的發展,學歷教育的普及,已經不是唯學歷的年代,如今找不到工作的大學生已經比比皆是,反而各行各業開始對各類技術型人才求賢若渴。對於餐飲界的西點行業來說更是如此,優秀的西點師往往會受到多家企業的**爭搶!

雖然西點人才如此緊缺,但依然有一部分西點師找不到工作?這是為什麼呢,隨著西點市場的發展,對於各種西點店面來說,西點的製作已經形成了一套完整科學的體系。很多人只是出於興趣愛好在家自學或者是去西點店做過一段時間學徒,雖然能簡單的做出幾種西點製品,但找工作面試的時候往往會被各種專業性的知識問的一頭霧水,那麼這樣就連初試都過不去就被篩下去了。

西點行業就業前景如何?現在西點市場逐漸成熟,一些「野路子」出身的「西點師」已經無法適應飛速發展的市場了。隨著社會的進步,各行各業都在進步,相應的技術人才自然也需要與時俱進。

專業的師資隊伍和完善的教學體系,通過系統的培訓讓學生可以掌握當下最流行的西點技術,為學生以後的發展之路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19樓:劾徽信

走一步看一步,看一步算一步。

今年23歲,對人生很迷茫而且沒有目標,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工作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樹立信心,你要告訴自己:「我行,我不是廢物,我有兩隻手,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先找份工作做做,邊做邊想,找找合適的方向和目標

22樓:小狼人時代

讀萬卷書不如行千里路,這時候只要是工作都可以去接受。

第一,先養活自己。

第二,從不同的工作環境,工作性質,社會環境中去體會自己想要的東西。

第三,在體驗各種行業,各種職位,各種社會環境中找出自己東西以後就堅持,努力下去。

第四,多思考,多去做自己沒做過的事兒,簡單舉例,你看過做飯,沒自己動過手,就一定要去動手,付出實際行動,在實際行動中認真去體會這個工作的過程,找出自己的不足,先辦法改善自己的不足。

第五,心態一定要好,不要覺得別人做的不好拿得比你多就跟著不做了,事兒是為自己做的,不是為老闆。

早期能把這些做好就夠了。太多打字也累。先這樣吧。

23樓:神龍任逍遙

那就先想想自己會什麼,如果不清楚,就請教別人,父母兄弟,再或者就先找一個活慢慢幹著,等想好了再說。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25了,還沒有一個明確的目標,你才20急什麼?

1、在家待一段時間,想想自己想要什麼?

2、在根據自己想要的去從事你想做的。

3、如果還是想不出,哪就先找個工作,在工作中,讓自己慢慢的不迷茫、慢慢的確定自己的人生目標。

4、如果你家有能量,哪就當我什麼都沒說。

25樓:匿名使用者

哪行能掙錢就堅持下去,沒份工作都有不容易,能掙錢的工作都是好工作。別提什麼理想。

26樓:66清洗排煙罩

多麼好的年紀呀可以去學點手藝,現在有目標還不晚,可以先去打工慢慢學習摸索經驗慢慢的就知道自己適合幹什麼了

27樓:杜鑫

要有信心你要告訴自己我能行,我不是廢物,如果有兩隻手,我能勞動。我能養活自己。

現在感到好迷茫,不知道去從事什麼職業,該去做什麼工作。

28樓:可靠的我是神哥

感到迷茫可以嘗試這樣做:

1、判斷自己是什麼性格

2、識別自己的職業興趣,可以通過霍蘭德職業興趣測試;梳理感到愉悅的工作經歷;擬定最嚮往的工作方式和型別。

3、人要工作是因為工作可以滿足人特定的需求,而人的需求是多種多樣的,不同需求有不同的層次結構。美國社會心理學家馬斯洛將人的需求劃分為八個層次,從低到高從生理需求到天人合一的需求。因此,現階段的核心需求,將成為確定職業取向的重要參考依據。

29樓:gold閃閃

如果你選擇學習一門技術。

我也在社會上打拼了很多年。

選擇的其實很多,三四年的累積你就可以自己出去單做。

1.修車這個耗時但是飯碗很固定,到那個城市都能活下去。

2.修空調,這個不用多說了,暴利不暴利大家心裡都有數。

3.做裝修工,熟練的裝修工每個公司都需要,在我老家那種五線城市,人家忙起來一個月2w+都是小問題,工種很多,瓦匠,木匠,各種你可以選擇一下。

4.去服裝廠學,然後去江浙滬做,這個收入也是非常之高。

5.學閥門,平均一月7000-1w5,4和5都是做計件,按月做沒意思。

這是的一些淺薄的經驗,也是我在南方打拼多年所看到的,你可以自行考慮,如果你沒背景沒學歷你只能選擇吃苦,你有學歷有技術也需要吃苦,在南方機遇很多,更多的是自己有沒有那個本事,趁著年輕,多學,少說,多做,不要被南方的一些花花事物所吸引然後放棄自己的正業,那些都和你沒關係,因為你沒有資本。

30樓:儘量公正與公平

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喜好、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

剛開始找工作只要避免太挑剔,高不成低不就的狀況就好。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

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也就是規劃.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一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

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或確定一種你需要的技能培訓,之後制定一個工作/學習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踏踏實實地工作和學習,積累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之後再定一個新的階段目標,再努力......嘗試一下吧,與其迷茫和糾結,不如做點對自己將來有益的嘗試。

現在感覺自己好迷茫不知道學習什麼好找工作廚師除外

汽車服務業 中國的汽車現在是越來越多,以前除了大城市,要在縣城看到堵車的情況那可算壯觀的場面,一年難見一次,而且在以前要有車,那就是財富的象徵,現在不一樣了,有個兩三萬塊錢就可以去車市轉一圈,而且還有很多牌子的車供大家挑選,車的 是越來越低,目前小縣城堵車也成了常態,據瞭解,現在掉價最快的兩個行業就...

好迷茫好無助,失業了不知道做什麼工作

1 你的學歷,如果你的學歷是大專或本科,有了工作經驗,找一份一般的工作應該難度是不太大的,如果還有自身的專業知識,那應該就會加分很多,但前提在於你自己要有一個清晰的認識,總結你個人的長處,發揮你的優勢,只有你在工作中有所成就,你才不會迷茫。2 如果沒有學歷,只是工作經驗,那麼工作必須得想好你以後想做...

我好迷茫,不知道該做什麼行業做什麼工作。男生做什麼工作好啊

你有點找不到方向的感覺,是因為沒有充分的瞭解自己。1 你的興趣是什麼?你曾經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對哪些知識比較有感覺,能夠深入發展下去?如果不知道自己的興趣,你可以去做一下霍蘭德職業傾向測評,對自己的興趣有一個大致的瞭解。2 你的性格適合做什麼?不同的工作,適合不同性格的人去做。認清楚自己的性格,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