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齊天大聖最強搭配齊天大聖怎麼搭配

2021-05-08 22:12:13 字數 3881 閱讀 9654

1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最強搭配推薦 齊天大聖配冰封狼王 熊隊長路西法加分比較高哦,爆分率也是非常不錯的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怎麼搭配爆分最厲害 齊天大聖最強

2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進擊版經典模式搭配推薦

魔女娜娜+暴力鳥叔+黃玉靈貓+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極速模式高分最強搭配

1.百變蘿莉+暴力鳥叔+布魯+碧空精靈

2.百變蘿莉+星星貓+布魯+碧空精靈

3樓:射手殺手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現在不是高分人物選擇了,帶炫裝的話,坐騎選擇用懸浮戰車吧,精靈可以用綱手戰熊,寵物用**之神。

4樓:灰冥分

齊天大聖已經不行了……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怎麼搭配? 20

5樓:

【坐騎推薦】

坐騎推薦:旋風鯊寶

旋風鯊寶擁有十倍bonus獎勵得分,任意獎勵關得分三倍的加成效果,在超級獎勵關中能輕易的得到大量的表現分(鯊寶有一個隱藏效果,就是進入獎勵關後將變大,幫助你吃到更多金幣)。旋風鯊寶是一枚獎勵關加成型坐騎,與齊天大聖的特性十分的契合,在進入超級獎勵關後,影分身和旋風鯊寶的雙重加成,將得到大量的表現分。

齊天大聖與旋風鯊寶在超級獎勵關中開啟影分身,運氣好再觸發召喚海豚,得到的表現分的相當**的。雖然與旋風鯊寶的搭配,得分相當可觀,但大家仍要注意一點,那就是如果每次在超級獎勵關中開啟影分身,那麼在危險路段時可能就無法使用技能來保護自己(建議在自己極限米速接近時,身上沒有護盾的情況,那麼就儘量保留影分身來應付危險路段,以此來讓自己跑得更遠)。

坐騎推薦:刀馬旦

刀馬旦與旋風鯊寶都是獎勵關加成型坐騎,擁有高達5.5倍的獎勵關得分加成,與齊天大聖搭配也是一個極好的選擇。

坐騎推薦:小肥羊

猴羊組合是天天酷跑中一個十分強力、經典的搭配,小肥羊本身擁有相對穩定的爆分能力,再搭配集得分、生存於一身的齊天大聖,爆分能力***!

坐騎推薦:極地白熊

極地白熊除了沒有無敵頭(導彈從頭頂飛過,不會受到傷害),也擁有十分厲害的加成效果,甚至於在長跑中表現分能夠略高小肥羊一籌。

6樓:遊戲君遊戲解說

你好,大聖配奧利奧加上熊隊和巴哈姆特是最好的

7樓:冷暖不知無悔

如果跑多人對戰的話配大黃鴨相信您也知道,如果沒有大黃鴨可以配白熊,跑正常的模式的話可以配小肥羊或者刀馬旦,白熊等加表現分高的坐騎,寵物的話推薦宙斯或者芙拉若,精靈可以配熊隊長或者最新出來的那三隻星座精靈中的其中一隻,加的分數都很高的

8樓:律憶靈

旋風鯊寶,熊隊長,勇氣白羊,弗洛拉或溫蒂尼

最新最準確的天天酷跑齊天大聖搭配最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一;齊天大聖+溫提妮+熊隊長+白龍馬    最好

搭配二;齊天大聖+熊貓+熊隊長+溫提妮     分數能跟得上

搭配三;齊天大聖+小丑萌裝+熊隊+巴哈模特    分數還湊合

10樓:匿名使用者

爆分搭配一:齊天大聖+白龍馬+溫蒂尼+熊隊長

點石成金雖然被禁用了,但是齊天大聖白龍馬這個組合依然強悍。齊天大聖搭配白龍馬有個隱藏屬性得分,就是金幣有18倍的得分增加。配合齊天大聖的三倍影分身以及專屬超級獎勵,還有白龍馬的超級獎勵變大以及表現分增加,得分還能不逆天?

溫蒂尼和熊隊長都是超級獎勵中有加成的,這個組合主打超級獎勵得分,效果非常不錯。

11樓:手機使用者

龍馬最好,熊貓,磨鐵,小丑都不錯,要有棍子

12樓:手機使用者

小肥羊跟大聖搭配挺好的

《天天酷跑》裡齊天大聖配什麼坐騎爆分?

13樓:love水晶乳酪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最強爆分搭配:

搭配一:齊天大聖+奧莉奧+異界之神+萬磁熊+定海神針+大聖玩偶+大聖令牌

齊天大聖觸發三倍無敵影分身的狀態下有3倍的表現分加成,能進入專屬的大聖歸來獎勵關卡

奧莉奧有4倍超級獎勵得分加成,同時能召喚小熊貓助跑

萬磁熊有磁鐵得分,配合定海神針的技能剛好

作為第一款超神寵,異界之神每55秒會開啟一次異界,得分超高

這套裝備是目前經典模式中得分最高的一套爆分裝備,也是異界之神的最強爆分裝備,有的話可以試試看,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搭配二:齊天大聖+小肥羊+溫蒂尼+熊隊長/鋼手戰熊+倔強蘿蔔+定海神針+大聖玩偶+大聖令牌

覺醒後的小肥羊擁有4倍的超級獎勵的得分,堪稱奧莉奧升級版。

溫蒂尼是加速進入超級獎勵以及超級獎勵特殊加成

帶上鋼手戰熊,後臺有熊隊長,超級獎勵得分加100%,簡直逆天

這套組合堪稱平民的異界之神組合,適合剛入坑不久還沒有超神寵的新人寶寶,萬米爆分不是難題。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配什麼坐騎 齊天大聖最強搭

14樓:76ju遊戲中心

推薦組合一:齊天大聖+奧莉奧+溫蒂尼+萬磁熊+定海神針萬磁熊的技能是登場效果:磁鐵效果得分增加50%,這個技能配合齊天大聖的s寶物定海神針,爆發出來的能量簡直要出乎你的想象!

擁有了定海神針以後,在超級獎勵中小夥伴們的齊天大聖就擁有磁鐵效果,一次的超級獎勵,就可以吃到超高的分數。再配合大聖炫裝以及溫蒂尼等超級獎勵加分型別的神寵,坐騎選擇奧莉奧的4倍超級獎勵得分,效果妥妥的,6千米7千米左右就可以順利爆分辣。

推薦搭配二:齊天大聖+白龍馬+異界之神+熊隊長齊天大聖搭配白龍馬這個組合實力同樣非常逆天。大家都知道,這個組合可以說是有點「bug」,二者搭配起來,得分要比屬性面板上的得分高多了,吃到金幣有額外的好多倍加成。

而異界之神這款超神寵剛好在超級獎勵中有非常強悍的加成,一開啟異界之門,那個分數狂漲。配合熊隊長的超級獎勵得分加成,這個組合同樣是輕輕鬆鬆爆分。不過白龍馬以及異界之神都不是很容易獲得,可以用這個隊伍裝逼的小夥伴就比較少辣。

ps:萬磁熊以及熊隊長都可以通過俱樂部商店兌換獲得哦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搭配什麼寶物好

15樓:love水晶乳酪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炫裝經典短爆搭配:

搭配一:齊天大聖炫裝+白龍馬+**之神+忍者熊

寶物:定海神針+大聖玩偶+大聖令牌

解析:超級獎勵流,忍者熊的加成效果能進一步強化白龍馬的金幣得分能力,使用這套組合在獎勵關中釋放技能可得到大量的表現分加成。這套組合的得分比例為1:

6000-7000,可在8000-1000米內爆分。

搭配二:齊天大聖炫裝+暴風獅鷲+命運之神+閃電熊(沒有可用大眼熊代替)/戰爭熊器

寶物:定海神針+鑽石守護+天使波利

解析:破壞飛星流,大聖的影分身效果擁有破壞障礙物的作用,與暴風獅鷲可組成破壞飛星流。在柱子、釘刺較多的地方釋放齊天大聖技能,可產生大量飛星,並從中得到高額得分。

這套組合的得分比例為1:6000-7000米,可在8000-1000米內爆分。

暴風獅鷲的能力與極地白熊較為相似,如果沒有獅鷲可以選擇極地白熊。不過在這套組合中,要覺醒白熊才能發揮作用,覺醒白熊的飾品可在七彩石商店中購買。

搭配三:齊天大聖炫裝++奧莉奧(覺醒)+異界之神+幻熊/萬磁熊

寶物:定海神針+大聖玩偶+大聖令牌/蟠桃精靈

解析:穿越異界流,必須要擁有異界之神才能使用這個組合,異界之神每55秒會開啟一次異界之門,在異界之門中使用大聖技能可得到大量表現分。這套組合的得分比例為1:

6000-6500,可在8000-1000米內爆分。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最強搭配大聖炫裝最強陣容怎麼搭配

天天酷跑進擊版經典模式搭配推薦 魔女娜娜 暴力鳥叔 黃玉靈貓 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極速模式高分最強搭配 1.百變蘿莉 暴力鳥叔 布魯 碧空精靈 2.百變蘿莉 星星貓 布魯 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怎麼搭配爆分最厲害 齊天大聖最強 天天酷跑進擊版經典模式搭配推薦 魔女娜娜 暴力鳥叔 黃玉靈貓 碧空精靈...

LOL齊天大聖出什麼裝,lol齊天大聖怎麼出裝

不要看其他路的英雄,只看你這一路的。自己打出優勢才是王道。如果是物理輸出的,肯定是要出忍者鞋,法系輸出的,出水銀鞋。標準的初裝為雙多蘭或燈籠,殘暴,小冰錘轉大冰錘或者狂徒,糞叉,最後的輕語等。遊戲是變化的,出裝不要一成不變,要看己方陣容或者對方陣容來出裝。上單的定位就是要半肉的打法,猴子屬於團控。不...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搭配爆分最高,最告知

目前版本 錦標賽版本 齊天大聖短距離爆分組合推薦搭配 1 齊天大聖 炫裝 奧利奧 異界之神 萬磁熊。寶物 滿級定海神針 赤焰風車 海洋之心 火焰之心。得分能力約1 3500,約9000米就能爆分 極限1 5000,不到7000米就能爆分。2 齊天大聖 炫裝 奧利奧 溫蒂尼 拉麵醬。寶物 滿級定海神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