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貓小魅配什麼坐騎才歷害,天天酷跑中的搭配什麼坐騎最好

2021-03-04 02:30:48 字數 2108 閱讀 5198

1樓:du知道君

貓小魅的技能是觸發在月亮上唱歌,還將金幣變成高分星星,技能還有額外的衝刺加成,這個技能搭配一些衝刺的坐騎還是很不錯的! 小丑庫卡+巴哈姆特 技能:有概率將錢幣變為高分的小丑手套或鞋子哦,而且衝刺結束後,還會噴出酒瓶飛幣。

小丑庫卡搭配貓小魅短技能爆分能力非常的牛逼,尤其是小丑庫卡搭配貓小魅的技能得到雙重互補表現加成得分很高!新一代爆分組合! 貓小魅+飛天雲豹 飛天雲豹是飛星加成350%還有吃到氣球和禮物還有特殊效果,飛星在貓小魅的技能觸發衝刺可以獲得很多表現分加成,雲豹的神祕氣球可以是可以加盾/加磁鐵功效/加表現分/變大等等,在技能觸發時候加成的表現還是很不錯的,搭配溫蒂尼和完美侍女爆分表現1:

1000的效果還是能達到的! 貓小魅+白龍馬 白龍馬的技能是3倍踩怪得分,獎勵關變大,表現分增強,配合貓小魅的月亮上唱歌的衝刺效果能獲得很多表現分加成,而且獎勵關卡的變大有很多大頭像加成 加上貓小魅的金幣變成高分星星這樣刷分起來效果槓槓的多!目前龍馬還有機會**獲得,小夥伴們抓緊機會吧,1:

800的表現分加成還是很強悍的! 貓小魅+奧利奧 熊貓奧莉奧看似笨重的身體但是實際的刷分能力還是很不錯,熊貓的技能是任意獎勵關卡中得分4倍獎勵能夠生成竹排雲梯,還能捉到高分熊仔仔,如果貓小魅的技能在獎勵關卡觸發這樣的表現分加成非常的多!最好技能都在獎勵關卡觸發這樣刷分多!

天天酷跑中的搭配什麼坐騎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五、魔神戰車

最新**的專屬坐騎,面板技能不是很理想,是飛行金幣加成,但坐騎包含技能有概率爆出撲克牌,據說不同撲克有不同的效果,不過由於目前無法測試,能力不祥,暫居第五的位置。

推薦搭配:卡牌少年 魔神戰車 光之子 大眼熊

四、和風小鹿

作為一個簽到的坐騎,有著2個坐騎的技能確實很少見。這個坐騎必須配合有獎勵模式和超級獎勵模式的角色才能發揮最大能力。

推薦搭配:暗夜寶貝/薔薇公主 和風小鹿 九尾靈狐 綠野仙蹤

三、極地白熊

最高等級:120級

獲得踩怪6倍得分、開局衝刺800米、終極衝刺

坐騎技能:增強神寵得分能力;多人對戰模式下,減少受傷後的速度損失

二、超級單車

史上最高130級等級,並且有最高130%的飛行得分加成,在原有小單車的能力上再次升級,重返酷跑舞臺,將再次捲起超能旋風。

推薦搭配:超能少年 超級單車 米諾斯 任意精靈

一、冰鋒狼王

最給力飛行得分加成的坐騎,搭配具有飛行技能的角色有藐視一切的加分能力。而為什麼超級單車不是排第一的坐騎,是因為冰鋒狼王可搭配更多的角色。專屬坐騎限制了超級單車的能力。

推薦搭配:魔女娜娜 冰鋒狼王 米諾斯 任意精靈

很多小夥伴或許都知道最頂級的搭配就是路西法和熊隊長,但因為不是每個玩家都能獲得這個寵物和精靈,所以小編為大家推薦了相對也不錯的寵物和精靈。

天天酷跑炫裝小帥配什麼坐騎

3樓:87g手遊網

盛裝小帥+小丑庫卡

這個組合目前用的比較多,是一個穩定型得分陣容,注意盛裝小帥的技能觸發點最好放在獎勵關卡中,這樣可確保吃到足夠多的高分物品哦,另外坐騎小丑庫卡的高分道具也是提高表現分的亮點之一,總之有相關元素的玩家可以多用用

盛裝小帥+覺醒糖白虎

覺醒糖白虎的能力主要體現在獎勵關得分加成中,個人覺得沒有覺醒糖白虎的玩家也可以使用太空漫步哦,寵物最好是使用異界之神,寶物也是以超級獎勵屬性為主,技能觸發方式和第一點相同,都是在超級獎勵關釋放技能,快速提高表現分。

4樓:妞妞小林子

天天酷跑炫裝小帥

配什麼坐騎詳情

天天酷跑什麼角色和坐騎搭配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新角色的技能是三段跳後滑翔,這種新

操作很多玩家都不太適應。很難正確版的操作權,不過自己的手法如果練熟悉了,這也是一個非常好的角色,他的技能不怎麼樣,相當於加強版的蒙面戰神和刀鋒忍者。但超級獎勵還是有很大效用的。

雙倍加分,不過還是要注意坐騎,寵物與精靈的正確搭配哦!

天天酷跑貓小魅配什麼坐騎好,天天酷跑一萬米爆分組合?

天天酷跑貓小魅怎麼樣?技能釋放時長大概多久?技能冷卻時間?操作手感呢? 薄情菇涼卟懂噯 告訴我他怎麼弄到手的 天天酷跑一萬米爆分組合? 小丑跟大聖!小丑保齡球飛幣毋庸置疑目前最高,再加上一個飛幣高的寵物更合適不過了。大聖的技能就不用多說了,表現得分更高,而且三連跳加滑翔使用順手更是無法匹敵。所以,目...

天天酷跑貓小魅怎麼搭配能爆分,天天酷跑貓小魅怎麼搭配能爆分?

天天酷跑貓小魅配奧莉奧,任意獎勵關卡得分4倍,可以生成竹排,還能追到高分小熊貓。滿級屬性 滿級130級 磁鐵時間8.8s 飛幣爆率89 巨人時間8.8s 衝刺時間3.3s 浮梯時間8.8s 金幣 76 表現 77 角色技能 1 技能發動會在月亮上唱歌,擁有衝刺磁鐵效果 2 將金幣變成高分星星,還會四...

天天酷跑貓小魅搭配什麼樣的寶物,天天酷跑貓小魅帶什麼寶物比較好強行降低成本提升價效比

貓小魅寶物搭配推薦 1 a級偶像象徵 b級萌之喵耳 a級大地之心 全max 裝備效果 飛行得分增加16 表現分增加10 多跳系角色表現分提高 貓小魅召喚出的星星得分增加,並減少技能冷卻時間2 a級偶像象徵 a級大地之心 a級森林之心 全max 裝備效果 飛行得分增加10 表現分增加20 多跳系角色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