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貓小魅怎麼搭配能爆分,天天酷跑貓小魅怎麼搭配能爆分?

2022-11-30 09:45:12 字數 1078 閱讀 3094

1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貓小魅配奧莉奧,任意獎勵關卡得分4倍,可以生成竹排,還能追到高分小熊貓。

2樓:匿名使用者

滿級屬性

滿級130級、磁鐵時間8.8s、飛幣爆率89%

巨人時間8.8s、衝刺時間3.3s、浮梯時間8.8s

金幣+76%、表現+77%

角色技能

1、技能發動會在月亮上唱歌,擁有衝刺磁鐵效果

2、將金幣變成高分星星,還會四段跳

3、表現分增加10%,冷卻時間39秒,持續時間9秒

實戰評測

技能全面升級,金幣高分爆率高。

高分陣容推薦

陣容推薦一

天天酷跑奧莉奧

奧莉奧天天酷跑巴哈姆特

巴哈姆特

天天酷跑樂天射手

樂天射手

推薦理由:

搭配奧莉奧,主要是看上了奧莉奧的竹排雲梯,以及超級獎勵的加成。貓小魅的技能比較類似水力型寶能在超級獎勵中觸發,可以得到相當高的加成。

陣容推薦二

天天酷跑白龍馬

白龍馬天天酷跑巴哈姆特

巴哈姆特

天天酷跑熊隊長

熊隊長推薦理由:

從冰鋒狼王搭配水力型寶的強力來看,貓小魅搭配冰鋒狼王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冰鋒狼王的飛行得分和高分冰淇淋應該也可以給貓小魅帶來相當不錯的加成。

寶物搭配方式

寶物搭配一

天天酷跑偶像象徵

a級偶像象徵

天天酷跑萌之喵耳

b級萌之喵耳

天天酷跑大地之心

a級大地之心

裝備效果:

飛行得分增加16%,表現分增加10%

多跳系角色表現分提高,貓小魅召喚出的星星得分增加,並減少技能冷卻時間。

寶物搭配二

天天酷跑偶像象徵

a級偶像象徵

天天酷跑大地之心

a級大地之心

天天酷跑森林之心

a級森林之心

裝備效果:

飛行得分增加10%,表現分增加20%

多跳系角色表現分提高,女性角色表現分提高,貓小魅召喚出的星星得分增加。

天天酷跑貓小魅搭配什麼樣的寶物,天天酷跑貓小魅帶什麼寶物比較好強行降低成本提升價效比

貓小魅寶物搭配推薦 1 a級偶像象徵 b級萌之喵耳 a級大地之心 全max 裝備效果 飛行得分增加16 表現分增加10 多跳系角色表現分提高 貓小魅召喚出的星星得分增加,並減少技能冷卻時間2 a級偶像象徵 a級大地之心 a級森林之心 全max 裝備效果 飛行得分增加10 表現分增加20 多跳系角色表...

天天酷跑白骨夫人怎麼搭配爆分快

搭配一 聖麒麟 白骨夫人 綠巨熊 之神寶物 天使波利 鑽石守護 赤焰風車。搭配解析 這套組合也可以搭配飛星寶物以及暴風雪女和閃電熊,主要走衝刺得分路線,如果可以將衝刺後的高分飛星卡進超級獎勵中,更是得分 了。搭配二 白骨夫人 覺醒羊小妃妃 綱手戰熊 之神寶物 白骨夫人s寶物 a級飛星加分寶物。搭配解...

天天酷跑吸血伯爵完美爆分怎麼搭配

衝刺破壞類 冰鋒狼王 閃電 風暴 小丑熊 綠巨熊 愛心巨蟹 巴哈姆特 溫蒂尼 埃及法老。寶物 滿級玫瑰利刃 血族源泉 聖盃 血族宮殿。超級獎勵關類 奧利奧 龍咚槍 聖鬥獅 熊隊長 萬磁熊 智慧金牛 完美侍女 溫蒂尼。寶物 滿級玫瑰利刃 血族源泉 海洋之心 火焰之心。異界之門類 奧利奧 聖鬥獅 異界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