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的遙控飛機很浪費電池,有沒好用的充電的電池呢

2022-11-30 09:45:14 字數 738 閱讀 7583

1樓:北京——晚安

孩子的玩具不僅要經濟更要環保,現在市面上很多鎳氫充電電池是不錯選擇。不含汞鎘的環保材料,讓孩子用更放心。我比較推薦aigo超低自放電鎳氫充電電池, 2200mah超大容量是其他鎳氫充電電池沒有的,而且電力十足,放電電壓穩定。

而且可迴圈充電1200次以上,充電一次,存放2年電池仍持有80%電量,真正做到充電一次,備用二年。

2樓:匿名使用者

三洋 品勝

三洋是鋰電的老大這個也不會差 品勝國產裡比較好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飛機的電機功率比較大,所以對電池的高倍率放電要求比較高 民用市場的電池效能都差不多的

如果有**工業市場的電池生產商的渠道,那效能會比民用市場電池好很多

4樓:風雲看數碼

最好的品牌自然是三洋,但是遙控飛機的電流太大,民用電池用於遙控飛機效果不會很好……同意樓上的說法,有工包的渠道最好用工包的,市場上以前也有過民用大電流放電電池,奧迪(雙鑽)出過這種,你可以找下……

5樓:pk平凡

在環保、低碳的要求下,鎳氫電池成為環保理念衍生出的新生兒,它可以迴圈充電使用達1000次左右,而且基本上無有害物質,lz可以瞭解一下相關資訊。慎選!

6樓:茉莉花茶

愛國那是必須的,支援國產那是必須的!

力挺國產鎳氫充電電池,尤其是關係到下一代的健康。

這種電池是什麼電池,有能給這個電池充電的東西嗎

不行的,這個屬於一次性電池,充電會 的,勸你不要省錢,還是去超市買吧!這種電池是鈕釦電池,一般可以使用數年,一般都是不用充電的,很便宜的,幾塊錢一個,樓主可以拿到超市對比一下型號,買一個就行了 這是鈕釦電池,一般是不能充電的 是鈕釦電池,目前科技還不能給它充電,需要的話萬能的 多。這種電池可以裝在比...

遙控器鑰匙裡的電池型號有何區別

在鈕釦電池中,cr2016 cr2025和cr2032的區別如下 一 不同的厚度,不同的電池位置。1 cr2016該電池的厚度為1 6毫米。2 cr2025電池厚度為2 5mm。3 cr2032電池的厚度為3 2毫米。二 不同容量滿足不同電子產品對電池容量的要求。1 cr2016該電池的標稱容量為7...

我想代2快充電鑽電池各20V的能上飛機嗎

不要看電壓,看一下你的電池的容量,飛機規定一次最多隻能帶一萬毫安的電池容量的電池相關物品,手機電腦不算在內,如果沒超的話是可以帶上飛機的,如果超了就辦理託運吧,又不麻煩 大電池不讓帶上飛機的,對充電寶都限制在100wh 20000mah 首先電池是不能託運的。電池只能隨身攜帶,並且容量不能超過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