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女生是不是都很絕情呢,天蠍座女的是不是都很絕情,怎麼挽留也沒有用,分手了會吃回頭草嗎?

2021-05-01 18:28:23 字數 2810 閱讀 8998

1樓:長孫賢淑齊虹

天蠍座比較敏感,害怕失去,不願依賴別人。不喜歡的她們不願太過靠近給對方希望,這樣反而更好。喜歡的她們會用盡全力去喜歡。絕情也深情。

2樓:受過傷的蠍子女

天蠍女是就事論事,不會混合一團。

有求必應,樸實善良,只有對她不好的人才會滿眼的恨意。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天蠍女,心其實很軟,除非失望透頂了才會做到絕情!

4樓:一個世界的海角

天蠍女她們是一個很高冷很有性格的女人,她們很多時候都不屑跟其他人說話,其實只有熟悉她們的人知道,她們的防禦性很高,不輕易對別**露出自己的真實情感,怕自己流露出真實的情感後,別人不屑,會讓自己很難受。她們最討厭對方三心二意,她們覺得愛一個人就要一心一意愛對方,不能有半點的別的心思,這樣對對方很不公平。如果對方三心二意,她們毫不猶豫絕情地離開。

天蠍女多半吃軟不吃硬,一般來說都是比較強勢的,特別是有事相求她們時,態度一定要軟化,威逼利誘對她們來說是行不通的。你要理解天蠍的所謂「冷淡」,其實是他們試圖保證自身安全的「護身符」,對於他們不瞭解的人和事,他們保持高度的警惕,以免受到傷害;對於沒有確認可信任或不值得付出的人和事,他們一般不會浪費精力;對於已經瞭解和考驗的、可信任的,她們不僅會付出,而且很仗義,還可以做到兩肋插刀。

一些天蠍偶爾還有一個難以解釋的「逆反」的心理就是,在剛開始或者有些不順的時候,遇到越是欣賞的人,越是會顯露出一付毫不在乎的模樣,甚至會表現出心煩對方,其實她的內心熱情如火,但是卻束縛於他們天性,所以,你不要被她冷淡的外表所迷惑,要從總體上來感受她如火的內心。

5樓:倦鳥何歸處

就算知道是南牆也要撞,就算失去最重要的東西也要死撐住面子,就算倔了以後真的後悔,還要安慰自己,我就是這樣的,孩子氣的天蠍座就是這樣倔的,長不大的孩子,不會象成熟的大人一樣明白什麼東西才是最重要的。為了很多無謂的東西失去很多,卻又黯然難過。天蠍,挺懶的,懶得無法一心二用,決定了的事就一心紮在上面,等事情做好了,心才落地,天蠍真是夠操心的啊。

天蠍是敢愛敢恨的,你肯對我好,我就敢對你好好;你肯對我好好,我就敢對你非常好;你肯關心我,我就敢細心關心;你肯洞察我,我就敢無微不至;你肯在乎我,我就敢喜歡你;你肯相信我,我就敢祕而不宣;可是,你肯欺騙我,我就敢戳穿一切;你肯釣我魚,我就敢跟你耍小手段。天蠍特別多變,前一秒你可能還跟蠍子玩得瘋顛,下一秒你就看見蠍子安靜冷漠的做著自己的事,相信永遠,但又害怕受到傷害,是個非常矛盾的星座。平時可能不會去忍受誰,但對自己愛的人卻百般忍讓,無論對錯;等失望攢夠後,絕不回頭。

天蠍事業心和進取心都真的蠻強的,不喜歡碌碌無為的日子,那讓他們很難受甚至不安,碌碌無為也會讓他們負能量爆表,他們的安全感大概**工作和賺錢吧,因為缺乏安全感的他們,在戀愛中會更加缺少安全感,所以唯有工作帶來的成就感能讓他們快樂。她們不是公主,是女王;他們不是少爺,是爺們。天蠍座的魅力還有一點就是非常愛吃醋,醋勁十足啊,那麼為什麼吃醋會讓女生們這麼喜歡呢?

因為吃醋的一個重要原因就是因為在乎,通過天蠍座男生的醋勁,會讓女生們覺得這個男生是愛自己的,是在乎自己的,所以她們也就更愛他們啦。天蠍雖懶得出骨,但很堅強、理性且有自己的一套己見與原則,不愛按別人的決定做事卻也會徵詢下別人的意見,不會做討人厭的事。很多時候身為天蠍的孩子都看得很明白很清楚,只是不願意多說。

不愛掩飾,如果不喜歡一個人,對那人的感覺會直接寫在臉上。

天蠍座女的是不是都很絕情,怎麼挽留也沒有用,分手了會吃回頭草嗎?

6樓:曦嬳萫玥

一般來說,是.

如果是天蠍提出分手,那麼可能還可以挽回.

但如果是對方先背叛,或強硬提出分手,天蠍心一狠下來,就可以立馬翻臉不認人,毫無挽回的餘地!

咳咳,我就是一典型的天蠍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天蠍的,要是是被分手的就絕對不會同意複合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後來你跟她和好了,我最近的情況跟你一模一樣,我都要崩潰了

是不是所有天蠍座都很絕情。

9樓:dinan_月光

前男友就是天蠍座的,怎麼說呢,天蠍愛的很真很深,走的也很徹底,要是天蠍走的很絕,那就是他真的傷心了,不用挽回,已經沒用了。看上去很絕情,實際上是受傷了,因為愛的實在是太深。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啦,天蠍只是有堅強冷酷的外表,但內心是柔軟的,我們要用心感動他們,記住,用真心對他們,否則你會很慘的

還有天蠍是內斂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天蠍座的 絕情的話呢? 要看情況 如果真的很不喜歡 很討厭的話 就會很絕情

12樓:米噯優

不是,我就是天蠍,我不會很絕情。我就算很絕情,那也是我仔細思考過了,絕情的好處大於優柔寡斷的好處。

13樓:小總抖s君

錯!天蠍座的人非常重感情專情痴情!但是有原則有底線,如果他對你絕情了,說明一定是你做錯了什麼事

對他心裡造成一種心灰意冷的感覺,覺得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愛憎分明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絕情是有原因的,你一定做了什麼事,讓他失望了

15樓:薰衣草不煩惱了

是的 不絕情就不是天蠍座

16樓:你個笨蛋

不一定 我就很開朗 不會輕易恨別人的

17樓:孰與同行

不是,我就是天蠍的!

18樓:0丁丁豆豆

不是啦。看蠍子還想不想愛

天蠍座女生是不是都比較作,天蠍座女生會很作嗎 天蠍女會矯情嗎

天蠍座女生不是作,而是直整,他的性格比較好,為人大方。受人喜歡。天蠍座女生很傲嬌,永遠都在炫耀,特別愛面子,我覺得很作。這也不能這麼說吧,星座這個事也不是這麼準的,就好像我是 座但我不潔癖,這其實也是看個人的 星座只有一定的概率,不能拿這個去衡量,時間長了會被他影響判斷 這不是星座能夠決定一個人的性...

巨蟹座是不是天蠍座

不是的!巨蟹座 陽曆6月21日 7月22日 巨蟹座是在春天的晚上,出現於稍微偏向南方的一個星座。符號是以螃蟹的腳爪為代表。巨蟹座的守護星為太陰,即月亮,守護神為支配母 的女神戴安娜。巨蟹座的性格可用一句話來表示充滿母愛。感情豐富,對事物的感受性強。對外親和謙恭,頗有公眾意識,但是對內則有強烈的防衛本...

天蠍座的人是不是都報復心很強,天蠍座的人真的是報復心強麼?

最好不要得罪天蠍座 守護星 冥王星 屬 性 水象星座 符 號 毒蠍的尾巴 代 表 效能力 洞察力 死亡 屬於組織型人物 天蠍座的情人 深情 天蠍座有神祕的特質,令人變得殘酷 陰險。天蠍座的人給人一種精力旺盛 熱情 善妒 佔有慾強的特質。十二星座之中,天蠍座是最 的,因為它也掌管了 官 ps 天蠍座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