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的女生EQ多高,天蠍座情商高不高

2023-01-11 03:30:07 字數 3193 閱讀 6021

1樓:血刺東東

不是很高啦` 但iq較高

2樓:智代

這個.... 真的不怎麼高的

天蠍座情商高不高

3樓:錦玥小朋友

一、天蠍座情商到底有多高

天蠍座:★★★☆☆

天蠍座的愛是很深沉的,外冷內熱的天蠍座,一旦陷入愛情中,就會像火山爆發一樣不可收拾。不過伴隨著天蠍座的,還有強烈的佔有慾與猜忌心。天蠍座天生疑心很重,即使對親密的戀人也無法完全的信任,在愛情中的猜忌和試探會讓對方身心俱疲。

二、天蠍座情商指數

天蠍座eq商數:80-90

支配行星:火星及冥王星

天蠍座的人受到代表戰神的火星及象徵冥王之府的冥王星支配,總是被認為是居心不良,甚至心狠手辣的人。但是天蠍座內心卻潛藏著對朋友的忠誠,以及和朋友同甘共苦的決心。天蠍座的人本能與直覺力十分強烈,成為天蠍座的朋友也是不容易的事情。

三、天蠍座情商都用在哪一個方面:愛情

天蠍座的人往往比較毒舌,腹黑,但是面對感情,天蠍座是很傻的。他們甘於奉獻,勇於付出。天蠍座的人往往把自己所有的情商都用到了愛情上面,在愛情中需要很多很多的安全感。

他們需要一個全心全意對待自己的愛人,對愛情的追求遠勝於其他的一切。

4樓:小樂學姐

天蠍座情商指數80-90,支配行星:火星及冥王星;

天蠍座的人受到代表戰神的火星及象徵冥王之府的冥王星支配,總是被認為是居心不良,甚至心狠手辣的人。但是天蠍座內心卻潛藏著對朋友的忠誠,以及和朋友同甘共苦的決心。

天蠍座的人本能與直覺力十分強烈,成為天蠍座的朋友也是不容易的事情。天蠍座的人受到代表戰神的火星及象徵冥王之府的冥王星支配,總是被認為是居心不良,甚至心狠手辣的人。

但是天蠍座內心卻潛藏著對朋友的忠誠,以及和朋友同甘共苦的決心。天蠍座的人本能與直覺力十分強烈,成為天蠍座的朋友也是不容易的事情。

5樓:情感專家木子***

天蠍座在外表上給人的感覺就是,會比較高尚,有時抑鬱得像王子一般,但是深入瞭解,其實是個很暖很暖的人,如果他覺得你就是他最特別的那個人,請你準備好,他會對你千般萬般的好,被寵上天的感覺你就會每天都體會到了。

和天蠍座相處基本上不用考慮太多的問題,他們好似都會幫你處理好,另一方面在交際上他們的情商高,和他們相處不會累反而會很舒服。主動權表面在你那邊,其實都是他在掌握著,這就是他的優雅和強勢,也是他情商高,不得不讓人喜歡上的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天蠍座 天蠍座的確聰明得有點過頭了,所以很多人 說他們是奸詐的,其實天蠍只不過不愛顯露,經常 在人背後做事,對待感情,天蠍是個不折不扣的 專情星座,他們的感情濃濃的直到內心的最深 處,在他們看來,愛情就應該是兩廂情願,容 不下任何雜質的,所以給人一種神祕感覺!如果 天蠍正確發揮他們那超常智慧的話,工作,學習 ,愛情,家庭都會取得成功的!

第二名:水瓶座 獨立性很強的水瓶,雖然他們常常天馬行 空,也是個好幻想的星座,但是面對感情時, 卻變的很理性,知道什麼重要,什麼不需要那 麼在意。水瓶的愛情,讓外人有些猜不透,他 們不喜歡受到束縛,所以不會和戀人總是粘在 一起,倘若愛情之城突然失守,也許會短暫的 低迷,但是,很快他們就會好起來,根本不會 影響到其他事情的程序,而是照樣的生活的很 自主。

第三名:金牛座 穩重的性格,確定務實的精神,讓金牛對 待感情非常的謹慎,他們不會輕易開始一段愛 情,也不會冒然結束正在進行的戀情,金牛是 個感情豐富並且堅強的星座,不論兩個人的愛 情如何發展,是美的如畫也好,還是變的很煎 熬也好,他們也不會為此影響到原本平靜的生 活,該做什麼還是會讓它繼續,不會為此魂不 守舍,停滯不前,他們很有處理感情問題的法 寶,生活還有很多美好的東西,愛情絕對不是 生命的全部。 第四名:

雙子座 雙子天生聰明,反應敏捷,文武雙全。對 各樣新奇事物都有興趣去了解,使自己的思維 不斷擴大。他們足智多謀,擅長溝通,容易令 人明白自己的意念,以及影響別人的思路。

況 且凡事都懂一點的表現,令人崇拜。如果雙子 遭受到感情的傷害,他們不會有耐心去承受, 該放手就放手吧,就算很捨不得,他們也會很 理性的選擇離開。 第五名:

獅子座 總是站在勝利頂點的獅子,自信是他們面 對一切事情的態度,備受愛神青睞的他們,在 愛情的世界,大都是要風得風,要雨得雨,根 本不會想到會有突然出現的變化,所以也沒有 準備好要如何面對。他們會不能接受,很不爽 ,脾氣不好,聽不進任何人的話,但是,王者 風範使他們知道如何重新振作。 第六名:

摩羯座 摩羯的智慧是一種大智慧,摩羯有很多先天 性優勢:聰明勤奮,上進內斂,目光長遠,老謀深算 。在運籌帷幄和控制全域性方面出類拔粹,成熟 穩重的摩羯,愛情也是他們人生的一個重點, 一旦摩羯的愛情發生變故,他們猶如重重的被 打了一下,人生似乎就失去了目標,輕則心灰 意冷,重則自暴自棄,說什麼也沒用了。

7樓:

天蠍座情商排名第一名哦:天蠍座的確聰明得有點過頭了,所以很多人 說他們是奸詐的,其實天蠍只不過不愛顯露,經常 在人背後做事,對待感情,天蠍是個不折不扣的 專情星座,他們的感情濃濃的直到內心的最深 處,在他們看來,愛情就應該是兩廂情願,容 不下任何雜質的,所以給人一種神祕感覺!如果 天蠍正確發揮他們那超常智慧的話,工作,學習 ,愛情,家庭都會取得成功的!

8樓:愛琴海

天蠍座高冷神祕,是情商極高的星座,天蠍座熱情,能說會道

9樓:一辰

星座對對碰 十二星座 十二星座哪方面第一名

10樓:匿名使用者

eq不及格.p.s天蠍的100分是雙魚

天蠍座的有什麼性格?eq或iq這方面的

11樓:春天的故事

天蠍座(10月24日-11月22日)

天蠍座的人,外表低調,實則企圖心旺盛,充滿神祕感,不會輕易地與人互動。對自我要求很高,極具競爭力與戰鬥力,有洞悉他人心思的能力。

天蠍座的情商和智商分別是多少

12樓:告訴你我是人哦

eq:85~95,我就測過,我的就是95

iq:120 天蠍座也是比較聰明的,因為咱具有著大多數人沒有的洞察力!接著就要看你把這個「機智」用在什麼地方了,如果用在幹壞事的方面,那麼他/她就會變成殺人放火的高手!

如果用在好的方面,那你這輩子會過的很爽!(如比爾蓋茨,居里夫人)

希望你滿意我的回答,望採納~

13樓:

智商100,情商59。

天蠍座女生什麼性格阿,天蠍座女生什麼性格

天蠍座的女生個性細膩,對微不足道的小事都非常敏感,性格內向,對自身的一切總是帶著疑問。他們擁有犀利的洞察力,會選擇忠心耿耿 穩重踏實 生活能力強的男性,但如果遇到背叛,報復心會很重,屬於極端主義。天蠍座的女孩什麼性格?天蠍座女生什麼性格?遠見 bai 敏感 悟性高du 有毅力的 口是心zhi非 感情...

天蠍座女生喜歡怎麼的男生,天蠍座的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天蠍座女生喜歡有才的男生,最好帶一點幽默性,不喜歡柔弱的,內心一定要強大,不一定要多帥,起碼得不太矮,因為天蠍座喜歡被保護,要有安全感才行,安全感很重要!女人喜歡不花心的男生 但面對對方的時候需要溝通 交流和雙方的信任 我是天bai蠍男 想想我喜歡du的女生 都要有性格zhi鮮明 不能定位不準dao...

天蠍座適合什麼網名,適合天蠍座女生的網名

洊在。我自己本身就是天蠍座哦,我認為天蠍很重視被矚目的感覺,所以 存在 很重要 活著,也不錯,理由和上面的差不多 適合天蠍座女生的網名 我本冷酷 天蠍蝴蝶 不是我的錯 耐婧 唌續 這儍娚孓 這蠢nv孓 m澀情 莮 m澀情 釹 慯 筎佌簡單 誰曾許我天堂 此情 渝 喂,嫁你 訫侑所屬 自欺 欺亽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