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谷強化

2023-01-11 03:30:07 字數 995 閱讀 1131

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人少的線,比如hf的3線4線人比較多,1線2線的人比較少。所以推薦去1~2線,

其次是時間段。

不要選在高峰期間去點**裝備,因為高峰期的時候點**的人也多,最好選在上午或者後半夜去強化,晚上6~12點這個時間段強化,是很不明智的,這個不多解釋了。

下面是材料的準備。

「墊底」這一說,大家應該都知道吧。就是去強化失敗一些不要的東西來提高成功率。之後在強化自己需要的物品。

材料建議首選一些同級別的藍色裝備,就是那些想封印又不賺錢,分解還覺得可惜的一些2類3類的裝備。因為這些裝備如果失敗掉,不是很心疼,如果給加高了,再封印賣掉還是能賺些小錢的。再選綠色的一些垃圾裝,所以在點裝備的時候,建議先去幾次fb,打些垃圾綠裝別分解,畢竟綠裝的合成費是相當的便宜。

有人會問:為什麼不去買些低階的來墊底,那不是更便宜?這話說的對,但是小夜我比較懶,還要一趟趟的跑交易行去翻低階率石頭,很麻煩~~

下面說步驟了。

首先點自己要加的裝備,一般+5以下會100%成功,+5的時候就可能失敗或者降等。這些不多說了,當**裝備+到6了,開始加墊底的裝備。加1藍一綠的墊底裝備。

一般來說6-7不會碎的可直接+上去 但是7-8 就要注意下了用藍的裝備墊手 一般失敗一次就可以+8 了 8-9很關鍵 繼續墊手直到把墊手裝備砸碎 在繼續強 當你+10 +11

差不多也就是多墊手 記住藍裝綠裝混合著來 這樣成功率會 相信只要掌握好技巧+13的發著橙光的**就離你不遠了

因為本人的賢者**只強到10 所以後面的還不太確定

這樣強化真的可以提高**的成功率

2樓:無罪而殤

問的是什麼?是怎樣強化,你直接到鐵匠那裡,點物品強化,再把你要強化的物品拖進那個框裡,或直接點右鍵。 如果是問怎樣強化**才不碎,這個就沒有絕對的了!

這只是機率的問題。但是在人少的線強化,的確機率大點兒.你還可以多玩上看別人怎麼強的.

dn.duowan.com

龍之谷強化問題

記得那時候還沒出50s的時候,40l屬於最好裝備了,辛苦刷了1個多月刷到40l的 7忘記點藥爆了 都想哭了 木有錢買藥 身上倆強六的 仨強五的 主副強七 弄完一身就成窮光蛋了,嗚嗚嗚昨天閒的蛋疼去單刷了把主教 打了半個多點 表示圖騰a 只敢不用藥上8,霸龍s 用了一次藥上7.沒錢買藥啊.現在對天梯裝...

龍之谷黑暗女王加點問題,龍之谷黑暗女王加點

你對於黑暗女王的定位是不正確的!黑女無論再怎麼加輸出技能 也只是輸出墊底的職業,組隊要的是不死的魔導,而不是輸出高的魔導。除非你永遠只是自己單刷圖,但是70的巢穴你不可能用黑女單刷 首先第一頁的加點,毒雲是控怪技能 最多加到6 毒雲加滿的簡直是奇葩 因為根本沒輸出 閃現浮空必滿 這不是pk不pk的問...

龍之谷聖徒打海龍的問題,龍之谷聖徒過龍要什麼屬性?怎樣才能堆夠屬性花錢最少?

主要看指揮拉,指揮好的話你跟著指揮走基本都能見龍的。你的血少了點,建議把上三件都換成生命字尾的50b或者a附魔有體質hp就行,50b的話 10。50a 8就夠了。血絕對上10w,只是攻擊可能要降低200到300.打海龍講究的不是攻擊而是血量,三聖徒打海龍補血應該跟得上的,4000左右攻擊就行了。你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