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鞋搭配什麼衣服好看,襪子鞋可以搭配什麼褲子才好看?

2023-01-11 03:25:11 字數 4181 閱讀 4397

1樓:愛雪之殿

都行,運動裝休閒裝都可以,看你會不會搭了

2樓:zze海賊

有**嗎?黑色款百搭

襪子鞋可以搭配什麼褲子才好看?

3樓:0020康

我認為襪子鞋搭配短褲比較好看,因為這樣搭配會顯得比較日系,比較可愛,又會有一些酷。或者是可以搭配長褲,這樣就跟正常穿一樣,也可以搭配小裙子,也是有一種日系風的。

4樓:小可艾娛樂

襪子鞋,搭配運動褲比較好看,因為這樣會讓傳達的人顯得特別的青春,而且具備非常多的運動風氣,給人一種特別健康的感覺,讓人眼前一亮,非常的具有個人魅力。而且這種搭配方式也是現在比較時尚特別流行的。

5樓:dj林林

像這種襪子鞋特別的休閒靚麗,可以穿那種9分的牛仔褲再搭配一個t恤衫,給人的感覺特別清爽有時尚感,也可以搭配那種吊帶的小短裙配上,這樣的休閒鞋子特別的舒服亮麗,顯得很清純。

6樓:捕魚老漢

我認為襪子鞋可以搭配一些短褲。或者說一些裙子之類的。衣服也可以搭配一些短袖或是短袖襯衫等等。

因為這樣可以讓別人看起來十分的舒服。也可以看起來比較有青春活力。看起來比較年輕。

7樓:

我覺得襪子鞋搭配運動短褲會非常的帥氣,因為這樣的話才能夠展現出你的襪子鞋的全部,除此之外如果你搭配運動短褲的話,會顯得整個人特別的酷,所以我覺得襪子鞋搭配運動短褲是最好的選擇,除此之外也可以搭配,7分褲也是不錯的選擇。

8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如果是襪子鞋的話,我覺得搭配哈冷酷也可以這樣的話,會讓自己的鞋子更加的凸顯,然後整個造型給別人感覺也非常的帥氣。

另外,襪子鞋也可以搭配運動鞋,因為他們都是運動鞋的吧,搭配出來的話,給人感覺就非常的休閒。

9樓:

得看是什麼樣的襪子鞋啦,因為有襪子運動鞋,還有襪靴,襪子運動鞋可以搭休閒一類,運動褲工裝褲之類的,襪靴比較百搭,可以搭牛仔褲蘿蔔褲裙子這些,春夏秋冬基本可以搭,風格可甜可鹽,最重要的是顯腿細。

襪子鞋怎樣搭配一套衣服

10樓:走向幸福的小路

服裝的色彩搭配分為兩大類,一類是協調色搭配,另外一類則是對比色搭配。 對比色搭配分為:

1、強烈色配合:

指兩個相隔較遠的顏色相配,如:黃色與紫色,紅色與青綠色,這種配色比較強烈。

日常生活中,我們常看到的是黑、白、灰與其他顏色的搭配。黑、白、灰為無色系,所以,無論它們與哪種顏色搭配,都不會出現大的問題。一般來說,如果同一個色與白色搭配時,會顯得明亮;與黑色搭配時就顯得昏暗。

因此在進行服飾色彩搭配時應先衡量一下,你是為了突出哪個部分的衣飾。不要把沉著色彩,例如:深褐色、深紫色與黑色搭配,這樣會和黑色呈現「搶色」的後果,令整套服裝沒有重點,而且服裝的整體表現也會顯得很沉重、昏暗無色。

黑色與黃色是最亮眼的搭配

紅色和黑色的搭配,非常之隆重,但是卻不失韻味的哦~

2、補色配合:

指兩個相對的顏色的配合,如:紅與綠,青與橙,黑與白等,補色相配能形成鮮明的對比,有時會收到較好的效果.黑白搭配是永遠的經典

協調色搭配 其中又可以分為:

1、同類色搭配原則 指深淺、明暗不同的兩種同一類顏色相配,比如:青配天藍,墨綠配淺綠,咖啡配米色,深紅配淺紅等,同類色配合的服裝顯得柔和文雅。

粉紅色系的的搭配,讓整個人看上去柔和很多~

2、近似色相配:

指兩個比較接近的顏色相配,如:紅色與橙紅或紫紅相配,黃色與草綠色或橙黃色相配等

不是每個人穿綠色都能穿得好看的,綠色和嫩黃的搭配,給人一種很春天的感覺 ,整體感覺非常素雅,靜止~~淑女味道不經意間流露出來

職業**的色彩搭配。職業女性穿著職業**活動的場所是辦公室,低彩度可使工作其中的人專心致志,平心靜氣的處理各種問題,營造沉靜的氣氛。職業**穿著的環境多在室內、有限的空間裡,人們總希望獲得更多的私人空間,穿著低純度的色彩會增加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減少擁擠感。

純度低的顏色更容易與其他顏色相互協調,這使得人與人之間增加了和諧親切之感,從而有助於形成協同合作的格局。另外,可以利用低純度色彩易於搭配的特點,將有限的衣物搭配出豐富的組合。同時,低純度給人以謙遜、寬容、成熟感,借用這種色彩語言,職業女性更易受到他人的重視和信賴。

▲白色的搭配原則

白色可與任何顏色搭配,但要搭配得巧妙,也需費一番心思。

白色下裝配帶條紋的淡黃色上衣,是柔和色的最佳組合;下身著象牙白長褲,上身穿淡紫色西裝,配以純白色襯衣,不失為一種成功的配色,可充分顯示自我個性;象牙白長褲與淡色休閒衫配穿,也是一種成功的組合;白色褶摺裙配淡粉紅色毛衣,給人以溫柔飄逸的感覺。紅白搭配是大膽的結合。上身著白色休閒衫,下身穿紅色窄裙,顯得熱情瀟灑。

在強烈對比下,白色的分量越重,看起來越柔和。

▲藍色的搭配原則

在所有顏色中,藍色服裝最容易與其他顏色搭配。不管是近似於黑色的藍色,還是深藍色,都比較容易搭配,而且,藍色具有緊縮身材的效果,極富魅力。

生動的藍色搭配紅色,使人顯得嫵媚、俏麗,但應注意藍紅比例適當。

近似黑色的藍色合體外套,配白襯衣,再繫上領結,出席一些正式場合,會使人顯得神祕且不失浪漫。曲線鮮明的藍色外套和及膝的藍色裙子搭配,再以白襯衣、白襪子、白鞋點綴,會透出一種輕盈的嫵媚氣息。

上身穿藍色外套和藍色背心,下身配細條紋灰色長褲,呈現出一派素雅的風格。因為,流行的細條紋可柔和藍灰之間的強烈對比,增添優雅的氣質。

藍色外套配灰色褶裙,是一種略帶保守的組合,但這種組合再配以葡萄酒色襯衫和花格襪,顯露出一種自我個性,從而變得明快起來。

藍色與淡紫色捂配,給人一種微妙的感覺。藍色長裙配白襯衫是一種非常普通的打扮。如能穿上一件高雅的淡紫色的小外套,便會平添幾分成熟都市味兒。

上身穿淡紫色毛衣,下身配深藍色窄裙,即使沒有花俏的圖案,也可在自然之中流露出成熟的韻味兒。

襪子鞋搭配什麼襪子好看

11樓:梅信望鵑

襪子鞋搭配褲子,要結合款式來搭配,建議選擇修身的緊腳褲更好看。

搭配夾克衫,或者是搭配半款風衣,都可以達到效果。

穿襪子鞋搭配什麼衣服好看

裙子和襪子鞋搭配,你覺得好看嗎?

12樓:敲響世人命運

最近這幾年就是流行混搭風,就是把不同風格的幾種單品混搭一起,比如用運動風的衣服和比較淑女**一點的衣服搭配。襪子鞋也可以做混搭,比如和裙子搭配,最適合的是連衣長裙,可以是流行的碎花裙,也可以是蛋糕裙,又甜又帥氣的混搭法讓你時髦翻倍。

13樓:滑思晴

好看,如果說你的腿粗腿短駕馭不住,那麼選擇短筒的襪子鞋,不知道大家還記得之前楊冪機場街拍那雙襪子鞋嗎,那雙鞋來自巴黎世家speed trainer款,可以說很多娛樂圈的明星都在穿這雙鞋,非常火爆。像這樣短筒的襪子鞋就好駕馭一些,不管是短褲還是長褲都可以搭配。

14樓:寶59838送碳

當然好看,t恤+短褲+襪子鞋,夏天的時候,t恤搭配短褲實在是太普通,那麼這個時候搭配一雙襪子鞋,輕鬆穿出時髦型範。當然也可以玩下半身失蹤的穿法,腿短的女生露腿的部分多一點,會更顯腿長。

15樓:康小寧

在我看來還是很好看的,今天流行中性風和混搭風,韓流日流風也很盛行. 可以買短褲,類似呢子料的厚一點的,配上黑白間紋的襪子,然後穿一雙運動鞋,很時尚. 如果是穿裙子,看什麼風格了,帥氣中性的,上面的襪子和鞋子也是很適合的。

16樓:小皓粉絲團

西裝外套+半身裙+襪子鞋,還有半身裙也可以,比如蛋糕半身裙,上衣搭配一件簡單的字母t恤,然後外面搭配一件西裝外套,腳上搭配一雙黑色的襪子鞋,韓範十足,時髦感十足。

17樓:小美

像這樣的長筒鞋子,還就適合和短褲搭配,搭配長褲反而很累螯噦嗦。即使你腿再細,也會不好看。或者你可以直接穿一件運動風的籃球背心裙,搭配它也是很好看的。

總之,玩下半身失蹤那種穿法非常適合穿這種襪子靴運動鞋。

18樓:尹朶月

我覺得好看,像這種鞋子,夏天最適合的搭配就是長t恤搭配,下面搭配一件超短褲,分分鐘擁有大長腿。舌說回來,這樣的穿搭非常適合去迪士尼樂園遊玩,然後頭上戴個米老鼠的髮箍,超級少女心呢。另外,用長t恤和短褲的這種下半身失蹤的穿法非常適合小個子女生,顯高顯瘦哦。

襪子鞋搭配什麼襪子好看

黃鞋配什麼襪子,白色鞋子搭配什麼襪子好看

如果是看不到襪子的鞋子最好是白色的襪子,也就是說你坐下的時候褲子提上去會露出白色的襪子很好看的,假如是女士的那種露腳面的黃色的鞋子穿白色的襪子就太顯眼了,最好是穿肉色的那種透明的襪子,總之黃色的鞋子一定不要配深色的襪子,也不要穿那種斑馬文條和大花的襪子,如果你的年級比較小的話可以穿那種襪子邊上有字母...

運動靴襪搭配什麼襪子好看,搭配運動鞋穿什麼襪子

冬季,什麼成為亮點!襪靴!這也是長腿美女們的幸福時刻!不管是分體式襪靴 長筒襪靴 短襪靴 連體襪靴還是連體襪靴,都將在冬季集中上市,來一場激烈的pk賽。更重要的是時尚圈也關注到這一點!各大秀場,新舊名模都穿上了襪靴!那麼,你知道襪靴要怎麼搭才最好看嗎?一 短襪靴 襪靴是最常見,也是使用最頻率的一款產...

綠鞋配什麼顏色襪子,綠鞋配什麼顏色襪子

個人認為配淺藍色的韓版牛仔褲不錯 服了 怎麼穿這個顏色 粉色好了 如果是運動鞋或板鞋 即nike之類 用黃色,紅色短襪 到腳跟與腳踝之間 白的,綠的,粉的,黃的.黑色 夠瘦的話 白色也很出挑 白色吧,其他顏色都會將綠色汙染的。白色,粉色,都好看啦 我覺得白色的比較好 顯得比較陽光 白色配綠色不會把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