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最近經常吵架,吵的都不敢說話了

2023-01-11 03:20:10 字數 4450 閱讀 619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人嘛,主動去認個錯,什麼事也沒有了。即使是她的錯你認個錯總比吵架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可能她比較不喜歡上班吧,你要和她說有工作比較不無聊日子過的也比較充實,沒有上班太沒有意思了,我現在都很想去上班,

我和女朋友真心相愛,但是我們都比較固執,說話易上頭,經常吵架。感覺吵得很累,應該繼續嗎?

3樓:我要成功我成功

既然是真心相愛,那就互相體諒吧,所謂退一步海闊天空,戀人之間不要斤斤計較,能夠在一起是緣分。望採納

4樓:綦狼

作為一個男生,我的建議是,你應該大度一些,為何雞毛蒜皮的事情,幹嘛要和自己最心愛的人爭個高低,有意思麼。你願意去給人家爭,說明你並不是真心的愛她。真心的愛首先想到的是包容,是關懷。

在或者你們都準備走到一起,還沒有足夠的瞭解對方,需要更多的接觸。女人是自己的,是要自己來愛的。不是用來使喚的。

5樓:excel巧學堂

只吵沒打很相愛~不是夫妻很奇怪

6樓:百小度

放棄吧,有些人適合戀愛,但不適合結婚,你們的脾氣都那麼衝,吵多了就覺得疲憊了。

我和女朋友相處一年,期間經常大吵,每次起因幾乎都是她說話損我,或者對我不好,我爭取下就變吵架。我月

7樓:

該分手,我就是女的,我比你瞭解女人,我的意思是分手,

最近我們老爭吵,不管如何吵,可是還是忍不住回去關心他,可是這次吵

8樓:鄭州阿朗

1全部夫妻之間的爭吵是必然的。

能吵吵鬧鬧的一輩子才是最牛掰的夫妻!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努力推開你。好好談一場,實在沒辦法就別買勉強,先好好照顧自己,大家都先冷靜一下。

10樓:鎴戠埍餜悢餜悢

倆個人那怕感情在好長年累月的吵架,也會慢慢的淡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現在在氣頭上,讓你和他都冷靜一下,當然,我說的冷靜不是不理不睬,也要關心披此,然後大家坐下來好好地談談

最近經常和女朋友吵架,而且我和她都一年多了,好像覺得她有些事在欺騙我,最近吵多了,我也不怎麼耐煩了

12樓:白綠紅巧克力

你所說的這些都是戀人之間的最平常不過的事情了。吵架好呀,有戀人從不吵架的嗎?難道你沒有吵架後會有感情更深一步的感覺嗎?

上帝創造的沒有一個是半成品,都是個性鮮明的實物。兩個不同的個體,要天長地久,經歷吵吵鬧鬧的磨合後才會更和諧的相處。如果哪天你們不吵了,要麼是已經n年後的相敬如賓,要麼就是感情破裂後的麻木不仁。

女孩子嘛,是要哄的。你真以為她跟你鬧是想和你散。她真想和你散,什麼都不會說就會走人的。

不過,如果你實在覺得很煩或膩的話,你仍可以沉默或暫時走開。不過過後還是要哄哦!誰叫你是男人呢?

不過,如果實在是她太無理取鬧的話。你也可以給她點顏色呀,呵呵,不過千萬不得動手。切記!

等過了段時間,你們自然會吵得少。因為相處久了,大家都知道了各自的脾氣,都會自覺地去體諒或看淡點。剛開始,女孩子都這樣,你一句話,一個表情不對勁,她就會鬧些小情緒。

這也是因為他太在乎你的緣故哦!有句很俗的話: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在這裡,同樣適用。希望你堅持到底,不要輕易放棄!祝你幸福!

13樓:

也許她想讓你重視她啊,或許她覺得她不夠好,內心自卑,怕失去你。

我跟我女朋友談了兩個月了,吵了好幾次架,每次她都不說話,吵架的原因是,她說的話我都不敢相信,因為

14樓:雅心心路

你好!1、一方面原因是你自己:沒有安全感,而不是別人沒有給你安全

2、如果她與男生有不檢點的行為,且又執 迷不悟。那就分了望採納

我和我女友經常吵架,一般是白天都聊的好好的晚上我就不知道說錯什麼突然就生氣了,我該怎麼辦? 40

15樓:以靈魂之歌

這種情況吧,您一般需要先了解和弄清楚女友為什麼會這樣,才能夠對症下藥和改變她。

1、女友及沒有安全感——多愁善感,很容易受各種外界的各種因素影響,甚至對夜晚的茫茫都有恐怖感——覺的一天又過去了!當她有所不安時,你的話恰好擢她了。

2、最近是不是壓力很大,比方學習啊,來自家庭啊,以及對你們倆的將來前程有些擔心(也包括對你的將來沒信心,有點懷疑,所以會無事找事來挑你的不好)

3、女孩可能拿你在跟誰對比!

總的來說吧,女孩因為自己有某種不良的感覺弊著難受,想釋放,剛好你是她的眼前人,就把這種情緒牽移到你的身上。你了,要麼需要有一個寬容的心去容納她,多安慰、多擁抱,給她足夠多的安全感然後改正和校正她,要是不行的話,有時候也要學會避開她的鋒芒一點。再不行的話——估計也要考慮一下退路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夜深了,大家忙碌了一天都累了,這時候人總是有些情緒 ,就算生氣了,我想你的女友也不會放在心上的,過個幾天,在晚上給她一個小驚喜,一切都會好的。

建議 晚上只要靜靜陪著就好了

白天少說話,因為言多必失

過多的交流會令彼此產生疲感,也會失去新鮮感。

17樓:恆星之火

她生氣是因為她在乎你。天天在一起磕磕絆絆是難免的,女人每個都不同,你們之間為什麼生氣當然你們自己最清楚。這時候就要看你的耐心和智商了。

多溝通,多用心,多互相理解。祝你們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世界上最難懂的感覺動物,當然男人也是視覺動物。所以女人很可能會因為某些事感覺不舒服而生氣,其實很正常。你是男人你永遠不會懂得女人心裡想的是什麼,我說的是我們這些普通人,當然也有一些專業研究女人心裡和生理的人。

這種人也不多,就算他們懂得很多理論上的東西,他們也不敢說,非常瞭解女人的。說了這麼多,其實不用瞭解太多,而你需要做的就是,關心她,愛護她,包容她,她開心你也開心,他不開心你也要哄她開心,怎麼哄呢?就要看你的了,她喜歡什麼,她愛什麼…………最後多說一點,如果你真的愛她,真的愛她你就能做到。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他所需要的人,晚上通常是一個女人比較真實的面目。

2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吵吵鬧鬧肯定會有,你一定要知道為什麼吵,什麼原因吵,她吵時你不吵,她大聲吵時你小聲說,俗話說一個巴掌是拍不響,假如你真的發火了,又不想剌擊傷害她,你就默先數三五秒,深呼吸,比平時說話聲音小點說出來,因該就不會真吵起來,也就不會經常吵架,平時鬧鬧也會增進兩個人的感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犯困了容易犯情緒,晚上神經比較敏感。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一個比較偏門的原因 可能是有ooxx恐懼症 恐懼程度視吵架的激烈程度斷定.剩餘內容請樓主自行腦補。

23樓:斐夜南

白天的壓力太大,我是情緒不好 ,跟她一起分擔分擔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應該多瞭解你的女朋友,找出問題所在。

25樓:丿淹死的魚丶

不能老貫著她,會得寸進尺的

和女朋友最近在一起經常吵架,好象也沒什麼話講了。兩個人在一起變的很陌生。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工作分開,找個工作。

二是,不要管太嚴,偶爾提醒就好,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管也沒有用。

三是,原來不和你頂嘴是因為陌生,現在關係相對近乎,加上心煩,所以對著來。可能也在思考未來小家建設問題,房子,票子,看不到前途,有點兒結婚恐懼症的前兆了。

四是,規定好,和同事出去玩可以,有時間限制,不能過12點,告訴他你在家等。

27樓:¢都是小孩丶

現在你在kfc工作,買套房是不可能的了,家的房子又不是不會住。

等你有錢了在去給她買房子(她也可能不想和你家人在一起住。)她有這麼大的改變肯定的要有什麼事情發生的,在上班時和同事在一起沒必要走那麼近。

走近了只會有意外的想法,半夜和同事晚到4-5點誰都生氣。

自己的老婆晚上不在家住卻和別的男人去玩到4-5點,不管有沒有什麼事情都讓人不放心。

既然嫩都是在一起上班的,那就和她經常玩的幾個人在一塊聊聊。

說不定時間長就會有意外的收穫了。

會得到什麼訊息就要看你自己的本事了。

28樓:淺_白色雛菊

愛不愛了,是可以感覺到的。語言,動作,表情,還有眼睛是不會騙人的。

可能是愛到一定程度,就會覺得累了。好好溝通。不能對著女孩子亂發脾氣,會容易傷了心~

29樓:愛你a等你

兩個人之間少了信任,私人的空間也沒有,還要怎麼活呢?

經常和女朋友吵架都不想和她說話

兩個人吵架不可能是一個人的錯,一個巴掌拍不響,女人不會記仇,都是男人太小氣了,心胸狹窄,什麼事情都和女人計較的人,是不會輕易放下身段哄女人的。兩個人吵架無非是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沒有孰是孰非對錯可言,有的人吵了一輩子,過了一輩子。就怕倆個人無話可說,架也吵不起來才最可怕!這個你可以適當的妥協一點吧,...

經常跟女朋友吵架,吵時總說要分手,吵完後又和好了,這樣會影響到感情嗎

這樣不會copy影響到感情,也許能會讓你跟她真珍惜對方。別想太多了,好好珍惜眼前的她,畢竟在一起不容易,不要輕易放棄。也不要想的太多了。簡簡單單的愛著,過著平平淡淡的生活這才是愛的真諦。希望你好好對待自己好好對待她。祝你們幸福。該疼的時候疼,該吵時吵就沒問題,另外不是因為沒信任的事就還好 不會,你們...

我和男朋友吵架他禮拜都不理我,我和男朋友吵架他一個禮拜都不理我

應該不是吧 看他對你說管得住你嗎還說了兩邊 是不是你平常經常和異性一起出去 他吃醋了啊 等他回來吧 出差外地 也並不是不理你呀 感情就是要互相遷就,前提是你真的在乎他,想和他過一輩子。知道錯了就改正啊!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他就是生氣吧,你主動找找他,好好哄哄,不要傷害一個愛你的男人。和男朋友吵架後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