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眼裡,歐洲男人比中國男人穿得更時尚嗎?為什麼

2023-01-11 03:20:08 字數 1170 閱讀 9643

1樓:方寸齋主人

在時尚方面,中國男人並不遜色於歐洲男人,很多時候還要更突出一點,但是在國際時尚圈上卻很少能看到中國男性的角色,這是因為中國人的傳統文化,讓我們的氣質更加內斂,而中國文化系統與國際文化系統是完全不同的,所以中國的時尚風格很多時候會被排斥在主流時尚體系之外。

我們可以看到中國的各種產品,在選擇模特的時候比較傾向於使用歐洲人,這是和體型相關的,尤其是服裝品牌,模特要想穿出效果,在身材上有較高的要求。人們經常把肩寬個高的人稱為衣裳架子,是因為她們穿什麼都會很好看,這是體型賦予他們的特殊效果。中國男士的體型相對比較勻稱,但是在個頭上和健壯程度上還是要略遜於西方人的,所以在選擇模式的時候,中國男士很少能夠成為世界頂級男模。

至於其他型別產品選擇使用西方模特做推廣,這是因為外國人的面孔可以讓我們覺得更加新奇,而且在很長時間內,中國的技術水平都落後於外國,有西方人的存在,可以讓人們覺得該產品可能是進口產品,從而增加市場競爭力,這是歷史遺留的原因,在現代的傳媒圈子中,這種現象也在逐步改善。

人們判斷時尚主要通過廣告和影視作品,還有明星效應,而外國男模較高的出鏡率,會給人一種外國人更懂得時尚的錯覺,其實並不是這樣,所有的對外發布的廣告及影視作品都是經過藝術創作,選擇合適的人展現合適的品味與風格,這些人的行為並不代表著某一國家群眾的普遍行為,所以首先要糾正一點,不是所有外國人都像電視中表現的那樣。他們的日常生活,也和我們的差不多,有些方面甚至還不如我們。

中國男人的時尚風格更加隱晦一點,同時也更有情趣,相對來說比較耐看,是需要細細去品味的,並不會那麼簡單直接。很多外國女性到中國來旅遊都會覺得中國男人非常的好,體貼細心並且有趣味,這種內斂的性格決定我們的時尚方向也是這樣,需要用時間去比較發現。社會太匆忙了,大家都沒有時間去詳細的觀察匆匆而過,是無法發現他身上的時尚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原因有幾個。

1、現在中國男性的衣服沒有自己的特色,很多都是借鑑外國的,比如說,西裝就是學的西方的,但是人家自己特色的衣服,還是自己穿著最好看,中國人借鑑過來就沒有那麼獨有的氣質,所以會覺得人家時尚。

2、中國男人的特點:中國男人一直以來都是以冷酷無情著稱,而且中國的男人在運動方面比較懶,沒有歐洲人好動,所以歐洲男人的身材好,身材好不管穿什麼樣的衣服都能勝人一籌了。

3、社會的因素:現在的男性普通認為名牌就是好,但是在歐美國家,這樣的情況很少,人會選擇適合自己的,但是中國的男性攀比心比較重,無疑又離時尚遠了一步。

在你們男人眼裡什麼叫女漢子。怎麼回答

我是男人,我就說說我眼裡的女漢子吧,在我的理解裡,女漢子分為兩種,一種是外在的.就是指身體很健康,甚至是強壯的女生.這類女生可以自己解決大部分運到的問題.一種是內在的,這一類的女生十分堅強,有一顆打不倒的樂觀心態.在生活和交際中,簡單大方,絲毫也不矯揉造作.綜合來說,女漢子都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內心...

為什麼歐洲美女很少嫁給中國男人呢

在這顏值即復正義的時制代,看得順眼就很重要了。中bai國人作為東du方智慧的代表,zhi溫文爾雅,思維縝密。dao但是這些優點,歐洲女生正好不感冒。她們更喜歡開放浪漫,風趣幽默的男生,尤其是以浪漫著稱的法國男生,更是萬千少女的夢。加上東方人的體格,相對更矮小,所以中國男生跟歐洲男生相比,沒有什麼顯著...

男人眼裡,金錢和社會地位比自己愛的女人重要嗎 拜託各位大神

在我眼裡,自已愛的女人最重要,加油了,很多女人其實也很矛盾,一方面希望自己男人有本事,能出人頭地,一方面有希望男人每天能寵著她,不會因為金錢,地位增加而變心。試問,能做到這樣左右互搏的男人有幾個?女人是嫁給愛情還是嫁給金錢?愛情和金錢又該怎樣選擇呢?拜託各位大神 當然情是第一位,錢買不到真正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