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區油,兩頰幹,毛孔大經常起皮,最煩的是起脂肪粒顴骨上的面板像橘皮似的,有什麼辦法把我這些問題都

2023-01-11 03:15:12 字數 2101 閱讀 9612

1樓:鏡花緣護膚

這證明你**缺水,要補水。還有就是可能是換季了,秋天了,過敏了。給你提幾點建議:

一是飲食方面要注意清淡。要多吃點水果,多喝水,不要吃過於鹹、辛辣、油膩的食物,乾果最好也少吃,像炒瓜子,花生之類的。不要吃含動物性激素的食物,不要吃動物的腎臟,狗肉之類的。

最好是吃比較溫和清淡的食物。儘量讓自己的**分泌正常。

二是護膚品要選用抗過敏系列的。可以選用「鏡花緣驚世傑作晶蓮鎮靜全效營養水爽膚水 蓮花水」或是「鏡花緣 舒柔抗敏水」。如果不是過敏的話,就選用「鏡花緣鎮店之寶水噹噹保溼鎖水精華 水噹噹」。

另外,你有脂肪粒的話,可以用「鏡花緣肌底液小黑瓶 水汪汪海洋匯入精華 去脂肪粒」。很好用的。

2樓:薇姿醫生

脂肪粒建議您到專業醫院的**科就診,t區出油,兩頰卻很乾,說明**護理做得不好,需要及時補救。您可試用油脂調護潔面啫喱,溫和去角質,收斂毛孔從內而外,更徹底清潔**。再用油脂調護舒緩柔膚水。

潤泉深度鎖水清爽啫喱,含非洲植物精華,深入滋潤、舒緩**、持久保溼,令**滋潤,柔軟舒適,「吸光」配方,減弱光反射,令膚色清新,柔和不泛油光,質地清爽,易吸收。

t區油 兩頰幹 毛孔大經常起皮 最煩的是起脂肪粒顴骨上的**像橘皮似的 該用哪種化妝品

3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生活習慣要好

要溫和去角質,肌膚要清潔乾淨

至少要加強補水咯,要用補水效果好的**,收毛孔,保溫鎖住水分。

如果發現太油就常常噴化妝水,或者噴飲水機冰過的水。

哇卡卡,我最愛噴噠。堅持慢慢改善

25歲,**有點暗黃毛孔大t區油兩頰幹,眼睛周圍有脂肪粒,需faceshop一套產品 20

4樓:中關村整形科

脂肪粒消除法 方法:取「鹽酸金黴素眼膏」適量,塗抹在有脂肪粒的地方,一般三到七天,脂肪粒就會消失。(而且眼膏才8毛錢一支,經濟又有效,效果明顯,不錯,鹽酸金黴素屬於抗生素,屬於四環素類,別名鹽酸氯四環素,長用於眼部結膜炎 沙眼,一定不能長期使用的!!

長期使用的後果就是引起耐藥和區域性菌群失調。)

混合性**,t區出油,兩頰幹,毛孔大,有什麼好辦法?拜託了各位 謝謝

5樓:棦神

有一款**不錯的,適合混合型的,其中有一個是叫一飲而盡保溼**,可以補水。塗在兩頰。還有一個叫泥娃娃。

裡面含有活性炭成分可以幫助收縮毛孔,塗在t字部位。敷**之前,最好做一下去角質,這樣會更好一些。

顴骨上長脂肪粒到底是因為沒塗東西,還是因為塗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導致原因

不良化妝習慣引起的創傷

危險指數:★★★★★

若過度使用磨砂膏或去角質產品,再加上手法不當,就極易在**上產生微小的傷口,從而導致**在自我修復過程中生成白色的小囊腫。

脂肪代謝紊亂

危險指數:★★★★

當**油脂無法均勻地分佈,就會導致區域性過盛現象,從而造成眼周小顆粒的產生。

體內原因

眼部、面部出現油脂粒大多是由於近期身體內分泌有些失調,致使面部油脂分泌過剩,再加上**沒有得到徹底清潔乾淨,導致毛孔阻塞,很快形成脂肪粒。

外在因素

眼睛周圍是全身最薄的**,約0.07毫米,又沒有皮下腺,加上人眼一天頻繁眨動,特別容易缺水、乾燥、疲勞,所以比其他地方更容易有皺紋極易容易形成脂肪粒.

還有些人不清楚到底脂肪粒還是豆豆,其實脂肪粒是一種長在**上的白色小疙瘩,約針頭般大小,看起來像是一小顆白芝麻,一般發生在臉上,特別是女性的眼睛周圍。

7樓:桐詩

長脂肪粒一般來說都是營養過剩,可能是你塗得太多了,而且塗得護膚品有點油膩不太透氣

今年21 毛孔粗大,t區愛出油 臉頰缺是乾燥,應該是混合型肌膚,有什麼牌子的護膚品適合我這個年 20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資生堂的,一直沒長過痘痘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洗面奶你用的什麼的?不要用皁基的,會讓**乾燥。洗面奶一定要用氨基酸的。

24混合性面板,T區油其他部分幹,不長痘痘,適合什麼牌子都

祛斑應該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且選擇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但是祛斑只用祛斑產品是不行的。還需要結合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分析如何科學祛斑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