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金牛王管質量怎麼樣,金牛水管到底怎麼樣?謝謝!

2023-01-11 03:15:10 字數 4660 閱讀 445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是用的這個管子 ,我特地要了質量檢測報告, 收到貨還有產品上還有防偽標籤,**打通,也證明是**。管子質量的確沒話說, 最主要的還是便宜。 現在像這種又便宜質量又過硬的管子真的越來越少了。

其實我們消費者要的就是一個質量保證, **實惠,你打再多廣告還不是羊毛出在羊身上嗎?所以好管我們一定要自己幫它宣傳一下,把剩下的廣告費都返給我們消費者自己。呵呵!!

香港金牛王 贊一個!!!

2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金牛王是假貨,不是真正的金牛,我查詢了,牌子也是沒有通過商標局註冊的,只是一個山寨的,沒有任何的正規手續,商標局查不到任何資訊,產品的質量也真的是不行,網購的朋友要小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金牛王,是不是假貨不清楚,這個就和拼多多上的產品一樣,總會和知名品牌差那麼幾個字,剛買的房子,現在暖氣管道已經老化嚴重,看啦下就是香港金牛王的,生產日期是2023年,才8年的時間,ppr管,請問你們是怎麼造的,醉人的質量,還是買知名品牌的吧。切莫貪圖便宜。

4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情況下,大陸的企業,掛著香港的牌號,都不會是什麼好鳥

金牛水管到底怎麼樣?謝謝!

5樓:心的舞臺

不是特別好,這牌子評價蠻多負面的。

金牛管業,全名:武漢金牛經濟發展****,是一家民營高新科技企業,成立於2023年。地處美麗的漢水之濱。以管道為基礎、成套技術為延伸,研發生產五大類十三大系列產品。

我們的產品以優質的品質,完善的服務贏得了廣大客戶的信賴,金牛系列產品已廣泛應用於包括**電視臺等在內的全國12000多個給水、供暖、**空調、地面輻射採暖工程中,金牛的營銷網路已遍佈全國各地。

發展簡史:

短短的十二年,金牛公司的發展每年以80%的速度遞增,超常規、跨越式的發展已引起管道行業的廣泛關注,市場品牌知名度和美譽度不斷提升,2023年公司被評為湖北省知名品牌。

2023年被評為中國塑料管道行業副理事長單位,2023年產品質量通過國家免檢,2023年又喜獲「中國名牌」,公司已成為華中地區唯一一家進入「中國名牌」目錄的管道企業。

6樓:婧輝苼

金牛內部互相競爭,沒心思搞品質,質量蠻差的,我幾個朋友用的金牛管都出了問題,前前後後修了很長時間都沒弄好,很糟心的。

7樓:笨笨的南瓜

不是特別好,這牌子評價蠻多負面的,至少我朋友就很不喜歡這牌子,他說之前用的就是這家的水管,沒多久就漏水了,整個廁所都溼答答的,所以不太建議購買。

8樓:小蕾

一般般,不值得推薦,這牌子說是大牌子,但總會有一些劣質品,我之前用的就是劣質品,沒多久就滲水了,印象挺差的一個牌子。

9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水管內部亂七八糟的,一個上海金牛,一個武漢金牛,天天在網上互掐,本來牌子就一般,還在內耗,這些年基本市場上都很少聽到這個牌子了,估計沒落了

10樓:泉晶燕雋桂

金牛水管質量很差,漏水管,有毒管,服務很差,丟武漢人的臉,大家不要信。

11樓:精緻家居裝飾

別聽那個師傅瞎忽悠,金牛管我用過,不比日豐管差,但是**卻便宜許多,師傅要你去買日豐管,無非是想你增加成本,他多拿一點回扣而已!

12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跟日豐差不多,偉星比他們好一點,更好的是喬治費歇爾、潔水

13樓:超級奶爸

我本科畢業後就從事塑膠管道的技術工作,一共做了4年,11年在武漢金牛管業上班,水管質量還可以,塑膠粒是特供的;配件質量一般,都是外面小磨坊加工貼商標的,建議不要買金牛的產品,**太貴,價效比不高。

14樓:鎖曉燕道青

金牛管畢竟是名牌,在厚度上還有抗冷熱溫,但是**偏高了一點。

15樓:竹市李曉斌

金牛,偉星,金德,聯塑,這些品牌都值得信賴,**便宜,施工方便

16樓:範藝軒呦

沒中財***,我用錘子砸過!

17樓:

這是一個質量的東西嗎?一個爆破壓力為160kg(江特不鏽鋼管)和12kg(ppr鋁塑)的能一樣嗎?真不知道現在那麼多人還買帶顏色的水管(都是翻新料)居然沒人知道江特管業,國內一線水管品牌不是一個檔次的東西!

18樓:

不要買金牛,我家裝修用金牛兩處爆裂,售後沒有保障。

19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管業最垃圾,業務員都是**,公司自以為是,垃圾公司

金牛管的質量怎麼樣?

20樓:撾緺貧純尷褢匹

一般,這牌子按理說也是大牌子了,怎麼質量就那麼差呢,我之前用過,沒多久就漏水,質量是真的差。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 怎麼說那 目前 準確點 中低檔 金德 偉星 瑞河 白蝶 要強上些 管材主要是看原料的 那個原料採用的高檔 那個就要好些

22樓:黃雄偉

回答金牛水管質量非常好,金牛水管具有耐寒、耐熱、耐壓、不生鏽、不腐蝕、不結垢、壽命長等優點,給水管是該企業的立身之本,質量是非常好的。我自己家購買的管子都是金牛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3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水管質量很差,漏水管,有毒管,服務很差,丟武漢人的臉,就是一個賣低端貨的。

我家裝修用了香港金牛的管子管道施工的師傅說這個材料還不錯,熱熔效果都很好,冷熱水全部用了這種管子,也都

24樓:

香港金牛是高仿的,金牛不是香港產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是用的這個管子 ,我特地要了質量檢測報告, 收到貨還有產品上還有防偽標籤,**打通,也證明是**。管子質量的確沒話說, 最主要的還是便宜。 現在像這種又便宜質量又過硬的管子真的越來越少了。

其實我們消費者要的就是一個質量保證, **實惠,你打再多廣告還不是羊毛出在羊身上嗎?所以好管我們一定要自己幫它宣傳一下,把剩下的廣告費都返給我們消費者自己。呵呵!!

香港金牛 贊一個!!!

金牛管業生產的水管質量怎樣? 20

26樓:超級

不怎麼樣,沒有聯塑好,配件是外面的小作坊(6個)生產貼標的,質量管控很差,管材是自己生產的,質量可能好一些,但是貴,配上自己的垃圾配件就有可能漏

27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很好,可以用,我家用的就是金牛的管子

28樓:白雪飛龍

金牛pp-r是純原料沒加任何**料的,現在市場有灰白兩種,保用50年。在中國十大名牌中質量搞的最好應該是金牛了,它的市場也不亂而且灰色的pp-r特點是防滲氧,遮光性要好,這樣一來管內的水不會變質。武漢金牛漯河總** 復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公司就光顧著內鬥,分家之後不專心搞品質,只會內部亂掐,現在這質量差的,我都不想說了,之前用的就是金牛管,沒多久直接開裂!

30樓:萬雅彤

金牛管質量很好,裝修十幾年了沒有一點問題

31樓:裝修找我

金牛管和日豐管差不多,品牌名稱不一樣而已。金牛管價效比又高,果斷選擇金牛!

32樓:知音

請認準金牛角商標,武漢金牛是唯一**

33樓:告瑜太叔丹翠

天津暖聯管業的管材產品比較多產品品質倒是很好你去看看吧。

34樓:超級奶爸

我本科畢業後就從事塑膠管道的技術工作,一共做了4年,11年在武漢金牛管業上班,水管質量還可以,塑膠粒是特供的;配件質量一般,都是外面小磨坊加工貼商標的,建議不要買金牛的產品,**太貴,價效比不高。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品牌 還是質量都還可以啊

金牛管材怎麼樣? 產品豐富質量上乘口碑好

36樓:aoi測試

裝飾建材管道產品還是金牛管材好。產品豐富,質量上乘,是你的最佳選擇。金牛管材怎麼樣?

目前金牛管材經營的產品主要包括了pp-r冷熱水管、pp-r塑鋁穩態管、pe-rt地面輻射採暖管、pe-rt阻氧管、rpap5對接焊鋁塑複合管、pert搭接焊鋁塑複合管、pert鋁塑燃氣管、建築內同層排水系統、虹吸雨水排放系統、地源熱泵系統、市政給水系統、市政排水系統、燃氣管網系統、化工管網系統等管道系統等。

並且金牛管材堅信質量就是生命,產品即人品。想要長期的合作,首先人品要好,質量要好。為此,面臨的市場競爭日趨激烈。

金牛管材隨時更新企業質量管理理念,不斷提升科技與質量水平.實踐證明,企業靠市場,市場靠產品,產品靠質量,質量管理理念已成為市場競爭的關鍵。

先進的管道技術、科學的企業管理、一流的產品質量和完善的售後服務,使金牛管業贏得了廣泛的讚譽和信賴。未來金牛管材公司將以促進新型化學管道行業可持續發展為己任,堅持科學發展觀,不斷開拓進取,求實創新,為建設環境友好型和資源節約型社會作出積極的貢獻。更多的投資加盟資訊,請點選我

金牛水管到底怎麼樣?謝謝!金牛水管怎麼樣辨別

不是特別好,這牌子評價蠻多負面的。金牛管業,全名 武漢金牛經濟發展 是一家民營高新科技企業,成立於1999年。地處美麗的漢水之濱。以管道為基礎 成套技術為延伸,研發生產五大類十三大系列產品。我們的產品以優質的品質,完善的服務贏得了廣大客戶的信賴,金牛系列產品已廣泛應用於包括 電視臺等在內的全國120...

怎麼樣向金牛座女生表白,怎麼樣向金牛座女生表白?

呵呵,對你是有好感的啦 偶也是金牛的哦 嘻嘻那你就說話的時候和她曖昧點,看他什麼反映啦 要是也和你曖昧的話,那就是有那個意思啦 在然後呢,你就可以表白啦 特殊的日子的時候 個人比較喜歡,呵呵 最後呢,祝你成功 祝你幸福 給我分吧!啦啦啦 我覺得應該是喜歡你。我是金牛座的女生 額 男生追女生 應該蠻難...

金牛座性格怎樣,金牛座性格是怎麼樣的?

金牛座是個不用對別人放電卻可以將人電到的唯一星座 金牛座的人喜歡低調,金牛座的人偶爾給人很高調的樣子,他們的性格自成一派.金牛座的人常常被人說是忽冷忽熱,金牛座的人常常讓人覺得他們悶悶不樂.金牛座的人往往很像雙子,擁有雙重性格,要深處才會發現.金牛座的人一半明朗一半憂傷,一半冷漠,一半熱情.金牛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