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純 最美的是什麼

2023-01-11 03:15:10 字數 696 閱讀 6900

1樓:匿名使用者

最純最美的東西在人的意識中,是人根據自己的意願對所期待東西在大腦中有機的創造性的組合。

無論是物品或是人,都如此。美人並不存在於現實中,人想像出來的更是美好,或許朦朧美是十分好的,看不太清,其實部分由自己想像,如果看得太過清晰,就不免會露出瑕疵,破壞了形象!

個人體會,隨便說說罷了,算不上什麼哲學類的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立場不同,認知不同,每個人都有自己認為的最純最美的東西

估計 「提問者: 純粹的心情」目的也就是想知道各位心中最純最美的東西是啥,做個參考吧

3樓:絕代名匠

學生時代的愛情是最純潔,最美

4樓:匿名使用者

理性上沒有,但那些和我們有距離的,通過努力我們認為可以達到的,但實際上卻始終不可觸及的才是最美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o(∩_∩)o...

開玩笑的,不過鑽石真的很美誒

最美的,最純的,莫過於孩子的心性了,那是這個世界上無法複製,無法仿造的東西,帶給人的,是美的感受。呵呵,是不是呢?

其實自己的立場不同,看的東西自然不同,你怎麼去看,那就怎麼去想,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新生幼兒的離開孃胎一霎那

哇哇的哭聲

最美的詩句是什麼,世界上最美的詩句是什麼?

1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柳永 鳳棲梧 2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佚名 詩經邶風擊鼓 3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秦觀 鵲橋仙 4相思相見知何日?此時此夜難為情。李白 三五七言 5有美人兮,見之不忘,一日不見兮,思之如狂。佚名 鳳求凰琴歌 6這次我離開你,是風,是雨,是...

微笑是世界上最美的表情嗎,微笑是世界上最美的一個表情嗎?

是的,對你喜歡的人微笑是因為愛,對你的仇敵微笑是一種寬容 微笑是穿透烏雲的太陽,是劃過夜空的流星,讓人眼前一亮,他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表情。微笑是上帝賜個人們的專利,是一句不用學就會的是世界通用語言。面對一個微笑的人,你會感到他的自信 友好。同時這種自信和友好也會感染你,你便油然而生出自信和友好來便你和...

誰是最美的人,誰是這個世界上最美的人

是你是我是他 舉手之間 會有改變 美麗就是這一瞬間。是你是我是他 平平淡淡 一點溫暖 真情最是一種震撼。是你是我是他 因為有愛 所以奉獻 最美的人啊就在眼前。昨天頒獎晚會的最後,中國好聲音 的人氣選手平安演唱了上面這首新歌 這首歌,是浙江省 家協會主席翁持更近日創作並獻曲 最美浙江人 的。翁持更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