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眼裡,金錢和社會地位比自己愛的女人重要嗎 拜託各位大神

2021-04-13 06:13:47 字數 2380 閱讀 7453

1樓:

在我眼裡,自已愛的女人最重要,加油了,

2樓:啊夏愛奶茶

很多女人其實也很矛盾,一方面希望自己男人有本事,能出人頭地,一方面有希望男人每天能寵著她,不會因為金錢,地位增加而變心。試問,能做到這樣左右互搏的男人有幾個?

女人是嫁給愛情還是嫁給金錢?愛情和金錢又該怎樣選擇呢?拜託各位大神

3樓:夢噠夢禧

當然情是第一位,錢買不到真正的愛情,我不同意樓下的觀點,結婚主要看的是人的本質,先不論男人是否有錢~男人要是真心待你,兩人都有上進心共同努力,共同拼搏,同甘共苦,相濡以沫,這才是過日子,樓下說嫁給愛的人會不幸福?我覺得很矛盾,一開始嫁給愛情就應該知道對方不是富人,就該明白同甘共苦的道理,為什麼還會因為錢產生矛盾呢?那一開始怎麼不選擇嫁有錢人呢?

魚和熊掌不可兼得,人別太貪,什麼事情都不是絕對的,愛情不是利益,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自己最清楚,不要那麼矛盾!!!

4樓:v曼森

金錢是萬能的 這個是無可否認 ! 有了錢 什麼都會有 。但是有錢的愛情是很難滿足的 !

你因為錢嫁給他 也就是他買的你 ! 當然 他也可以買別人 ! 變質的愛情 !

如果你不看重錢 找一個愛的人! 但你的生活也不會很幸福! 逐漸因為缺錢產生愛情矛盾!

愛情和金錢 是不能同時間存在的! 不排除你能遇到!

5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這個世界上真的有一個是值得我愛的、 我一定會選擇他 、 但如果沒有 、 還不如金錢、 女人為什麼會選擇金錢而拋棄愛情 、 因為她曾受過傷害 、 給她愛情的是男人 、 恰恰讓她拋棄愛情選擇金錢的還是男人、 女人真的很容易滿足、 又真的很不容易滿足、

6樓:手機使用者

看自己對自己的價值觀如何 你要是貪財 想讓自己下半輩子衣食無憂 就嫁有錢人吧 如果你是理想主義者 那就選後者吧 不過我覺得作為現代人還是現實點好 哪有什麼美好愛情 那是泡沫 一捅就破

7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是選擇愛情了,沒有經歷過愛情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哪怕再有錢也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一個愛情與麵包的選擇。 錢,只要夠用就好啦,要那麼多又有什麼用呢? 感情嗎當然要自己想要的了

滿意請採納

9樓:捉摸不透丶讍渄

這要看你自己咯、 如果你追求的是精神上的婚姻,那就嫁給愛情、 如果你追求的是物質上的婚姻,那就嫁給金錢、 兩者都沒有錯、 就看你自己的決定、 我們也幫不到你什麼、

10樓:肖傾宇

金錢 我覺得有錢什麼都可以買到 包括 愛情 錢是萬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足夠支付日常生活的前提下,愛情第一 太多金錢,會讓愛情變質、懷疑愛情; 太少、甚至沒有,整天愁錢、相互埋怨!!

12樓:手機使用者

我會選擇愛情我是個重情意的人

女人在男人眼裡為什麼就是那麼的不值錢?拜託各位大神

13樓:小白

女人在男人眼裡值不值錢,其實取決於女人自己,有一句話叫「得不到的,才是珍貴的,女人太主動、太隨便,在男人眼裡當然不值錢!

14樓:小影

哪要看是什麼樣的女人。 如果是我愛的女人,她就不會被我以金錢來衡量。在她身上付出多少都是值得地。求採納

15樓:血刺威武

情人眼裡出西施.如果男孩愛一個女孩,那這個女孩在這個男孩心裡就是個無價之寶;反之,如果男孩不愛一個女孩,那麼這個女孩再怎麼優秀 ,對這個男孩而言,與他無關.也就無所為值不值錢了.

16樓:血染柒尕

不是每個男的都會認為女人不值錢```至少我不是`而愛情和金錢掛上關係了那就失去了原有的意義,我喜歡一個人,我花了七年的時間`,雖然她未答應我,但是我知道我會等下去

17樓:薼

值得男人去珍惜的就值錢 不值得男人去珍惜的就不值錢 當男人還在迷惘的時候就很易失去值得珍惜的女人 女人要讓男人覺得值得珍惜 女人就要懂得自尊 自愛 自強

18樓:竇景

是你自己認為不值錢的,如果你把自己身價抬高它,就沒有不值錢的。 如果不值錢,那男人為什麼都把錢花在女人身上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在男人眼裡應該是最值錢的了吧! 只有伴侶才是真正陪男人度過一生的人~

20樓:朱飛沉

因為人就是人,女人也好男人也好,都是人,不是錢,就不能用錢來說了

21樓:手機使用者

女人在男人的眼裡是值錢的。

女性社會地位提高的原因,中國女性在社會地位上是從什麼時候有所提升

女人地位提高的主要原因是工業革命後大機器生產解放男性生產力。男人本來的力量優勢不佔絕對優勢了所有女性地位提高了。1.男多女少 2.越來越多的女性提高了思想覺悟,參與社會活動 3.男女平等思想影響 4.越來越多女性為自己爭取自己利益 5.嘿嘿,比以前聰明瞭 對男性而言,最有興趣的可能就是錢和女人,女人...

人的社會地位由什麼決定人的社會地位是由什麼決定的?是工作單位嗎?

人的社會地位由三個因素影響 1 財產狀況 2 受教育程度 3 從事的職業 1 財產狀況 千萬富豪的社會地位高於百萬富翁,百萬富翁的社會地位高於中高收入人群,中高收入群的社會地位高於中低收入人群。2 受教育程度 博士後的社會地位高於博士,博士的社會地位高於碩士,碩士的社會地位高於本科生。3 從事的職業...

現在律師社會地位,前景怎麼樣,現在律師社會地位,前景怎麼樣

周圍bai 很多做律師的同學du,一開始都挺苦的,工資zhi不高dao壓力大,每天都加版班到很晚,但如果熬過最初兩權三年,堅持下來了就說明自己是適合做的,而且做律師會培養人的法律思維,能用法律 幫別人解決很多生活上的糾紛,所以越老越吃香是一定的。看自己是否真正喜歡吧。律師這個行業前景如何?有前途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