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鍊吊墜製作,如何製作硬幣項鍊

2023-01-11 03:25:11 字數 2699 閱讀 6131

1樓:意來意往

要是揭陽地區沒有找到的話,建議你也可以上**去一家店名叫「喜釋」的去看看,這家店鋪可以的定做項鍊吊墜的。

2樓:黛盟金定製鑽戒

當地估計是不容易找到的。

最好在網上找。

黛盟金鑽石

手工製作吊墜需要什麼工具

3樓:匿名使用者

手工製作吊墜需要:剪刀、小鑷子、一個大頭針、線、你選中的各式珠子。

自己設計的一個項鍊吊墜然後請銀匠做出來的。效果怎麼樣?請大神看看。

4樓:知彼忘己

說實話不錯,不過感覺它有點小,還有還能設計的再有個性點

5樓:康慕桖思

好看,很耀眼,值得收藏

現在流行的姓名項鍊吊墜是怎麼製作出來的? 10

6樓:七堇年年

是機器做得

嗯……有機器的話

一切就ok啦~

沒有專門學這個的~

怎樣把普通石頭做成項鍊或者手鍊的墜子 20

7樓:

做項墜的話可以用抱珠粘扣,放圖的話會有廣告嫌疑,你自己去搜搜,這種適合小顆粒的石頭。

做手鍊上的珠子,就要鑽孔了,鑽孔有手動鑽孔工具和電動鑽孔工具,同樣未廣告嫌疑你自己去搜搜(雖然我不開店不賣東西,哈哈)

鑽孔:把石頭表面弄乾淨

確定好鑽孔的位置

選擇所需要的粗細的鑽頭

開鑽(因為石頭小,易碎,一定要很小心哦)

完工,穿繩子,裝釦子

8樓:吹冷風網盤

準備一個鑽孔機就行,不要打磨,就用原生態石頭最好。

1、選好位置鑽孔。

2、用繩子穿起來就好。

9樓:曾經包容

用打磨機打成你需要的形狀

再預定的位置鑽好孔就可以了

10樓:妲已無罪

自己做會比較麻煩了,建議到當地水晶,古玩市場,雕刻印章的店也行,他們有專業的打孔機,可以串孔,下來就可按自己的喜好搭配來串成鏈子了。我在西安,這邊書院門可以打,我打過一次,10元,價位給你參考。

11樓:東柯夢釋天之藍

簡單。 買把小孔 轉孔機就ok了 或者拿出去讓人加工吧

有沒有可以裝小東西的項鍊吊墜

12樓:大愛詩爽

把項鍊一端的圓環捏扁,穿進去後再撐圓。

項鍊吊墜一般情況下是不帶項鍊的,也有項鍊和吊墜是一體的,這個具體的你要和賣家溝通所有款式的**吊墜全部是用3d硬千足金製作而成,3d硬千足金的硬度是普通千足金的4倍,和鑽石的硬度一樣,非常容易保養,用3d硬千足金製作而成的**吊墜看著比普通千足金製作而成的**吊墜要大的多。

13樓:曲線框框

去網上找找把,有那種鏤空復古的吊墜

14樓:匿名使用者

壞掉的懷錶,卸空可以裝點東西

【急】鏤空項鍊的吊墜是怎麼做出來的??用什麼器械、材質、需要什麼工具? 就是類似這樣的鏤空吊墜如圖: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開壓鑄模壓鑄出來的,材料用一般合金料,和壓鑄機,鋼模具等

這些不能自己做,一定要工廠做,無怕謂大小,如果為了這一個去做太多工序了

開模--壓鑄--震機--電鍍--鑲鑽--滴油,當然前提是得先有技術和機器

如何製作硬幣項鍊

16樓:羅那塞多

硬幣不能做首飾。

市面上打製首飾的硬幣一般都是是舊版的5角硬幣,即第四套人民幣的金屬流通幣,正面有梅花,背面是國徽,也就是現在常見5角硬幣的前一套,因為梅花5角硬幣的材質是銅的,而現在這套是鐵的,銅的才可以熔化打製首飾,鐵的不行。

理論上來看第四套人民幣5角硬幣打成首飾是可行的,因為材質為銅鋅合金,這種材質熔點很低,在385℃熔化,容易壓鑄成型,顏色為黃銅色,類似於金色,外觀也比較漂亮,加工也方便。

不過這種行為屬於故意損毀人民幣,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幣管理條例》26條規定,故意損毀人民幣屬於違法行為,第43條規定,故意毀損人民幣的,由公安機關給予警告,並處1萬元以下的罰款。

17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簡單的幾步,一枚硬幣變成了一隻戒指。是不是很神奇。下面分享的是硬幣制作的硬幣戒指的過程。

工具/原料

含銀的硬幣,錘子,手電鑽,擴孔鑽,臺鉗,小砂輪,砂布

方法/步驟

這是改造的主要材料和工具,其中這種古老的硬幣(含銀90%)。

先找到硬幣的中心,做上標記 ,用手捏住硬幣的中心,小心用鐵錘敲擊,並且不斷轉動硬幣

五分鐘後,我們看到硬幣側面的橫紋逐漸消失,三十分鐘後,已經基本顯現出成品的樣子 。四十五分鐘後,大小已經同25分硬幣差不多少 ,繼續,直到面積小於25分硬幣為止,基本步驟已經完成了

然後用電鑽把中心打一個圓孔,然後使用這種鑽頭把孔擴大到你想要的大小

戒指外環拋光:使用膠帶把鑽頭纏上,然後套入戒指,這樣戒指就會隨著鑽頭一起轉動,然後使用這種小砂輪把內部磨光

然後用這種柔軟的材料慢慢磨平內部,防止戴上戒指後覺得不舒服,搞定,一個漂亮的銀製戒指就這樣完工了!

觀音吊墜項鍊如何開光,觀音吊墜如何開光

開光,是為了給物件增加靈性。如果是玉觀音,無需開光。只要佩戴3個月以後,由於玉自身的靈性,它就自動開光。如果是其他物件,就需要到寺廟,請 幫忙開光,你要支付些許善資。開光,您不明白吧,其實意思就是讓和尚唸經。如果對答案滿意加個關注就好 觀音吊墜如何開光 開光,就是讓佛菩薩形像,開發我們自性的光明。絕...

如何自己做首飾,如何製作手工項鍊

恩,還是去首飾店裡去學一下,因為有些材料和製作 是不會的。怎麼做頭飾 頭飾製作方法如下 1.準備各種金屬花片等材料備用。2.用金屬絲穿過準備好,做花心的珠子備用。3.找出花朵形狀的花片,將擰好的花心按到花片中心,用熱熔膠槍固定,減去多餘的金屬絲。4.用熱熔膠槍把製作好的花朵粘在準備好的髮梳上。5.準...

吊墜項鍊怎樣搭配衣服

一 玉石吊墜搭配範圍較廣,一款顏色偏綠的掛件可以搭配白色 淺綠 淺粉 淺藍 淺紫等較為素雅的各式衣服。綠色偏淡,並且較為潤澤的玉石掛墜搭配顏色比較濃豔的衣服將會產生很好的效果。二 用鑽石吊墜來配一套領口敞開的深黑或素白的時裝,會有一種神祕感流露出來 同樣,那種黑白條紋和黑白方格的衣服,也可以採用鑽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