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辨別真假白玉髓,買的時候給證書嗎?真是真的嗎,一百多買的

2023-01-11 03:25:10 字數 2056 閱讀 4012

1樓:幸福永相伴

也就幾十塊錢,我買的紅玉髓,也有證書,說明不了什麼

如何鑑別白玉髓真假

2樓:巨集吧

①觀光澤:真玉器無論半透明或不透明,都有溫潤光澤,內部夾有少量雜質或呈棉絮狀花紋均屬正常;假玉器色澤乾枯,灰暗呆板無靈氣,有的還有氣泡。

②測硬度:用刀刻、刮,真玉器不留痕跡。

③拈比重:真玉器手感沉重,假的則輕飄。

④聽聲響:把玉器用線懸空掛起,用硬物敲擊,真品的聲音清脆悅耳,餘韻悠揚;假的則相對沉悶乾澀。

⑤看斷口:用10倍放大鏡觀察,真玉器的斷口參差不齊,可見比較細密的結構;假玉器的斷口整齊發亮的,常為玻璃類仿製品,斷口結構粗糙、無蠟狀光澤的是石質仿製品。

白玉髓手鐲,雖說玉髓現在不值錢但也想要天然的,這款是不是真貨?有沒有燒過?買時帶證書

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純天然的沒有優化過,品相不錯**看不到水線有多少,但是比較冰透,寶石光澤不怎麼好!

市場**在300-500之間了!

回答不易,如有幫助,請您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看**顏色不活,比較死,應該是燒過的

白玉髓真假

5樓:詩萬首酒千殤

玉髓沒有造假的必要,因為產量大,而且造假成本高於玉髓實際價值,所以不會有誰傻到做假玉髓來忽悠人的。可以放心佩戴。

買了一個白玉髓手鐲,標價是兩千多三千,也不知道真假,有鑑定證書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商場買玉手鐲有鑑定證書是真品,但它不一定值這個價錢,現在的玉器很便宜,五六百的手鐲也很漂亮了。

7樓:曾錦妤

我也是,硬是要我**,然後說我抽中了只有三個的一等獎,然後買了一個玉髓鐲子,標價是兩千多,用這個抵完還要付五百多,感覺被坑了

白玉手鐲怎樣辨別真假 白玉手鐲怎麼辨別真假?

剛買了個白色的玉鐲子,怎樣辨別它的真假好壞?我對這方面是一丁點也不瞭解。1 看,主要看晶體透明度,真玉透明度較強,油脂光澤 2 聽,真玉聲音清脆,反之聲音悶啞 3 測試,真玉從玻璃上劃過,玻璃上留下劃痕,而玉石本身則絲毫無損。識別玉的好壞,要根據玉色 玉質 玉性等。不論是白玉 黃玉 青玉還是碧玉,其...

怎樣辨別紅酒的真假,紅酒怎樣辨別真假

教你如何辨別真假紅葡萄酒 我只知道紅酒的好壞怎麼辨別,紅酒還有真假要辯啊?紅酒怎樣辨別真假 教你如何辨別真假紅葡萄酒 1 標籤須標出酒的名稱 酒精度 配料 原果汁含量 日期及貯藏說明 淨含量 原產國 製造者 經銷商和地址等。2 好的葡萄酒外觀顏色應該澄清透明 有光澤。劣質葡萄酒顏色沒有光澤,酒體渾濁...

如何鑑別綠玉髓的真假,怎樣辨別綠玉髓的真假

方法一 硬度。綠玉髓的化學成分為鎳的纖維狀石英,莫氏硬度有6.5 7,算是一種較硬的材質,可用低於此硬度的硬物來試驗。綠玉髓的硬度大於玻璃的硬度,因此可用選購的綠玉髓去刻劃玻璃,如果痕跡比較明顯,則是真的綠玉髓。勿使用太硬的東西,以防劃傷其表面 方法二 顏色。綠玉髓顏色的色調偏黃,而且比較均勻,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