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辨別進口化妝品的真假,怎樣辨別真假進口化妝品,

2021-04-16 11:02:26 字數 1346 閱讀 973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品牌與通貨在抄線上與襲線下等多種模式bai運營下,很難保證du我們買到的都是**,除了靠我zhi們dao自身豐富的經驗辨別外,還可以通過更加專業的方式去判斷,手機上可以下個真我,在上面能夠更加方便快捷地辨別真偽。不用麻煩地查詢各種資料,效率更高。

怎樣辨別真假進口化妝品,

2樓:匿名使用者

辨別是否是進口化妝品的方法,主要有以下三點:

1、凡在中國境內銷售的正規名牌進口化妝品,均有相應中文標籤,一般會註明產品名稱、生產商、製造商、地址、**等相關資料。

2、正規名牌進口化妝品外包裝上必須有包括衛生許可證、生產許可證在內的化妝品批號,某些品牌還貼有「中國檢驗檢疫」字樣的鐳射防偽標識。

3、正規名牌進口化妝品擁有本品牌獨有的、以數字和英文字母組成的生產日期批號,一般在外包裝和產品瓶身均有鋼印標識。個別品牌也採用印刷方式標明,但印刷質量高,字型清晰、顏色均勻。

除了經常出現在化妝品瓶身上的上述標誌外,你還會看到一串由數個英文字母和數字組成的字串。無論你在全球任何地方購買化妝品,只要學會辨認這些串碼,受騙的概率會減少很多:

●在helena(赫蓮娜)、lancome(蘭蔻)、biotherm(碧歐泉)、vichy(薇姿)等品牌的瓶身或瓶底上,字串通常由2個英文字母和3個數字組成,如:cv150第一個英文字母c代表產地;第二個英文字母v代表生產年份,u=1999、v=2000、w=2001、x=2002,以此類推;後3位數字代表那一年的第幾天,cv150就是指在2023年第150天製造的。

●在esteelauder(雅詩蘭黛)和clinique(倩碧)產品的瓶身上,多為3位碼批號,如:k61-第一個字母k代表產地;第二個數字6代表生產月份,以123456789abc代表12個月;第三個數字1代表生產年份,k61就是指在2023年6月製造的。

●在christiandior(迪奧)和guerlain(嬌蘭)的瓶身上,是4位數的批號,如2k08第一個數字代表生產年份,1代表2023年,2代表2023年,以此類推;第二個英文字母代表生產月份,a=1月、b=2月,以此類推;後2位數字代表流水批號,可以忽略。

●h2o(水芝澳)產品的批號格式通常為4254h53第一個數字為年號,4代表2023年;後3個數字254則指的是2023年第254天生產的。

●clarins(嬌韻詩)產品的批號格式為403129第一個數字為年號,4代表2023年;次2位數字為月號,03就是3月;最後幾位數字則是貨櫃號標碼

3樓:湖北金裝生活幫

這幾個小妙招幫你辨別進口化妝品的真假,不再被商家糊弄!

4樓:飛高高的小雞

建議樓主上奢@易#買看看,現在假貨做的太真了,還可以學習。

怎樣確認化妝品真假,怎樣辨別的化妝品的真假。

一般出現假貨有幾種型別 純粹假貨 真假混賣 高仿正裝 假冒小樣 臨期產品 半假產品。這六類假貨特點如下 一 純粹假貨 外觀做工很粗糙,很便宜。在三四線城市,批發市場,還有一些不是很正規的連鎖店都會有這類化妝品銷售。總是會出現一些展覽會上,一般開三天,第二天就會撤走,這種基本是假貨銷售。二 真假混賣 ...

化妝品如何辨別真偽,怎樣鑑定化妝品真假

市面上有很多的化妝品,使得女士們挑花了,現在教你一招如何辨別其好壞 只要一杯清水就可以搞定。為什麼用水?因為我們每天都用水來洗臉,水的分子和 的分子接近,所以凡是能被水溶解的就能被 吸收。把你平時所用的粉底或者乳液取適量放入水中,然後觀察其反應。一般都三種情況會發生 粘在杯邊,飄在水面上,沉在杯底。...

怎樣辨別化妝品含鉛汞,怎樣簡單鑑別化妝品是否含鉛汞

帶ph試紙去買洗面奶 人體的 是呈弱酸狀的,表面有一層弱酸膜,如果被破壞就會使 變得脆弱,產生很多肌膚問題,導致細菌在鹼性的環境下滋生。因此選用弱酸的洗面奶對清潔 有著很好的幫助。如何檢測潔膚產品是否呈鹼性?一張ph試紙就能解決問題,將少量的產品塗於試紙上,幾分鐘後如果試紙變成深綠色,則表明該物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