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化妝品是否在藥監局備案了,怎麼查一種化妝品在藥監局備案了?

2021-04-16 11:02:26 字數 1621 閱讀 8907

1樓:l風揚起了思念

最好的方法就是去權威的**裡面用序列號去查詢該藥品有沒有登記備案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快手裡賣化妝品。但是沒有。備案編碼

怎麼查一種化妝品在藥監局備案了?

3樓:完美假知己

可以到食藥總局**查詢

自2023年6月1日起,國產非特殊用

途化妝品上市前應按照《國產非特殊用途化妝品資訊備案規定》的要求,進行產品資訊網上備案,備案資訊經省級食品藥品監管部門確認,由國家食品藥品監管總局政務網統一公佈,供公眾查詢,省級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不再發放《國產非特殊用途化妝品備案憑證》。對於不依照規定履行產品上市前資訊報備義務的,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依照《化妝品衛生監督條例實施細則》第四十五條第七款的規定予以處罰。

4樓:淚尚_小薇

可以在這個**查詢網頁連結

輸入產品名稱即可。

拓展資料

關於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行政受理服務中心

1、中心介紹

隸屬於國家局辦公室,其主要職責是負責國家局依法承擔的行政許可事項的統一受理和送達工作;負責國家局行政許可受理及審批網路系統,並承擔行政許可審批進度查詢;負責與國家機關相關業務司及技術審評機構受理查詢工作的聯絡和服務工作;負責行政許可專案的諮詢和收費工作 [2]  。

目前進入行政受理服務中心「統一受理、統一送達」的專案共105項,其中55項由國家局行政受理服務中心受理,50項委託各省局受理。凡實施統一受理和送達的行政許可專案,均已依據《行政許可法》以及相關法律、法規、規章,完成了《申辦須知》等標準化材料。行政受理服務中心將依此對申請專案進行形式審查,行政許可決定送達、審批進度查詢、受理問題諮詢,受理專案收費,同時協助各業務司開展相關業務諮詢工作。

行政受理服務中心,不僅為行政相對人創造了辦事高效、溝通便利、服務細緻的場所;而且是貫徹落實《行政許可法》,推進政務公開的一個重要載體,是規範和監督行政審批行為,樹立公開、公正、公平的執法形象的有效形式;同時行政受理服務中心將行政審批過程中直接與行政相對人接觸的「受理」、「送達」環節納入統一管理,做到「一個視窗對外」,減少管理相對人與實施行政許可經辦人員之間的接觸,有利於行政機關的廉政建設,以進一步提高行政機關依法行政的執行力和公信力。

2、中心職責:

(一)負責國家局依法承擔的行政許可事項的統一受理和送達工作。

(二)負責管理國家局行政許可受理及審批網路系統,並承擔行政許可審批進度查詢。

(三)負責與國家局機關相關業務司及技術審評機構受理查詢工作的聯絡和服務工作。

(四)負責組織協調行政許可專案的諮詢和收費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查詢步驟 :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官網 ,許可服務 -》網上辦事-》國產非特殊用途化妝品備案

6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資料查詢,化妝品中可以查到

7樓:匿名使用者

伍百年樸妝酵母系列化妝品怎麼樣

化妝品在藥監局的備案是否通過怎麼確認

8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公司名字的話,可以在官網查到的,

祖兒化妝品含鉛汞嗎,怎麼識別化妝品是否含鉛汞超標

化妝品含有的鉛汞多少是有的,多跟少的問題,正規大廠家會嚴格控制鉛汞的含量。二三十年之前,刻意新增重金屬等有毒成分導致重金屬嚴重超標的化妝品的確存在,而今隨著國家對化妝品監管力度的加強,這類問題已經很少發生。而今網路流傳著用銀器及水來測試化妝品中是否含有重金屬的做法,有方法稱,可將化妝品塗於手背,用銀...

serum在化妝品中怎麼翻譯

一般是翻譯成 精華露。這是商業中的慣用語義,字典中並無此解釋。一般是翻譯成 精華露。這是商業貫用語,不是查字典的回答。estee lauder 的 advance blemish serum 翻譯為 雅詩蘭黛毛孔 修護精華露 advanced nightrepair serum翻譯為 雅詩蘭黛肌透修...

在農村鄉鎮開化妝品店怎麼,在農村開一個護膚品店怎麼樣?會有人買嗎?

行的只要 服務好 沒戲,因為農村本來就是一些普通的,不知道怎麼保養的,所以不可能賺到錢,有可能開始生意可以,但是後面越來越荒涼 在農村開一個護膚品店怎麼樣?會有人買嗎?你好 絕對會有人買 但多少區分 不能講農村人就不用護膚品 牙膏 洗衣粉也在化妝品店的經營範圍內 農村就不用牙膏 不洗衣服,這要看您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