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項鍊配什麼樣式吊墜,黃金吊墜應該配什麼項鍊

2021-03-04 00:37:06 字數 2407 閱讀 614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參考你個人喜好的,總體原則就是細的項鍊也配小的墜子,**和金鑲玉的都可以,其它的不建議,還有墜子可以稍微立體一點的造型,如果項鍊確實很細的話

2樓:

個人認為還是陪**的吊墜好看。珍珠,無論黑色還是白色,似乎和金黃色都不是很般配,當然,如果樓主覺得好看也可以了,畢竟大家的審美不同了。除了**,搭配翡翠個人覺得亦可。

3樓:蝴蝶飛滄海

配**的呀!如果年紀稍大,可以配金鑲翡翠。

4樓:無敵兔公主

流蘇狀的**吊墜都可以 。

或者是白玉、翡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細的項鍊要配小一點的吊墜,或者配個轉運珠帶帶也不錯

**吊墜應該配什麼項鍊

6樓:墨陌沫默漠末

**吊墜可以搭配的項鍊:

一、**項鍊

**項鍊和**吊墜的顏色相同,是最完美最協調的搭配,整體凸顯佩戴者的貴氣與典雅氣質,並且**項鍊的款式選擇也比較多,比如常見的瓜子鏈、o字鏈、水波紋鏈,鎖環鏈,圓珠鏈等等,可以滿足各種喜好。而在**項鍊的選擇方面,小編建議大家根據吊墜的重量來選,如果吊墜比較重就要選擇粗一些的項鍊,比如肖邦鏈,結實耐用,以防出現項鍊斷裂的情況。

二、紅色手編繩

紅繩在中國傳統上有非常好的寓意,通常代表辟邪、招財等,不少本命年的人都會在手腕上或脖頸上佩戴一條紅色編繩,紅色手編繩可以根據個人喜好編成各種花紋圖案,並放上各種具有特殊寓意的珠子,體現個性。用編織的紅繩項鍊搭配**吊墜也是比較常見的一種佩戴方式。

三、皮繩

皮繩項鍊也非常適合搭配**吊墜,質感獨特的皮繩體現沉穩大氣的風格,典雅傳統的**吊墜雍容華貴,這種個性搭配受到很多時尚男女的青睞。皮繩項鍊的顏色選擇空間也比較大,有黑色、棕色、紅色等常見顏色,並且大家還可以在皮繩項鍊上串搭一些自己喜歡的珠子,更能體現濃烈的個人風格。

**吊墜時明亮的金黃色彩,在顏色搭配方面不宜喝白色項鍊一同佩戴,比如白金項鍊、銀項鍊等。可以選擇和同色系的**項鍊佩戴,這樣是最常見的搭配方式,典雅貴氣,是大多數人的首選搭配方案。另外也可以用紅色或黑色編繩搭配,更顯時尚個性。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吊墜與項鍊最好是同一材質的,這樣看上去會更協調。**吊墜的話,建議還是配**項鍊,而且如果是女士的話,細一點的會更精緻美觀哦。我之前在克徠帝買的時候,聽取的意見就是這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吊墜可以配紅色的線,黑色的線,美觀大方,而且**低。

也可以搭配細一點的**鏈子。

9樓:匿名使用者

配**的細點的項鍊。

**項鍊配什麼墜子好看。

10樓:崩得小子

當然是金墜子啊。至於金墜子樣式,就根據你自己年齡喜好選擇了。如果金鍊子是鳳尾鏈或者特別粗,不帶墜子

老人適合戴什麼樣的**項鍊還有配什麼樣的吊墜呢?

11樓:把愛傳承

老人不宜戴**項鍊,安全第一,而且**較重,帶

在身上不舒服,近些年,老人帶**的越來越少了,都開始選擇一些玉石或沉香琥珀做為項鍊了,其**不高,但對身體有益,同時也高雅許多,老人選擇觀音或佛為保平安之意。

12樓:哈寶

**項鍊老人最好帶粗細適中的,太細不大氣,太粗了老人戴著也不舒服。款式簡潔的鏈子,吊墜可以配翡翠佛或觀音鑲金的。

**的水波紋項鍊配吊墜好看嗎

13樓:我愛潤寶寶

我也想買水波紋的項鍊,我感覺單帶好看配墜子不怎麼好看。我感覺o字型的項鍊配墜子好看,但是o字型的鏈子和水波紋一樣的克數看起來要細好多,現在**好貴,我還是選擇水波紋的顯粗,單帶也好看。

14樓:麥米兜

網上買**我佩服你!好不好看就要看你長啥型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她**了,別得罪師哥或者師姐!以後還得靠著這號人混吃混喝呢! 哈哈!

**項鍊和什麼樣的吊墜搭配好

16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項鍊和藍寶石或者紅寶石以及鑽石的吊墜搭配比較好,也可以搭配**吊墜。

給媽媽買**項鍊配什麼樣的吊墜? 10

17樓:64丶

我覺得配一個玉或者翡翠很好,一直是金就不好看了

18樓:大大方方去的

**項鍊.不必佩吊墜

19樓:一會改

你問看她老人家的意思

金吊墜配什麼鏈子,黃金吊墜應該配什麼項鍊

親,你好金吊墜搭配金鍊子最完美,配 比較協調。如果不想過於招搖顯眼,金吊墜可以搭配紅繩,也十分協調,紅色比較大眾化,你也可以選擇其他顏色。春天穿低領亮出來,有點兒 個性。吊墜應該配什麼項鍊 一般來說,吊墜與項鍊最好是同一材質的,這樣看上去會更協調。吊墜的話,建議還是配 項鍊,而且如果是女士的話,細一...

五克黃金吊墜配戴幾克黃金項鍊好看

你好,你可以都試試,只要跟你的吊墜比較搭就好,但重量一定要注意,千萬不要逼吊墜小,至少至少要打1克,2克,要不然的話會被墜,追的變形的,會越來越長,女士佩戴 項鍊一般多少克合適 項鍊購買的重量根據消費者的經濟能力決定,一般女生的 項鍊會輕細一些,大概在7 20克之間,男士的金項鍊一般要粗一點好看一些...

鉑金項鍊搭配什麼吊墜才好看,黃金項鍊和什麼樣的吊墜搭配好

不好,真的很土,象土老冒。呵呵。周大福的也有好看的但很少,大部分我覺得還是不好看。我不喜歡。還是分開帶吧。項鍊和什麼樣的吊墜搭配好 項鍊和藍寶石或者紅寶石以及鑽石的吊墜搭配比較好,也可以搭配 吊墜。鉑金項鍊搭配什麼吊墜才好看 想必這是很多時尚美眉都急於知道的一個美麗命題。下面就讓珂蘭小編為你解析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