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克黃金吊墜配戴幾克黃金項鍊好看

2021-03-03 23:29:12 字數 5132 閱讀 5912

1樓:風神是我的苦海

你好,,你可以都試試,只要跟你的吊墜比較搭就好,,但重量一定要注意,,千萬不要逼吊墜小,,至少至少要打1克,,2克,,要不然的話會被墜,追的變形的,,會越來越長,,

女士佩戴**項鍊一般多少克合適

2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項鍊購買的重量根據消費者的經濟能力決定,一般女生的**項鍊會輕細一些,大概在7-20克之間,男士的金項鍊一般要粗一點好看一些,一般在30-50克。

3樓:有點不太懂

**項鍊

可以保值也可以美麗,隨著**飾品工藝的不斷提高,**項鍊不只是暴發戶的樣式,很多**飾品尤其是女人的**項鍊都很精緻。但是**業很貴,一般來講女士**項鍊大概多少克比較合適呢?這也是諸多男士想要詢問的問題,給自己的女人買一個多少克的**項鍊比較合適呢?

如今各大**飾品店中,**項鍊又粗有細手工精湛,女士**項鍊一般多少克?總體看下來,最細最輕的不低於2.3克的重量,而粗的相對就更重,重量幾十克的也有。

如果從重量上來分析,女士**項鍊一般多少克比較合適佩戴,其實要從不同的角度去分析。比如從粗細上來講,粗一點的在10克以上,個人而言適合中年女士佩戴,顯得貴氣富態。而年輕的女士就選擇6克、8克這樣重量的項鍊,相對鏈身比較細,突顯細膩和文靜的氣質。

如果從手工花式上來講,工藝越複雜花樣就越漂亮,相對能呈現出來這樣漂亮的**項鍊的分量也不會輕,這樣的項鍊更適合珍藏和傳承。女士**項鍊一般多少克更合適佩戴,如今的****飆升,相對來講也成為選擇的一個條件,項鍊的重量偏重,那麼價值就會很高。女士**項鍊輕的有2、3克,重的有幾十克,一般項鍊女士佩戴的話是10克左右,小點看起來好看些,而且看起來很有氣質。

當然,最主要的是鏈身做工是否精細,款式是否合適佩戴人的需求。

如果說**買鑽戒便宜的話,其實很多品牌的**差異也是很高的,因為品牌的商家比如周大福、周生生他們必竟要加入品牌的附加值在裡面,也相對高一點,**相對來說不會很低,同時鑽石主要的評價是以鑽石的顏色、淨度、重量、切工等四大標準來運量其鑽石的價值,所以建議您到正規的**去購買,如果你決定了在網上買鑽戒的話呢,一定要找正規的**呀,畢竟買鑽戒的錢可不是一筆小的數目。我同事就是在金太福的網上**為他女朋友實名制定製了一枚鑽戒,定製的話可以考慮金太福鑽石婚鑽定製中心。據說金太福鑽飾定製中心,專注於定製情感的鑽飾。

將愛情的點點滴滴融入到設計中。深受都市白領的青睞,我們辦公室裡的女同事都覺得他女朋友很幸福,我們都羨慕的不得了,都覺得這個男同事很體貼,我覺得這樣的鑽戒也很適合你跟你女朋友。

4樓:怡朵珠寶飾品

15到20克差不多,怡朵珠寶為您解答

女士佩戴**項鍊一般多少克合適

5樓:安生

**項鍊可以保值也可以美麗,隨著**飾品工藝的不斷提高,**項鍊不只是暴發戶的樣式,很多**飾品尤其是女人的**項鍊都很精緻。但是**業很貴,一般來講女士**項鍊大概多少克比較合適呢?這也是諸多男士想要詢問的問題,給自己的女人買一個多少克的**項鍊比較合適呢?

如今各大**飾品店中,**項鍊又粗有細手工精湛,女士**項鍊一般多少克?總體看下來,最細最輕的不低於2.3克的重量,而粗的相對就更重,重量幾十克的也有。

如果從重量上來分析,女士**項鍊一般多少克比較合適佩戴,其實要從不同的角度去分析。比如從粗細上來講,粗一點的在10克以上,個人而言適合中年女士佩戴,顯得貴氣富態。而年輕的女士就選擇6克、8克這樣重量的項鍊,相對鏈身比較細,突顯細膩和文靜的氣質。

如果從手工花式上來講,工藝越複雜花樣就越漂亮,相對能呈現出來這樣漂亮的**項鍊的分量也不會輕,這樣的項鍊更適合珍藏和傳承。女士**項鍊一般多少克更合適佩戴,如今的****飆升,相對來講也成為選擇的一個條件,項鍊的重量偏重,那麼價值就會很高。女士**項鍊輕的有2、3克,重的有幾十克,一般項鍊女士佩戴的話是10克左右,小點看起來好看些,而且看起來很有氣質。

當然,最主要的是鏈身做工是否精細,款式是否合適佩戴人的需求。 如果您想要知道更多「」的資訊,可以登我愛鑽石網獲取,也可以直接聯絡歐我愛鑽石網客服,相信可以得到更加完美的解答。歡迎前來諮詢與定購。

6樓:

女士**項鍊輕的有2、3克,重的有幾十克,一般項鍊女士佩戴的話是10克左右,小點看起來更好看,而且看起來很有氣質。當然,最主要的是鏈身做工是否精細,款式是否合適佩戴人的需求。  一般戴**項鍊,女性喜歡搭個墜子。

墜子和鏈子的搭配,對於重量比例也有一定要求。

7樓:張小白珍珠

您指的是單獨的鏈子嗎?還是跟吊墜配套一起?這個要看個人體型了,一般中國女性的大部分戴5克左右就行了。有些小巧點的戴3克左右都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帶的比較精細的,看起來才精緻 10-20g, 太粗了不要看,帶手上的粗點倒沒事。

6.5克**吊墜配幾克的項鍊合適?可以和墜子差不多重量嗎

9樓:幸翡幸翠

一般5克左右的吊墜配2克左右的項鍊。

用6.5克的項鍊會比較粗了。

請採納!

6克多的**項鍊最多能承受多少克的吊墜

10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項鍊6克多重量,做出了的項鍊是比較細小的,建議配的吊墜不超過13克重的產品。

關於**項鍊和吊墜搭配的克重比例??

11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好像說是鏈子最好是墜子的兩倍重 但是我的鏈子基本都和墜子差不多 會變長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不過聽說鏈子會拉長的,我一般是掛繩子上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撒花~~~~~~~~~~~[s:29]

14樓:匿名使用者

哦,謝謝mm[s:65]

八克**項鍊配多少克吊墜好看

15樓:珠寶鑑定師

你好,如果你的**項鍊是8克的話,建議你選擇的吊墜不要超過8克。在7克以內比較合適。

至於款式,就看你個人的喜好和偏好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項鍊是8克的話,建議你選擇的吊墜不要超過8克。在7克以內比較合適。

至於款式,就看你個人的喜好和偏好了。

請問大家,**項鍊和墜子一般比重多少比較結實?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過金店搭配好的鏈子和墜子,鏈子4.26 克,墜子3.5克,這套我戴了很長時間,感覺沒變形,接近這個比例應該也沒問題,個人觀點

18樓:仍代巧侍航

其實也看lz比較看重什麼。要穩妥的,當然是鏈子重一些好,比如3克的墜子,配鏈子配個6克的,甚至有ba建議配9克的。可是窩裡很多年輕mm,更注重樣子,覺得鏈子細好看,那麼3克的墜子配個3克的鏈子也不是不能戴,也不可能說是戴上就斷了,但是終究沒有粗鏈子保險一點。

19樓:酈秋奚綸

以前買的時候店員也說2比1

不過4克多的墜子8克的鏈子

華麗麗的丟了

~~~估計是從來不摘

待久了沒檢查

m扣送了才丟的

20樓:佟佳成和榮愉

那鏈子會不會太粗不好看=

=一般都是鏈子比墜子秀氣的吧……

21樓:展瀚海麴彥

其實比如5克的萬字

什麼的項鍊配6克的都沒問題。

得看什麼項鍊。一般都是7

配4克的吊墜。

22樓:杭謹籍建

但實際好像都是項鍊比較秀氣墜子重的倒不少

23樓:匿名使用者

**項鍊比較軟啊,個人覺得項鍊與吊墜二比一比例比較安全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沒搞懂是項鍊要比墜子重3分之或者2分之一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營業員的說法也是不一樣的,曾經大福的人說他們給客人配的項鍊是5、6克,墜子有近10克,說是這樣也沒關係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鏈子至少比墜子重一倍或以上比如說五克的墜子,最少應該配十克以上的鏈子

**吊墜應該配什麼項鍊

27樓:墨陌沫默漠末

**吊墜可以搭配的項鍊:

一、**項鍊

**項鍊和**吊墜的顏色相同,是最完美最協調的搭配,整體凸顯佩戴者的貴氣與典雅氣質,並且**項鍊的款式選擇也比較多,比如常見的瓜子鏈、o字鏈、水波紋鏈,鎖環鏈,圓珠鏈等等,可以滿足各種喜好。而在**項鍊的選擇方面,小編建議大家根據吊墜的重量來選,如果吊墜比較重就要選擇粗一些的項鍊,比如肖邦鏈,結實耐用,以防出現項鍊斷裂的情況。

二、紅色手編繩

紅繩在中國傳統上有非常好的寓意,通常代表辟邪、招財等,不少本命年的人都會在手腕上或脖頸上佩戴一條紅色編繩,紅色手編繩可以根據個人喜好編成各種花紋圖案,並放上各種具有特殊寓意的珠子,體現個性。用編織的紅繩項鍊搭配**吊墜也是比較常見的一種佩戴方式。

三、皮繩

皮繩項鍊也非常適合搭配**吊墜,質感獨特的皮繩體現沉穩大氣的風格,典雅傳統的**吊墜雍容華貴,這種個性搭配受到很多時尚男女的青睞。皮繩項鍊的顏色選擇空間也比較大,有黑色、棕色、紅色等常見顏色,並且大家還可以在皮繩項鍊上串搭一些自己喜歡的珠子,更能體現濃烈的個人風格。

**吊墜時明亮的金黃色彩,在顏色搭配方面不宜喝白色項鍊一同佩戴,比如白金項鍊、銀項鍊等。可以選擇和同色系的**項鍊佩戴,這樣是最常見的搭配方式,典雅貴氣,是大多數人的首選搭配方案。另外也可以用紅色或黑色編繩搭配,更顯時尚個性。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吊墜與項鍊最好是同一材質的,這樣看上去會更協調。**吊墜的話,建議還是配**項鍊,而且如果是女士的話,細一點的會更精緻美觀哦。我之前在克徠帝買的時候,聽取的意見就是這樣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吊墜可以配紅色的線,黑色的線,美觀大方,而且**低。

也可以搭配細一點的**鏈子。

30樓:匿名使用者

配**的細點的項鍊。

黃金項鍊配什麼樣式吊墜,黃金吊墜應該配什麼項鍊

這個要看參考你個人喜好的,總體原則就是細的項鍊也配小的墜子,和金鑲玉的都可以,其它的不建議,還有墜子可以稍微立體一點的造型,如果項鍊確實很細的話 個人認為還是陪 的吊墜好看。珍珠,無論黑色還是白色,似乎和金黃色都不是很般配,當然,如果樓主覺得好看也可以了,畢竟大家的審美不同了。除了 搭配翡翠個人覺得...

黃金吊墜挑選都有哪些技巧,挑選黃金項鍊有哪些辨別技巧

如果你買的是 鍊墜的話,吊墜是固定在項鍊上的,不過現在一般是項鍊和吊墜分開,這樣比較適合各種不同場合的搭配。你想要固定在項鍊上的話,建議將吊墜掛在釦子上,這樣可以方便取當然你也可以去店面讓金店技師幫你焊接到一起,不過不建議這樣做,單獨分開的焊接可能會影響到美觀。如果你一定要固定到一起的款式的話,建議...

鉑金項鍊搭配什麼吊墜才好看,黃金項鍊和什麼樣的吊墜搭配好

不好,真的很土,象土老冒。呵呵。周大福的也有好看的但很少,大部分我覺得還是不好看。我不喜歡。還是分開帶吧。項鍊和什麼樣的吊墜搭配好 項鍊和藍寶石或者紅寶石以及鑽石的吊墜搭配比較好,也可以搭配 吊墜。鉑金項鍊搭配什麼吊墜才好看 想必這是很多時尚美眉都急於知道的一個美麗命題。下面就讓珂蘭小編為你解析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