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黃金項鍊好還是白金項鍊好,項鍊是買黃金好還是彩金好,還是白金的鉑金的那?

2021-03-04 03:29:14 字數 3495 閱讀 6032

1樓:金磚西部

當然是**好了,別人見鉑金就是銀子,一個是鉑金**去200.**280

項鍊是買**好還是彩金好,還是白金的鉑金的那?

2樓:匿名使用者

**的價值最高,有升值空間而且現在一直在落價,但是年輕人似乎都不愛帶這個顏色了。鉑金要具有pt標誌才是真的,價值僅次於**。個人認為男生可以買**,女生選鉑金。

至於彩金最好不要買。

3樓:橘紅色的愛情

這個沒有什麼具體的要求,主要還是看你個人的喜好,一般彩金的款式更多些,**更保值些

4樓:匿名使用者

買什麼都好,

只要是真心.錢和物都是代表.

買**項鍊好還是鉑金項鍊好啊

5樓:永坤***

鉑金是配鑽石等珠寶要好看些,如果項鍊上沒珠寶還是買**項鍊吧,可以保值升值,現在**款式花樣比較多,有小天使、金花生、金佛、丘位元愛神之箭、十二生肖掛牌和掛墜、以及其他的比較其他的樣式,總有一款是你喜歡的。

6樓:國金**

首先要看喜歡哪個顏色,鉑金呈銀白色,顏色偏時尚年輕,而且硬度高不易變形;**呈金黃色,代表著富貴和吉祥,這兩種都深受大家的喜愛。如果從收藏角度講的話,**不但保值,還會升值,收藏價值更高。

7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自己也一直不喜歡** 覺得很土 不時髦 但是目前看來 還是**飾品賣的好 尤其是最近**降價後 因為你戴了鉑金之後總會有人問你是銀的還是鉑金的 現在銀的質量也非常好 待時間長了也不會發黑 怎麼說呢 還是看你自己的喜歡

8樓:江江

**保值點,鉑金就好看點。單純的當首飾來戴的話買鉑金好看,**很土,卻很保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鉑金洋氣,起伏沒那麼大,**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呢今天漲明天die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個人喜好了。別買到假貨就行。

11樓:我愛你文遠

**的好,活血的還可以升值

白金項鍊好還是鉑金項鍊好?

12樓:

其實白金

就是鉑金,白金是鉑金的俗稱。首飾店中常見的白色***是鉑金(白金)

和白色k金。雖表面看似相同,鉑金和白k金但卻是完全不同的兩種金屬,相去甚遠。所以請大家注意:不是所有的白色金屬都是鉑金(白金),購買真正的鉑金首

飾,只要將首飾翻過來看裡面有沒有pt標誌。只要瞭解了這兩點,就能讓你成為半個鉑金專家,確保不會被矇騙而買錯鉑金。!

所以lz你說的白金項鍊和鉑金項鍊其實是一樣的哦。你不要把鉑金(白金)跟白色k金混淆了呀。

13樓:_流浪的樹

白金是75%**加其他***製成,鉑金是另外一種***!

兩種項鍊各有優勢,主要看個人喜歡,像現在18k就很流行時尚,比如歡樂頌同款都是18k金!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樣問,鉑金也是白金啊。白金分鉑金和鈀金的。鉑金比鈀金好。

15樓:永嘉

當然是鉑金好啊,想想鉑金的**還貴那麼多呢

白金項鍊好還是**項鍊好

16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白金項鍊和**項鍊各有個的喜愛,沒有一個標準的答案。白金其實就是18k**處理的,其實它是一種金、鎳、銅、鋅的合金,或是金和銀,或是金、銀和銅的合金,白色金具有良好的反射性,不易失去光澤。**項鍊千足金的比較保值,金燦燦的喜歡喜氣的人就願意佩戴。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年輕人都比較流行鉑金項鍊

買鉑金還是k金項鍊好呢?

18樓:聞人忻慕邸嬋

k金是**與其他金屬熔合而成的合金。k金飾品的特點是用金量少、成本低,又可配製成各種顏色,且不易變形和磨損。

鉑金是一種元素,是一種本身即呈天然白色的***,鉑金的白色光澤自然天成,長期佩戴也不會褪色。而鉑金的堅硬又使其成為鑽石的最好的朋友,目前是所有首飾***中**最高的。

如果是最求價值高的,稀有性,可以選擇鉑金項鍊,如追求價效比的,那麼k金的更實惠,也視乎個人的喜好。

希望能幫助到您,望採納!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特性方面:

"k金"表示**的純度,它是指**和其他金屬的合金。因此,白色k金戴久了會褪色,顯露出黃色。

鉑金,是一種天然生成的白色***。所以不會有k金戴久變黃的問題,但佩戴時也要注意避免和化學品或化妝品直接接觸。

**方面:

k金比鉑金(白金)便宜。

到底選哪個,還是看你個人愛好了。

此外買白金項鍊和白金戒指一定要注意:

根據國家貴重金屬標準和「國際鉑金協會pgi」解釋:

鉑金=白金=pt

買鉑金(白金)一定要認準pt標誌。

容易混淆的k金不含鉑金!

k金/白色k金(white gold),它的主要成分是**,它不是天然白色的,由於加入其他金屬後而呈現出白色。白色k金首飾通常使用18k或750來表示其中所含**的純度。

關於白金的權威定義

網上有很多人不動腦子複製明顯錯誤的答案(比如說白金是k金、是混合物等等),所以建議可以自己看百科或者網上找找「國家首飾質量監督檢驗中心」看看國檢是怎麼定義白金的。

希望能幫助到您。

20樓:原懷薇冷斯

18k金相比於鉑金更堅硬,熔點較低,更靈活製作不同形態的款式。18k金的硬度和延伸度(金屬的易打程度)更好,不易變形,具有良好的反射性,不易失去光澤,比鉑金輕,**相對實惠。

鉑金一般不宜製作多變複雜的款式,相比k金,鉑金持久度更佳,鉑金是稀有***,因此**更高。

如追求價值更高的可以考慮白金,追求價效比的可以考慮k金。

項鍊白金好還是**好

21樓:2020原來如此

1. 其實,通常我們所說的白金就是指鉑金(還有一種叫18k白的金),它是一種天然的***,比**更加稀有,鉑金的提煉工藝比**複雜,加工成本高,所以**方面白金項鍊要比**的貴。

2. 佩戴**項鍊能給人一種端莊優雅之感,但是很少有人能夠駕馭住它的高貴。而通常來說,佩戴白金項鍊相對簡單大氣,不挑人,所以也是深受年輕人的喜愛。

那從以上兩點來看,白金項鍊與**項鍊各有優勢,因而對於項鍊白金的好還是**的好,還是因人而異,可謂之仁智見仁,智者見智。那下面我們接著來看一下白金項鍊要多少錢。

白金項鍊的**是與純度、重量、款式、品牌等有關,所以其**是有多種。比如:pt950鉑金,市場**大概是500元一克,一條普通項鍊大約要2000-3000元;而pd990,市場**每克170元一克,一條普通項鍊大約400-600元左右。

所以說白金項鍊**也是在幾百到幾千元一條,當然也有上萬,甚至更高的。

白金首飾是金做的嗎,白金項鍊好還是黃金項鍊好

我是學珠寶鑑定的。真正意義上的白金是指的鉑金,也就是pt,是 而還有一種金屬,通常也被人誤稱作 白金 但實際上是k白金,而且通常是指白18k金,也就是說含有百分之75的 並且加入白色金屬,使之具有白金的光澤,但是卻不是真正的白金 白金是合成金,較 貴,因加工複雜,但不保值。是用白金做的首飾,是金 白...

黃金項鍊粗的好還是細的好,黃金項鍊買粗的好還是細的好?

男士帶粗點好看,女士儘量細一點搭配自己喜歡的墜子協調。各有優缺點。的硬度比較軟,項鍊太細容易斷裂,但細鏈做工一般比較精細,看起來精緻一些。粗鏈戴著看起來像暴發戶,但因重量比較大,焊接連線處也會相對粗一些。主要還是看款式和個人的身形 買的時候戴上試試,多問問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啊?女的還是帶哪種細的更好...

白金項鍊950跟920哪個好,白金項鍊好還是黃金項鍊好

白金有分鉑金與鈀金,鉑比鈀性色好很多,也有收藏價值.鉑的標記是pt,鈀的標記是pd,後面的數字就是含量.950相對比920含量高一些,那麼價位也高點.我建議還是買pt950的最理想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pt950更好些。優勢 純淨,鉑金光澤潔白,自然純淨,是完美的一種表達,是內在的真實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