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項鍊950跟920哪個好,白金項鍊好還是黃金項鍊好

2022-03-10 20:50:41 字數 5460 閱讀 8304

1樓:10c你會喜歡

白金有分鉑金與鈀金,鉑比鈀性色好很多,也有收藏價值.鉑的標記是pt,鈀的標記是pd,後面的數字就是含量.950相對比920含量高一些,那麼價位也高點.

我建議還是買pt950的最理想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2樓:最強大腦花

pt950更好些。

優勢:純淨,鉑金光澤潔白,自然純淨,是完美的一種表達,是內在的真實反映。鉑金首飾的鉑含量一般為950‰,因此不會褪色或變色,能夠在時光流逝中仍然保持光澤。

鉑金的天然白色光澤,最能反射出鑽石的真正光芒,鉑金的純淨還十分適合肌膚佩戴,因為不含有雜質,所以鉑金並不會對肌膚造成過敏反應。

稀有,鉑金是世界上最稀有的***,是那些追求生活品位的人所追寵的珍寶。鉑金比**稀有30倍,在全球,只有在極少的地方才能開採, 如果把世界上所有的鉑金倒入一個奧運會標準游泳池內,它的深度都不足以覆蓋腳背,然而**卻能填滿三個游泳池之多。鉑金的稀有使它越顯高貴和與眾不同,並能充分展現你的個性。

永恆,鉑金的密度和重量令它比其它首飾用金屬更耐久。1個六英寸見方(15釐米)的鉑金立方體的重量為165磅(75公斤),相當於一個普通男性的體重。鉑金耐熱耐酸,不會磨損,能夠穩定安全地固定住貴重珠寶。

所有貴重金屬都會留下劃痕,鉑金也不例外。但是,鉑金上的劃痕只是移動了金屬,不會減少它的體積。如果鉑金上的確出現了肉眼可見的劃痕,合格的珠寶商可以為它重新打磨。

pt950,指含有95%鉑金成份的飾品,其餘5%為其它***,印記為pt950。鉑金十分柔韌,只需1克鉑金,就可以拉成超過1英里(近2公里)長的細絲。這種品質,加上鉑金的強度,令珠寶商們能夠創造出極其柔韌的網狀鉑金首飾,而其它貴重金屬絕對無法做到這一點。

3樓:

950相對920要偏軟一點~~~如果是鑽石項鍊還是偏硬一點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糾正一個概念,白金不是鉑金,是白色的**,是au,不是這種標稱方式比如含金量75%的**,可以標為g750,也可以標為18k鉑金是pt,比較常見的有pt990,pt950和pt900,分別表示含金量99%,95%和90%的鉑金,很少看到920這個含量

不論是**還是鉑金,含金量比較少的會比較硬,從鑲嵌角度會比較牢靠

5樓:鬱茵孝靜雅

當然是950好了,純度比920的高,光澤度,亮度也高,戴出來的效果就好一點

白金項鍊好還是**項鍊好

6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白金項鍊和**項鍊各有個的喜愛,沒有一個標準的答案。白金其實就是18k**處理的,其實它是一種金、鎳、銅、鋅的合金,或是金和銀,或是金、銀和銅的合金,白色金具有良好的反射性,不易失去光澤。**項鍊千足金的比較保值,金燦燦的喜歡喜氣的人就願意佩戴。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年輕人都比較流行鉑金項鍊

白金項鍊好還是鉑金項鍊好?

8樓:

其實白金

就是鉑金,白金是鉑金的俗稱。首飾店中常見的白色***是鉑金(白金)

和白色k金。雖表面看似相同,鉑金和白k金但卻是完全不同的兩種金屬,相去甚遠。所以請大家注意:不是所有的白色金屬都是鉑金(白金),購買真正的鉑金首

飾,只要將首飾翻過來看裡面有沒有pt標誌。只要瞭解了這兩點,就能讓你成為半個鉑金專家,確保不會被矇騙而買錯鉑金。!

所以lz你說的白金項鍊和鉑金項鍊其實是一樣的哦。你不要把鉑金(白金)跟白色k金混淆了呀。

9樓:_流浪的樹

白金是75%**加其他***製成,鉑金是另外一種***!

兩種項鍊各有優勢,主要看個人喜歡,像現在18k就很流行時尚,比如歡樂頌同款都是18k金!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樣問,鉑金也是白金啊。白金分鉑金和鈀金的。鉑金比鈀金好。

11樓:永嘉

當然是鉑金好啊,想想鉑金的**還貴那麼多呢

鉑金750和950的區別和比較

12樓:蘭兮蘼蕪

沒有鉑金750的說法,根據國家規定,只有鉑金含量在85%及以上的首飾才能被稱為鉑金首飾。鉑金790即pt950指含鉑金95%。

鉑金(platinum,簡稱pt),是一種天然形成的白色***。源於20億年前,一顆巨大的隕石撞擊地球,帶來這珍貴的金屬。鉑金早在公元前700年就在人類文明史上閃出耀眼的光芒,在人類使用鉑金的2000多年曆史中,它一直被認為是最高貴的金屬,受到貴族王室的追捧。

鉑金產量非常稀少,只在全球極少數地方才得以被開採。如果把世界上所有鉑金倒入一個奧運會標準泳池內,它的深度都不足以覆蓋腳背。1噸的鉑金礦石僅能提煉出約3克鉑金,3克僅相當於一枚較小的鉑金戒指的重量,而提取這些鉑金大約需要8周的時間和大量的精力。

鉑金堅韌性和延展性意味著鉑金能安全牢固的鑲嵌每一顆鑽石, 給予鑽石恆久的呵護。鉑金純白的色澤不僅不會減損寶石的光彩,反而能夠真實呈現出寶石本身的火彩。鉑金和鑽石能將傳世鉅作完美呈現,成為著名珠寶品牌與皇室名流的炙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鉑金即pt。pt990:稱為足白金首飾,其鉑含量不低於千分之九百九十(即990‰)。

pt950:其鉑含量不低於千分之九百五十(即950‰)。750表示含有75%的**,新增了25%的其它金屬,使其顏色變白,價值相當於18k的**。

白金的主要成份就是**,750表示含有75%的**,新增了25%的其它金屬,使其顏色變白,價值相當於18k的**,而900,950通常表示鉑金的含量,950則表示該金屬含有95%的鉑,現在市場上的鉑金**遠高於**的**。

750是**加鎳的合金,950是鉑金,750硬度大一點,所以保持亮度時間長一點,但時間長了可能會變微黃,因為它畢竟是**的合金。

14樓:匿名使用者

pt750這個說法是完全錯誤的,因為鉑金是沒有這個指標的,而目前市面上出現最多的鉑金飾品純度,都是pt950和pt900。

鉑金首飾的純度非常之高,因此人在佩戴時也不會產生過敏反應。鉑金的**不是一成不變的,鉑金與**相同,都是根據實時鉑金金價進行調整的,而且也會因為其純度的不同而導致**不同。

鉑金是目前已知的貴重金屬中,是珍貴的金屬之一,比之**還要珍稀30倍。鉑金的潔白無瑕、永不褪色的特點,使其成為時尚飾品中不可或缺的一位角色。對許多面臨結婚的新人們來說,鉑金飾品對於一次完美的婚禮而言,能起到錦上添花的作用,而鉑金所象徵的永恆純白的愛情。

15樓:以雅

主要區別和比較是:鉑金950其鉑含量不低於千分之九百五十(即950‰)。鉑金750則表示含有75%的**,新增了25%的其它金屬,使其顏色變白,價值相當於18k的**。

所以這就是二者的最大區別。值得注意的是pt990:稱為足白金首飾,其鉑含量不低於千分之九百九十(即990‰)。

怎樣辨別鉑金戒指的真假:

一、看標示:鉑金的顏色是白色的,這個我們都知道。但正如騎白馬的不都是王子一樣,白色的金屬也不都是鉑金。辨別鉑金真假最有效地方式是看一下首飾內部專有的標示。

鉑金首飾的表示為pt或鉑,國家規定,所有首飾上都必須標有其金屬材質獨有的標誌,所以每一件鉑金首飾內都會標有pt或鉑的標示,並且還標註喲鉑金純度,常見的有pt950、pt900等,這也是鉑金身份的象徵。

二、觀色澤:即使有了最簡單的標示辨證法,但也有部分消費者標示並不放心。還有一種方法是觀察首飾的色澤,鉑金首飾是純白色的,並且很有光澤度。

而白色k金首飾的白是米白色,仔細看的話還是可以分辨出來的。

三、測重量:同樣體積的首飾,鉑金要比其他金屬重量大。因為鉑金本身密度較大,所以同樣的大小在專業的珠寶秤上,會發現鉑金首飾的重量明顯比較高。

如果身邊沒有稱量器材,可以用手去掂,也可以判斷的出。

四、煤氣自燃:這種方法也是網路上廣為流傳的鉑金首飾檢測方法。做法是把首飾放置於開啟閥門的煤氣灶口上方,如果幾分鐘後首飾變紅把煤氣灶點燃,說明這個首飾是鉑金的,原理是鉑金可以促使煤氣與空氣中的氧氣化合放熱,從而點燃煤氣。

五、測熔點:據說鉑金的熔點高達1773℃,遠高於k金和**,一般焊槍的溫度也很難破壞鉑金首飾,並且鉑金首飾冷卻之後不會有任何變化。

16樓:我家有個花仙子

你其實對鉑金和白金的概念還沒有清楚的瞭解,我大概介紹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750和950哪個更好?

最佳答案

750是**加鎳的合金,950是鉑金,

750硬度大一點,所以保持亮度時間長一點

但時間長了可能會變微黃,因為它畢竟是**的合金!

個人建議買pt900好一點,硬度比950要高!

18樓:暗示下次

鉑金(platinum,簡稱pt),是一種天然的白色***,俗稱白金。只有含鉑量在850‰以上的首飾才能帶有以下任何一個專有標誌——鉑,鉑金,白金或pt。

並在標誌後必須帶有以下鉑金純度(含鉑量)的註明——鉑pt900(代表含鉑量900‰) 、鉑pt950 (代表含鉑量950‰)、足鉑pt990 (代表含鉑量990‰)、千足鉑pt999 (代表含鉑量999‰) ,認明這行細小的標識就能夠給你帶來鉑金品質的保證。

更多詳情可以瀏覽國際鉑金協會**

19樓:愛意鉑金專家

沒有鉑金750的。鉑金950市場上實體店如果低於500元/克的話,其產品品質與質量是需要好好考慮的,樓主切不可要便宜而買回來金塊,失去了首飾的意義。

20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750是指** 但是隻含75%的**

鉑金的化學符號是pt 950 意思是含95%的鉑

鉑金到底是990好還是950好

21樓:fm鶎姪

好 ,pt990太軟,不易塑型,假若一個素圈是pt990的,那麼 長時間佩戴後它會變形。

而pt950稍硬一些。現在市場上基本都是pt950的pt990是指含鉑量99%的鉑金

pt950是指含鉑量95%的鉑金

pt950相對pt990是比較適合做首飾佩戴的

購買純銀項鍊好還是鉑金或是白金項鍊好?各有什麼優缺點?

22樓:月醉清風的家

白金項鍊價值更高,色澤更好。

鉑(platinum)是一種化學元素,俗稱白金。其化學符號為pt,原子序為78。鉑是一種密度高、延展性高、反應性低的灰白色***,屬於過渡金屬。

根據國際規定,只有鉑金才能被稱作白金,所以二者是同一種東西。

鉑金(platinum,簡稱pt),俗稱白金,是一種天然形成的白色貴重金屬。源於20億年前,一顆巨大的隕石撞擊地球,帶來這珍貴的金屬。鉑金早在公元前700年就在人類文明史上閃出耀眼的光芒,在人類使用鉑金的2000多年曆史中,一直被認為是最高貴的金屬,受到貴族王室的追捧。

市面上常將白金與白色k金混淆。但白色k金英文為white gold,主要成份是**,是由於加入其他金屬後呈現白色,容易褪色。而鉑金(白金)色澤天然純白,永不褪色。

買黃金項鍊好還是白金項鍊好,項鍊是買黃金好還是彩金好,還是白金的鉑金的那?

當然是 好了,別人見鉑金就是銀子,一個是鉑金 去200.280 項鍊是買 好還是彩金好,還是白金的鉑金的那?的價值最高,有升值空間而且現在一直在落價,但是年輕人似乎都不愛帶這個顏色了。鉑金要具有pt標誌才是真的,價值僅次於 個人認為男生可以買 女生選鉑金。至於彩金最好不要買。這個沒有什麼具體的要求,...

白金首飾是金做的嗎,白金項鍊好還是黃金項鍊好

我是學珠寶鑑定的。真正意義上的白金是指的鉑金,也就是pt,是 而還有一種金屬,通常也被人誤稱作 白金 但實際上是k白金,而且通常是指白18k金,也就是說含有百分之75的 並且加入白色金屬,使之具有白金的光澤,但是卻不是真正的白金 白金是合成金,較 貴,因加工複雜,但不保值。是用白金做的首飾,是金 白...

17歲女生帶白金項鍊好還是黃金,女孩帶白金項鍊好看 還是黃金的好看

前幾年的話肯定是選白金的,覺得顯氣質又不太招搖而金色的就顯得俗氣了.但是近來我覺得金色也挺有味道的很大氣,很耀眼.不過不要是24k的那種,是彩金的比傳統的顏色要淺的那種 其實最重要的是款式吧,顏色只是看你想要什麼個效果了,各有所好而已 呵呵 其實應該帶些比較有意義的,你現在怎麼年輕,太富貴,白金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