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國稅網上申報系統怎麼申報?具體怎麼填寫

2022-03-10 20:50:39 字數 5319 閱讀 944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小規模納稅人,你需要去稅務局,交0報的納稅申報表(3份)後附資產負債表,利潤表,(2份),給稅務大廳一份納稅申報表就可以了,然後給專管員1份納稅申報表,1份資產負債表,利潤表,在這些表上蓋公章,就可以了。一般就不需要網上報稅,如果你是一般納稅人,則要網上報了,不要稅務登記證。

如果你是一般納稅人,不需要任何資料,但是資產負債表和利潤表需要填,納稅申報表也要填,只不過在銷項減進項後,你本月的納稅額應該是0。如果你是小規模納稅人,納稅申報表全部填0,然後網上申報即可,也可以**申報。

如果你是第一個月開始申報,申報表上本月應納稅額和累計應納稅額都填為0,如不是,則申報表本月應納稅額為0,累計欄上的資料為上月的累計數。沒有開通網上申報或**申報就帶上公章或財務章親自到國稅大廳申報吧,填寫好申報表,還可以順便請教國稅人。

首先登陸國稅網再點「辦稅服務廳」中的「申報繳稅」,再「進入辦稅區」再輸入你們公司國稅副本上的納稅人識別號,和密碼(密碼是自己設的,如果是你剛接手,那你的前任會把密碼什麼的都交接給你),然後你們公司就進入到了國稅網了,

然後,現在你就進入到了國稅內用網了,你再點「申報繳稅」—「進入辦稅區」就會出現你要報的稅種,如果是月度就是會出現「增值稅」,季度的話還會有「企業所得稅」(如果你們公司是在地稅交所得稅,則不會出現),增值稅0申報很好辦,直接點「增值稅」後面的「我要申報」然後進去填表就行了,如果你們是小規模則這個表都不用填,直接「儲存」,然後點正式申報就行了,如果你們是一般納稅人,則你要把你們開了多少銷項發票,收了多少進項發票都填上,但你的是0申報,那要確保銷項減進項為0就行了,然後再點儲存,再正式申報就行了。

如果是企業所得稅,那你就得拿著你們公司的利潤表照著利潤表上的數字填上去(操作方法和上面一樣是點「我要申報」,只不過這個是點企業所得稅後面的。)然後點儲存,再點正式申報,最後點「扣款」如果是虧或0申報可以不用點「扣款」因為根本就不交稅點了扣款也扣不到款,一般的0申報做到「正式申報」這一步就行了。另外,如果你們是企業所得稅核定了(如按收入核定),則你只需在表中填上你的營業收入就行了,都不用填利潤表上的期間費用。

然後後面的步驟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按照企業的報稅項來進行申報

比如:增值稅申報表、印花稅、工會經費、企業所得稅及財務報表等

國稅網上如何零申報?具體步驟!

3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1、點選開啟國家稅務局網上辦稅服務廳。

2、登入後,可以直接點選頁面右側的零申報快速通道。

3、點選進入零申報快速通道,閱讀填報說明,點選增值稅零申報。

4、在填寫增值稅納稅申報表時在表後直接補零,點選確定進行儲存提交。

5、下圖為提交後的零申報情況。

4樓:

步驟如下:

1、首先,登入電子稅務局,登陸後找到「網上辦稅」

2、找到其中的「增值稅」,點選報表後面的「填寫申報表」。

3、在進入到「增值稅申報表」後,表裡的資料都填零。

5、最後,在輸入密碼之後,檢查日期和報表裡的零資料,核對無誤之後點選「提交」。

6、點選提交之後,小規模增值稅納稅申報表0申報就申報成功了。

擴充套件資料:

企業所得稅零申報:

1、登陸進入「電子稅務局」,點選「企業所得稅申報表」。

2、進入申報表之後,收入填零,如果成本費用也沒有,就都填0(如果有發生費用,填寫相應的成本費用,再填寫利潤總額),最後點選提交申報表,這樣就0申報成功了。

零申報的條件:

1、辦理了稅務登記就要到稅務機關進行納稅申報,這個徵管法規定的。

2、至於到哪個稅務機關進行納稅申報,要看你涉及哪個稅種,你就要到管理這稅種的稅務機關去進行納稅申報。

3、一般的,如果你是工業或商業,那國稅地稅都要去進行納稅申報的,如果你是服務業,那也是兩邊都要跑的,中外合資和新企業,大部分的稅都是國稅管,只有城市房地產稅和印花稅、個人所得稅這幾個是地稅管,外商企業的城建稅、教育費附加這些都是免的。

4、你現在沒有收入,你到稅務機關要相關稅收的申報表,然後在空表上蓋章去交就行了。

5、有些申報表有不能報空表的,比如個人所得稅申報表,如果有職工的月工資超過3500的,就可能要扣稅,還有印花稅申報表,那根據註冊資本×萬分之五,城市房地產稅申報表。是根據公司的土地和房產價值算的。

5樓:小王子精選**

準備工具:電腦、可連線網路。

一、首先使用電腦登入電子稅務局,在《申報繳稅》介面找到《增值稅》,點選報表後面的《填寫申報表》,如下圖所示。

二、進入到增值稅申報表後,報表裡的資料都填寫零,個別地區也可以不用填寫,如下圖所示。

三、接著把報表拉到最下方,輸入納稅人數字簽名以及納稅人密碼。

4、輸入密碼之後,檢查一下日期和報表裡的零資料,核對清楚後使用滑鼠單擊下方的《提交》按鈕。

5、點選提交之後,增值稅納稅申報表0申報就已經申報完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規模增值稅零申報

登入電子稅務局,在《申報繳稅》介面找到《增值稅》,點選報表後面的《填寫申報表》。

2、進入到增值稅申報表後,報表裡的資料都填寫零,有些地區的增值稅申報表也可以不用填就空著。

4、輸入密碼之後,檢查日期和報表裡的零資料,核對無誤之後點選《提交》。

5、點選提交之後,小規模增值稅納稅申報表0申報就申報成功了。

6、企業所得稅零申報

小規模納稅人和一般納稅人的企業所得稅申報方式都是一樣,也是登陸進入電子稅務局,點選企業所得稅申報表。進入申報表之後,收入填零,如果有發生費用,填寫相應的成本費用,再填寫利潤總額(如果成本費用也沒有,就都填0),最後點選提交申報表,這樣就0申報成功了。

7、一般納稅人增值稅零申報

登入《電子申報管理系統》,點選主介面的增值稅,不用填寫資料,直接生成資料,點選《儲存》--再點選《稽核》,最後點選《網上申報》,一般納稅人增值稅零申報就申報成功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登入電子稅務局,在申報繳稅介面找到增值稅,點選報表後面的填寫申報表。

2、進入報表後,報表裡的資料都填寫零。

4、輸入密碼之後,資料和日期核對無誤之後點選提交。

5、點選提交之後,零申報就申報成功了。

8樓:坐等作業的葬禮

首先登陸國稅網再點「辦稅服務廳」中的「申報繳稅」,再「進入辦稅區」再輸入你們公司國稅副本上的納稅人識別號,和密碼。

然後,現在你就進入到了國稅內用網了,你再點「申報繳稅」—「進入辦稅區」就會出現你要報的稅種,如果是月度就是會出現「增值稅」,季度的話還會有「企業所得稅」(如果你們公司是在地稅交所得稅,則不會出現),增值稅0申報很好辦,直接點「增值稅」後面的「我要申報」然後進去填表就行了,如果你們是小規模則這個表都不用填,直接「儲存」,然後點正式申報就行了,如果你們是一般納稅人,則你要把你們開了多少銷項發票,收了多少進項發票都填上,但你的是0申報,那要確保銷項減進項為0就行了,然後再點儲存,再正式申報就行了。如果是企業所得稅,那你就得拿著你們公司的利潤表照著利潤表上的數字填上去(操作方法和上面一樣是點「我要申報」,只不過這個是點企業所得稅後面的。)然後點儲存,再點正式申報,最後點「扣款」如果是虧或0申報可以不用點「扣款」因為根本就不交稅點了扣款也扣不到款,一般的0申報做到「正式申報」這一步就行了。

另外,如果你們是企業所得稅核定了(如按收入核定),則你只需在表中填上你的營業收入就行了,都不用填利潤表上的期間費用。然後後面的步驟一樣的。

1、登陸福建省數字安全證書管理****(www.fjca.com.cn),進行國稅申報網上開通業務的申請。

2、申請新證書企業,請進入頁面的「數字證書業務受理「中的「證書申請」根據提示進行申請。

3、已有證書的企業,進入頁面「國稅服務」中「申請開通網上稅務服務」根據提示填寫完**進入測試,進行證書的升級。再根據系統提示更新到最一頁「恭喜你申請成功」為止。

二、注意事項

1、在走測試通道時可用數字證書客戶端軟體2.5或3.1,在進行申報時必須用安全引擎,兩種軟體不能同時安裝於一臺電腦中。

2、必須保證您的計算機中裝有internet explorer(簡稱:ie)版本6.0以上,且ie金鑰長度應達到128位。

3、如電腦上有安裝「電子口岸」,建議另換電腦進行網上申報。(或者聯絡ca客戶服務部傳送補丁包安裝)。

三、稅務申報操作

1、使用者首先登陸福建省國家稅務局http://www.fj-n-tax.

sitename=fj&stylename=blue,點選「****」進入(將彈出「安全警告」窗,點選「確定」→「客戶身份驗證」窗,選定所操作的單位名稱,點「確定」→輸入證書密碼)

2、在新開啟的頁面中可以進行「申報」、「網上繳稅」和「查詢」的操作:

(1)進入申報:

a、小規模納稅人增值稅申報:

①在小規模納稅人增值稅申報下,點選「進入申報」;

②填寫正確的申報日期(系統預設為上月),點選「進入申報」;

③填寫申報表,點「提交」,在彈出的口令窗中輸入數字證書密碼;

④提交成功之後,可選擇「繳稅」或「列印」。

b一般納稅人增值稅申報:

①在一般納稅人增值稅申報下,點選「進入申報」;

②系統彈出「增值稅申報對話方塊」提示上傳申報檔案,按照系統提示,點選「瀏覽」按鈕選擇相應的的申報檔案,然後點選「確定」按鈕,上傳該檔案;

③當點選「確定」按鈕後,系統會自動回到「上傳申報檔案」框,繼續上傳其他申報檔案,各個使用者進入上傳申報檔案介面後所看到的上傳檔案種類會有所不同,使用者只需根據系統給出的提示逐個進行上傳即可;

④當系統所提示的檔案全部選擇完之後,系統會彈出您此次申報所有報表名稱列表供您確認,確認申報的報表無誤後點選「確認」;

⑤申報檔案上傳成功後,系統會提示「申報成功,稅局已經接受您的申報。···」此時使用者可以點選「現在去繳稅」進行網上繳稅,或者點選「關閉」退出操作。

(2)網上繳稅:在納稅申報之後,可以通過此按鈕進行繳稅

(3)查詢:可以對申報表及繳款情況進行查詢,使用者只須填寫要查詢內容的起止日期,點選「查詢」按鈕即可。

四、常見問題提示

1、在國稅專案申報時,提示「證書已過期」的解決辦法

2、發票認證時電腦的基本要求

3、電腦上安裝**軟體、網路銀行並使用**解決方法

a:開啟ie---工具---internet選項---內容---連線---區域網設定---**伺服器----為lan使用**伺服器,這個專案的「勾」去掉即可。

b:如果企業一定要使用**才能上網的,請按以下操作:開啟ie---工具---internet選項---內容---連線---區域網設定---**伺服器----為lan使用**伺服器----點高階---把secure這項的127.

0.0.1,這個專案去掉,把該埠也去掉即可。

c:有一些**是另外安裝的,需要停止該**的運作。

國稅網上申報系統怎麼用?

國稅網上申報系統從起開始使用 網上稅務局 軟體,可以在網上搜尋進入你所在省份的國稅總局 資料 涉稅軟體 找到 網上稅務局客戶端 安裝。以河南省為例,具體步驟如下 4.在頁面中點選進入 河南省網上稅務局客戶端 國稅網上申報系統的使用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登陸自己省份的12366國稅申報系統,這裡以安徽...

四川國稅面試可以說四川話嗎,們,面試說四川話還是普通話好

應該是外省的考官 你會不會被誤解成你向考官暗示你是四川本地考生呢最好別冒險 們,面試說四川話還是普通話好 還是普通話好點吧,就算面試官也說四川話,普通話也代表你的尊重。普通話。更正式一些 普通話好些,招聘人員可能聽不懂四川話 四川公務員面試時可以講四川話嗎?普通話講得不好,會不會被扣分?不會,只要聽...

四川涼麵的做法,四川涼麵怎麼做好吃,四川涼麵

食材明細 細蛋面300克 油潑辣子適量 蒜蓉適量 熟花生碎適量 榨菜末適量 黃瓜絲適量 香菜末適量 芝麻醬50克 花椒4克 八角0.3克 熟芝麻5克 白糖20克 鹽5克雞粉2克 醬油20克 香醋30克 香油20克 麻辣口味 拌工藝廿分鐘耗時 普通難度 正宗 四川涼麵 的做法步驟 1先把花椒和八角炒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