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黑石塔裡面怎麼走,魔獸世界黑石塔副本里面怎麼走

2022-03-10 20:50:42 字數 5722 閱讀 2541

1樓:圓月祭

黑石塔分上層,下層

進門左拐是上層,上層幾乎沒有岔路,走到底就行進門右拐是下層,下層非常複雜,建議路線如下:

進門右拐,有個陽臺跳下去,靠左邊走到轉角,有一波怪和一波巡邏,殺掉之後通過一個走廊,出走廊立刻貼牆右拐,你會發現一條可以跳下去的小路,順著小路下去,是一些獸人,這裡挺難的,小心不要add,一路殺進去之後就是大蜘蛛了,這邊就可以順路走直到最後的龍人boss

殺完龍人boss如果意猶未盡的話可以回到龍人boss之前的那個大廳,最裡面的裂縫跳下去是食人魔boss的巢穴,打完了走出去還有一個裂縫跳下去是巨魔區域,還能做個找回裝備的任務

2樓:

你是去刷東西還是小號打fb練級?刷東西你下去多走幾次就知道了,黑石塔和黑石深淵是比較大的fb,沒去過多去幾次還是有意思呢!

3樓:祭奠清風

進入到黑石山裡面,你會看到大鐵鏈子,上去左轉,到鐵鏈頭右面有道,道頭會看到一個陽臺,跳上去就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給你地圖吧~~~~

wow黑石塔副本在**?

5樓:匿名使用者

黑石山,可以從燃燒平原或者灼熱峽谷2個地方進到那個山裡。山裡面有個環狀的樣子,灼熱峽谷方向進去後左轉不遠處有個鐵鏈,別過岩漿往反方向跑,也就是往上跑,跑上去後右轉往前跑,跳上一個小陽臺就是。當然現在能飛了,飛過去很容易看到那個陽臺。

上了陽臺就能看到副本了,進去以有個大廳,離門30碼處有個橋,往左上去就是黑上,往橋下的右邊下去就是黑下。大過年的純手打,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60時代的副本了,不過我覺得還是85再刷會輕鬆些,至於地點在燃燒平原開啟地圖,就能找到.裡面有4個本,2個5人,2個40人本.

7樓:匿名使用者

1.黑石塔在黑石山……在從灼熱峽谷通往燃燒平原有一個很大的山洞,裡面有一個很大的橋,就是那了。黑石塔裡面還有另一個5人副本黑石深淵,和2個團隊副本黑翼之巢穴(bwl)和熔火之心(mc)。

2.黑石塔進去後有2條路,往下走不需要鑰匙,俗稱黑下,而往上走的黑上就需要鑰匙了。需要完成黑下的一個系列任務才能獲得,任務還有點麻煩,組隊去的話只有一個人能做,好在現在70可以單刷了。

嚴格地說,這「鑰匙」並不是真的一個鑰匙,是一個戒子,只有擁有戒子的人站在黑上門口,才能開啟,所以賊的開鎖對於這個門是無效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能.60級的fb。分上中下3層.超級難跑

9樓:匿名使用者

黑石山…你現在裝備可以碾壓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組隊去那血帆海盜艦隊司令頭銜給個光輝世紀成就組隊人多刷的快不知道大災變還有沒有啦

黑石塔在 燃燒平原 的黑石山裡 黑石山裡有很多副本防止迷路可以找人帶你

連線是多玩的地圖資料庫

魔獸世界黑石塔副本咋去

11樓:刃在心上

不走集合石,從黑市大門進入然後可以騎鳥飛著找,跑的話是沿著中間最高一根鐵鏈上去,右邊就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黑石塔分上層,下層

進門左拐是上層,上層幾乎沒有岔路,走到底就行進門右拐是下層,下層非常複雜,建議路線如下:

進門右拐,有個陽臺跳下去,靠左邊走到轉角,有一波怪和一波巡邏,殺掉之後通過一個走廊,出走廊立刻貼牆右拐,你會發現一條可以跳下去的小路,順著小路下去,是一些獸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bl還是lm !bl就要跑很長的路 bl有2條路可走。 1.

從阿拉西高地下來經過溼地,過溼地到羅克莫丹。在到荒蕪之地,荒蕪有bl營地,記的開飛,過荒蕪就到了灼熱峽谷,就可以到黑石了。2.

bl可以找fs開門到悲傷沼澤,過悲傷沼澤到逆風小路 過逆風到幕色森林,在到湖畔鎮後面就是和lm第2走法一樣 lm的走法 1.可以從鐵出發到羅克莫丹。在到荒蕪。

後面和bl第一走法一樣。2.lm還可以到湖畔過燃燒平原。

就可以到黑石! 切忌:不管是lm還是bl 注意開飛。

或者找朋友ss拉

14樓:司徒浩哲

黑石塔附近有兩個集合石,

一個是在大路上,是隸屬新副本黑石深淵的集合石,從這裡走是走大路上坡方向,會經過一個鐵鏈,有石堆可以跳上鐵鏈上鐵鏈後還是朝上坡方向走,跳到盡頭的石階上,然後右手邊走,會看到一個露出的陽臺,跳上去就到了黑石塔的副本入口另一個集合石是在一個平臺上,是隸屬於60年代所有黑石山副本的集合石從這裡走是平臺上有一跟鐵鏈相連,走鐵鏈的左手邊,上坡,之後和上邊說的一樣

15樓:無人堪戀

黑石塔副本是魔獸世界60級的小副本,最多允許10人進入。

黑石塔副本位於燃燒平原和灼熱峽谷之間的山谷通道內,本身是矮人的建築,後來被燃燒軍團佔領。玩家進入黑石塔外圍後順著邊緣前進,在一塊凸起的石頭上經過跳躍可以到達黑石塔所在的副本入口,黑石塔分為上下兩個部分,共用一個副本入口。

wow黑石塔下層怎麼走

16樓:小杉

1,黑石塔下層bai

這個副本位於東部王du國灼熱峽谷和zhi

燃燒平原dao的交界處黑石回

山內。2,副本的入

答口隱藏在陽臺裡的一個橋樑下面。

3,進入副本後玩家處於**大廳,直接前進就行。

4,走兩步之後玩家就會到達霍德瑪爾城。

5,來到蛛網隧道,繼續按照下圖紅線前進。

6,下了階梯就會到達塔薩洛爾,在這裡的隧道行進時會遇到許多石頭擋住道路,但並不是死路,仔細找石頭的縫隙穿過去就行。

7,穿過塔薩洛爾的隧道會再次來到蛛網隧道。

8,在蛛網隧道擊殺了煙網蛛後繼續前進來到哈雷肯之巢,之後的路線就很簡單了。

9,穿過哈雷肯之巢就會到達最終boss維姆薩拉克所在的戰鬥之廳,擊敗維姆薩拉克就能完成整個黑石塔下層副本。

17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黑石塔下層這個副本位於東部王國灼熱峽谷和燃燒平原的交界處黑石山內,進去方法

專如下:

1、進入屬黑石山有兩條路,一條是南邊的燃燒平原,一條是北邊的灼熱峽谷,以燃燒平原為例。

2、進入黑石山以後,在熔爐的東邊,可以看到黑石塔的集合石,從集合石旁邊的門進去。

3、進去之後不要亂跳,裡面只有一條路,走到t字路口的時候右轉,右轉就是黑石塔,如果左轉就是黑翼之巢。

4、黑石塔要45級以上才能進入,從副本門口進去。

5、進入副本以後,臺階上面左側的門是黑石塔上層入口,臺階下面右側的門是黑石塔下層入口。

6、下層入口如下圖所示,進去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bai黑石塔副本即黑石塔du下層位於黑石山,從灼熱zhi峽谷和燃燒平原都dao可以進入黑石內山,,進入黑石山後不要走容下鐵鏈(那是去黑石深淵的路),圍著大熔爐走,在小地圖右上的位置就是黑石塔的入口。

下層是一個難度和斯坦索姆相當的5人副本,下層的歷險實際上是為上層的鋪墊,完成下層任務後,玩家將獲得上層的鑰匙,發現上層居住著幕後的操縱者,曾經擊殺酋長薩爾的父親的**之一**氏族酋長。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燃燒平原地圖有西南,到達黑石山 ,進去向左一直走到有一條鐵鏈的地方,上鐵鏈向邊緣走,跳上一個石坎,沿石坎向前,會有一個斷崖,對面有個陽臺,小到陽臺上就是副本門口。

20樓:匿名使用者

黑石塔上和下是一個fb進入黑石塔上 進門第一個路口右轉跳下去就是黑石塔下了~

21樓:白菜鱈魚

進門走右邊,沿著橋走,打完第一個boss食人魔,後退1座橋左拐下樓,繼續下樓,左上角有門,直走打蜘蛛,沿著路上坡打狼,沿路進房間打最終boss

22樓:匿名使用者

黑石山進去之後沿著熔爐一直往上走就,在有個集合石的地方進去就是了

23樓:徐臨祥

黑石塔副bai本即黑石塔下層du

位於黑石山,從灼熱峽谷和

zhi燃燒平原都可以dao

進入黑石山,,進版入黑石山後不要權走下鐵鏈(那是去黑石深淵的路),圍著大熔爐走,在小地圖右上的位置就是黑石塔的入口。下層是一個難度和斯坦索姆相當的5人副本,下層的歷險實際上是為上層的鋪墊,完成下層任務後,玩家將獲得上層的鑰匙,發現上層居住著幕後的操縱者,曾經擊殺酋長薩爾的父的**之一**氏族酋長。

wow黑石塔上層入口在** 怎麼去黑石塔副本

24樓:匿名使用者

黑石塔上層副本位於艾澤拉斯大陸的東部王國,座標(79,34),在這個區域內,先來到燃燒平原或者灼熱峽谷。

如果是燃燒平原,可以順著黑齒營地的方向去往黑石山。相反,灼熱峽谷的話可以沿著灰燼之海的路線通往黑石山。進入黑石山後,到達黑石塔上層。

利用飛行坐騎就能更簡單的到對應的入口,如果沒有飛行坐騎,就需要先上鐵鏈然後再下,接著往巨人的腿穿過去就可以了。

黑石塔副本位於燃燒平原和灼熱峽谷之間的山谷通道內,本身是矮人的建築,後來被燃燒軍團佔領。玩家進入黑石塔外圍後順著邊緣前進,在一塊凸起的石頭上經過跳躍可以到達黑石塔所在的副本入口,黑石塔分為上下兩個部分,共用一個副本入口。

25樓:歡樂寶寶在路上

黑石塔這個副本進去後會有上下兩個本,進本上樓梯左手邊是上層,樓梯下面右手邊是下層。去上層剛左轉就有一個大廳,很大的樣子,大廳裡有不少小房間,任務是將這個大廳的所有怪全部殺掉。

然後門會開,進去沿路走,看到一個房間,中間有個火元素。是不動的。要求去火元素前面點一個臺子,點著別動,會啟用火元素,打死他。

又有個門開了,進去,裡面全是蛋,將蛋全部踩碎,出來小龍別殺,全引之後,aoe掉。成就蹦出來了。

26樓:

沒玩過這個遊戲啊,不知道入口在**啊

魔獸世界黑石塔下層的入口在哪

27樓:泡影果果

魔獸世界黑石塔下層的入口從灼熱峽谷和燃燒平原都可以進,地圖如下。

黑石塔下層副本介紹:黑石塔在歷史上是獸人們的火山要塞,第二次獸人戰爭時期,獸人英雄在此一舉擊敗人類統帥洛薩,但是好景不長,洛薩的副手圖拉楊捲土重來擊敗了獸人。殘存的三個氏族**,黑石,火印盤踞在塔內,據說塔的深處還有龍的存在。

28樓:段幹桂枝莫媚

上鐵鏈》走到集合石》在上鐵鏈》走到頭下去》看見有個洞口》穿過洞跳上臺階(洞不太好找)》這個就是黑石塔副本》進去之後往右邊走就是黑下》左邊是黑上。

29樓:匿名使用者

與黑上同一個入口,進副本後,在樓梯處往右邊走就是了。

30樓:

和黑石塔上層一個入口,進門上樓梯後向右有個洞,跳下去就是下層了

p.s.向左開門是上層

31樓:匿名使用者

和黑上是一個副本吧,黑石山裡面

魔獸世界黑石塔副本里的黑石競技場怎麼走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往黑石深淵走也行,那個更簡單,進了黑石深淵之後,然後往前走一點,你會看到很多個路口,好像是四個,然後從左往右看過來的第3個路口,走過去,然後一遍留意下你左邊應該會有個門開著的,然後你走進去之後裡面是圓型場子,就是這裡,哎,方便的話留下qq我qq教你

魔獸世界裡淒涼之地怎麼走,魔獸世界淒涼之地怎麼走

十字路口 石爪山 淒涼之地。灰谷 石爪山 淒涼之地 聯盟 魔獸世界 淒涼之地怎麼走 找個淒涼之地的術士,找兩個人幫忙拉你過去 呵呵 還有兩條路 是聯盟的話 no.1 地鐵到鐵爐堡,然後去溼地坐船到黑海岸,然後去灰谷,從石爪小徑到石爪山脈,然後從焦炭谷去淒涼。no.2 從暴風南下 暮色森林 荊棘谷 坐...

魔獸世界黑石深淵的鐵門鑰匙怎麼來

遊戲 魔獸世界 中黑石深淵裡門鑰匙的獲取流程介紹如下 1 玩家前往灼熱峽谷地圖下方的黑石山。2 進入黑石山,沿著鎖鏈前進至石室內。3 玩家找一個高處墜落死亡,在靈魂狀態下可以看到石室內npc弗蘭克羅恩 鑄鐵,接受任務 黑鐵的遺產 4 復活之後,進入副本黑石深淵。5 進入副本以後,走進鐵門右側的通道。...

魔獸世界從黑海岸到到暴風城怎麼走

黑海岸坐船到溼地 跑到地圖座標54.73的地方,那裡名字叫丹奧加茲 順著路走,在丹奧加滋找到一個洞口,裡面是個長廊,鑽進去 走出長廊到達丹莫羅 按m健,各位觀眾 鐵爐堡榮耀登場 進入鐵爐堡找衛兵問地鐵的位置,找到它,坐上它 哈哈,暴風城到了 ps 最方便快捷的方法是找個法師給你開個暴風門,也就要你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