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熊D走PVP怎麼樣我看戰場是不死的鐵東西

2022-09-14 14:25:46 字數 1435 閱讀 1672

1樓:

pvp都是野德天賦。給你借鑑下。

[技能天賦科普]

1.狂烈掃擊就是個渣,千萬別加,誰加誰傻瓜。

2.野**略可以讓你精靈之火(野性)一下子變為三層,同時提高凶猛撕咬的傷害。

精靈之火就算三層,也是隻消耗一次防禦驅散。字面話,驅散一下,三層一起光光。 野性精靈(野性)之火無法被根基吸收,如果你要瞬吹瞬纏,介意你喊對友破根基,因為人型冒險破根基卡共用cd很容易導致被轉火帶走。

當然,我是加滿了,捨棄了兩點堅韌(減少受到法術傷害的天賦)

3.貓d的蘑菇、滋養、爪擊可以拖出技能槽。

4.pvp不需要熊得粉碎,後文我會描述。

5.血泊這天賦很尷尬,如果你不是和痛苦術士這樣三線壓血線的職業搭配,我介意別加,收益頗小。

6.吹風這技能不僅是控制技,也是打斷技,你可以藉助這個技能6秒來等到自己想要的技能(比如4秒前剛釋放迎頭沉默)

7.近戰技能觸發的減速效果可被驅散。

8.無腦芒果不可取,傷害很低。目標血量大於35%,五星割裂》五星凶猛撕咬

9.永遠別完美主義,對於fs,沒開威懾的lr,四顆星就可以考慮釋放終結技了。

10.迎頭痛擊不一定非要沉默到,當做耗藍的作用持續存在也是不錯的。也可以用作短距離貓跳

11.雪崩附魔,可以破根基和盾反,神器!

12.野性強度移除後,**的秒傷直接影響面板,因為一階**之間屬性和秒傷相同,只有上下線之差,所以無關大雅,看個人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就是,戰場別人暈著被控制著你就豹子喵一下,人家打你立馬變熊,對面打你不掉血,慢慢就耗死了,當然,主要還是對付普通和以下級玩家好用,高階玩家雖然會頭疼下,但是也不是打不死你。比如法爺,盜賊還是一樣揍死你

3樓:匿名使用者

4.3 防裝野德 超級厲害啊 一次戰歌 看見一德 技能全開 26萬血 我就日啦

4樓:諸事順意

我的xd現在才80啊,唉

求戰場野d的pk手法,我看有的野德變熊身上有回春術,那個是怎麼弄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熊形態釋放回春倒是可以瞬發,不過釋放完回春,變形在公共cd中,不能直接變回熊吧?

你確定他不是釋放的狂暴回覆技能?

請問熊t適合pvp嗎?

6樓:鍾秀山川

扛旗 守7可以 還可以虐大部分物理職業

碰見法爺你就等死吧

不過還有一點 戰場跟副本一樣 不光要生存能力 也要dps的 只不過不像副本那樣量化 你一熊到底 dps肯定不行 不過確實 貓d比較複雜

7樓:

pvp戰場裡扛旗守旗

8樓:

你看吧,5.1一開。10個dly10個熊

熊繼柏到底怎麼樣啊,請問熊繼柏看腎病怎麼樣?看病貴嗎?

本來是慕名而來找熊繼柏看病花了萬把塊,病沒有看好到把胃吃壞了,沒有醫德,開的藥死貴死貴的。找熊繼柏看病就等於丟錢,現實中你看到熊繼柏治好個一個病人沒有,只看到傳說中治好了這個,治好了那個,一句話,別去了,病人的症狀都沒說完,方就開出來了,請問這是治病嗎,純是哄鬼。稍微有點頭腦的人都知道,這不是治病,...

魔獸世界這遊戲怎麼樣

迄今為止玩過的最好的遊戲。看起來100分真的是很高啊 一句話 每個人的感受不同 這個遊戲 其實更像是個社會 角色扮演吧 體會一下就知道了 我玩wow玩了4年多了,你的問題,我一個一個和你講把 1.如果你喜歡rpg,那這個遊戲玩著絕對有激情,它巨集大的背景很能吸引人,同時遊戲內部的戰鬥設計,不論是副本...

魔獸世界大災變術士怎麼樣,魔獸世界 大災變術士的情況

現在4.012版本的ss還是比較強大 但是在前個版本被 整個人都12 了,所有傷害削弱12 可以看出ss一如既往的強橫,毀滅ss的高爆發在這個版本確切的說要看手法,低數值的裝備基礎決定了此天賦不是無腦就能打出來的,惡魔ss的aoe強大至極,特別在某些boss戰中至關重要,pvp時別人都說 那個惡魔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