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這遊戲怎麼樣

2021-03-31 12:51:49 字數 2758 閱讀 4853

1樓:流光夏未至

迄今為止玩過的最好的遊戲。

2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100分真的是很高啊 一句話 每個人的感受不同 這個遊戲 其實更像是個社會 角色扮演吧 體會一下就知道了

3樓:三緞挖

我玩wow玩了4年多了,你的問題,我一個一個和你講把

1.如果你喜歡rpg,那這個遊戲玩著絕對有激情,它巨集大的背景很能吸引人,同時遊戲內部的戰鬥設計,不論是副本還是玩家間的對戰,應該是目前所有同類網遊中最為優秀的,沒有之一。

2.30元4000分鐘,如果你願意每個星期投入12個小時左右給它的話,那麼遊戲中沒什麼地方需要花錢了;要是你沒時間,但又想把裝備提升到大眾水平,那就只能體驗國服特色了,用60元左右,能迅速打到大眾水平,再想提高就必須靠自己了,沒人能幫你

3.畫面很有感覺,每個地區有這每個地區的特色,不能說美,只能說體現了每個地圖的特點,有的唯美,有的荒涼,有的神祕,各有不同

4.魔獸世界的任務設計是一大經典,它的背景是採用的魔獸爭霸的故事背景(魔獸爭霸樓主應該知道把),任務並不存在所謂的主線和支線,再平凡的人,也有他獨特的過去,可能有時候一個任務真的能讓人感動落淚(我印象最深的任務,愛與家庭,三年前做過的任務我現在還記得)

5.發洩比較難,但我想說的是,魔獸世界中有愛的人很多,在裡面我能找到朋友,或者說戰友,有時候不開心,我會上線去和他們講,因為彼此在現實中沒有交集,往往他們能給我最好的回答,這應該也能算髮洩吧

6.應該,還行吧,畢竟他不是專業的休閒網遊,不想打得好,你可以隨意的跟路人一起打打副本啊,釣釣魚啊什麼的,其實到處看看風景也不錯

7.每個網遊都在接納不同的人群,在這麼多玩家中,某些狗總會存在的,但是大部分人還是好的,可以這麼講,只要你在魔獸世界中做了有違道德的事,那麼你真的別再想玩這個遊戲了,所有都會刷你噴你甚至人肉你,不信你可以上網找找相關的新聞

8.主要以大學生和上班族為主吧

如果你決定玩,很歡迎你來我們服 1區阿爾薩斯 resume 我可以帶你慢慢熟悉下

4樓:見人就想變羊

1.激情是肯定的,每一次開荒副本成功以後,yy裡面都會引來大吼大叫。好多人說玩魔獸5年是在裡面生活了5年。

2.新手玩家不建議花錢,你可以少花幾十塊錢買g去學習騎術,幾十快錢就足夠用了。

3.畫面很棒但是也需要電腦的支援,電腦越好你看起來小姑就越好。

4.細節當年最出名的就是聯盟方面的任務「愛與家庭」,做哭了很多人。

5.有氣你可以去戰場去發洩,前提是你手法要好。或者你去虐小怪。

6.玩這個遊戲有很多休閒玩家的,閒著沒事去釣魚,採藥,做一些小東西去賣,你可以去收集小寵物什麼,看風景,截圖和大家分享。

7.就這方面來說,國服的環境確實不太好,我現在玩的是臺服,裡面環境很不錯,大家都很有禮貌。

6人群大概在18-40歲之間的。

5樓:劉五奇

非常好 大學都是大學生玩 一般花錢的地方很少 主要是團隊活動

嗯 目前世界上最好的3d遊戲了 建議玩

建立選擇聯盟陣營 人類 和 暗夜精靈都很強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嗎?推薦你看《魔獸世界編年史》先,瞭解這個遊戲的歷史背景,當然有很多故事!貌似還有《如果宅》,這個我正準備看。

你看動漫或者動畫嗎?推薦你看《我叫mt》先,裡面說的就是魔獸世界裡的事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說,魔獸世界我也在玩

你要把它當遊戲玩,它就是僅僅一款遊戲而已,沒有什麼遊戲不浪費時間,它也是一樣

你要把它當生活玩,它就是你的另外一種精神生活,一種現實不能給的靈魂寄託

8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開了8年? 你高階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 是一個小小的社會吧 畢竟是遊戲 有你想要的 也有你意想不到的 進入遊戲慢慢體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玩這種遊戲、大約是是20-40之間的人玩吧這種遊戲在後勤可以放鬆娛樂(主要是你想玩玩看著的樣子)能找級小的人發洩去

遊戲介面可以音資好

11樓:

魔獸真的很經典,玩過魔獸,別的網遊都不想玩了

推薦樓主去看 我叫mt 看看就知道了

12樓:沉語落木

也可以用遠端瞬發技能 如嘲諷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抄多,我玩過很多年網路遊戲了襲,確實,目前只有這個魔獸世界是最值得玩的。

1 副本的激情,pvp的激情。很類似現實世界,卻又有比現實世界美好的地方。

2 4000分鐘30元點卡。其他地方沒有花錢的。魔獸世界絕對不區分rmb玩家。有錢,你也買不到極品的裝備。

3 畫面的確很漂亮。氣勢很恢弘。遊戲檔案有很大18g。由此看出。

4 npc的對話,有時候是很有深意的。能讓你學到很多做人的道理。任務劇情,搞笑,悽美。建議你可以去看看暴雪官網出的魔獸世界官方**。很感人,有很能指引人。

5 心情不好了。我經常會去找些很美的風景的地方散散心。或者是找上幾個朋友一起去打戰場。pvp。

6 放鬆的時候,釣釣魚,娛樂娛樂。玩玩專業技能。四處找npc聊聊天。公會的朋友們,一起在yy上吼吼。

7 任何一個遊戲都有噴人的,但是,這個遊戲噴的,只有那些沒有素質的人,少數盜號的,黑g的等等

8 玩的人群年齡段跨度很廣,我所見最大的有50多的。最小的只有初中。普遍呢,是些大學生和上班族。

希望你能在wow裡玩的開心。體會到家的感覺。謝謝

魔獸世界這個遊戲怎麼樣(說詳細點)

樓主你好,我玩兒wow的時間不算是很長,但還算是比較瞭解。這個遊戲確實很好玩兒,裡邊涉及到很多內容,不同的職業,不同的種族,你可以隨意搭配,玩兒出不同的效果。另外還有副業可以發展,比如裁縫 附魔 剝皮製皮 珠寶加工等等.玩兒的好的話還可以利用這些副業小賺一把 遊戲中的各種副本佔遊戲內容的很大一部分,...

魔獸世界大災變術士怎麼樣,魔獸世界 大災變術士的情況

現在4.012版本的ss還是比較強大 但是在前個版本被 整個人都12 了,所有傷害削弱12 可以看出ss一如既往的強橫,毀滅ss的高爆發在這個版本確切的說要看手法,低數值的裝備基礎決定了此天賦不是無腦就能打出來的,惡魔ss的aoe強大至極,特別在某些boss戰中至關重要,pvp時別人都說 那個惡魔衛...

魔獸世界血月殘骸怎麼做,網易遊戲魔獸世界客服電話是人工服務嗎?

好像是要在附近地上收集物品,然後抽那個血色大球的血量 畫面正上方有血條顯示,幾千來著 抽完了出現個稀有怪殺了掉變身血色小軟的玩具。我上次抽了2000多點點還沒完成,那個累的啊,建議組隊去完成 網易遊戲魔獸世界客服 是人工服務嗎?如果你撥打的時候沒有人工服務怎麼辦?首先內避開晚上的6到9點,因容為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