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中剝皮和制皮怎麼樣連快啊

2022-11-26 14:15:22 字數 5001 閱讀 135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要看2者的受益了。如果你經常跟副本活動的話,那麼你可以考慮弄工程學和採礦,因為副本裝備不會比制皮做出來的裝備差太多,而且只是要點dkp而已,制皮的話由於還要自己弄材料,所以說需要花不少的g,而且好的圖紙還都是副本中掉落的,所以說不如直接拿副本裝備。除非你想做sw裡的那些獵人用的制皮圖紙,但是那得圖紙**不菲,除非你自己刷小怪而且運氣還較好的話,而且還出了你想做的圖紙,那麼在你材料較全的前提下,你可以考慮做制皮的那些裝備,不過個人感覺就做衣服還是比較值當的。

如果你跟副本活動較多的話,其實還是副本裝要好些,雖然sw的圖紙是154的,但是雞蛋手是164的,幕魯的衣服加破甲是151等級,而且當前版本獵人開始堆破甲了,所以說除非你想做盜賊的那皮手(如果有雞蛋手的話就不用做了)。所以說個人認為你弄個工程還是不錯的,只要你常跟活動,裝備就不用愁了。這還要看你怎麼決定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自給自足 剝皮的附帶技能還是加爆的 比較適合pve獵人!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為止,獵人剝皮和制皮是價效比最高的做法,不論哪個版本,皮革都是有市場的,所以即使皮革用不完,自己的制皮專業也能很好的消化掉.

另外,剝皮是加爆擊的.而爆擊這個屬性對於獵人來說,收益遠遠要大於其他職業.爆擊越高,收益也越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啊.制皮能掙倆錢..剝皮也省得你殺完怪無聊..扒皮扒皮..感覺還是很愜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殺怪後剝皮時換個守護回藍

6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 有暴擊 自給自足 還能給自己做裝備 非常好的選擇

魔獸世界 盜賊練剝皮和制皮如何?

7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可以,剝了皮可以拿來制皮,比較省錢,而且能夠做自己穿的裝備

但是如果想自食其力,過得滋潤一點的話,就學雙採(採藥採礦,然後賣到拍賣行),不然你滿級之後沒錢買坐騎

如果你已經滿級了,那就把剝皮換成珠寶或工程什麼的,對你的屬性收益比剝皮要更大一些,制皮則可以保留

8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沒玩wow了,不過之前也玩了近5年了,還算有點經驗。

每個版本的專業技能提升的屬性都或多或少有一些變化,但大體上差不多,製造業對屬性的提升一定比採集業的有優勢,製造業中提升最大的想練上去往往也是最燒錢的,而採集業一般比製造業更賺錢,而且盈利更持久(比如在新版本初開時,製造業速度練滿給人家代工可以大賺一筆,這時候採集業同樣是暴利,但是不久之後代工價會漸漸回落到很低的**,而採集業跌價不會太狠)。

如果你要是有錢,而且專職打副本或者jjc,哪個提升大就練哪個;如果是休閒玩家,就雙採或者相輔相成的一採集一製造,草藥鍊金、剝皮製皮之類的。盜賊練剝皮製皮比較省錢而且提升也不錯,做出來的皮甲還可以自己穿著玩。

9樓:不可口不可樂

很好啊.剝皮給自己加暴擊.還能賣皮賺錢.

制皮做出來的東西自己也能用.不過這個還得看你想往哪方面發展.比如.

側重pvp的話最好衝個工程.側重pve的話弄個珠寶還是不錯的.如果想賺錢的話還是採集比較好.

採藥.採礦或者剝皮之類的

10樓:卍卍

不不學工程的dz不是好dz

建議用採礦與工程

除非你有特別多資金

這樣雖然屬性不對應

但是工程裡的裝備以及造的東西多可以彌補

要不用剝皮的資金來買礦

也可以的

但是最好還是要學工程

畢竟制皮最後還是沒什麼太大好處

建議學工程

其他的自己配!!!!!!

(ps:我也是個dz..........)

11樓:匿名使用者

扒皮是加暴擊的 制皮能做腿甲片吧 其實 工程啊 fm啊都挺適合賊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要練狼人賊,否則就別學這兩個了

魔獸世界練剝皮和制皮。有幾種皮?分別在**剝?

13樓:匿名使用者

輕皮 制皮技能1-100使用來 可以自在各大主城外的地區動物身上剝取(1-10級動物)

中皮 制皮技能90-150使用 可以在各10-20級練級區域動物身上剝取(10-20級動物)

厚皮,重皮 制皮技能150-275使用 可以荊棘谷這個寶庫很快的衝技能(28-40級動物)

硬甲皮 制皮技能衝300使用 建議去冬泉谷地圖上方的冬刃豹活動區域剝取,能很快到300,(中途剝皮275後可以去外域學習375上限)

如果你的制皮技能還沒到300,而你也缺乏g的話,也可以繼續去冬泉剝皮剝到330,如果你g多可以在拍賣所買夠衝300的皮

外域300-375

剝皮330後 外域納格蘭地圖剝取動物皮

結締皮碎片 (61-63級動物)

結締皮 (64級以上動物)

重結締皮 (結蹄皮合成)

特殊皮革 都是後期衝技能很貴的材料

裂蹄牛皮 (納格蘭裂蹄牛)

眼鏡蛇皮 (任何外域蛇類出品)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皮一般是20級以上40級以下的怪都可以撥出來!輕皮基本都是10級左右的怪可以撥出來!有的時候高階怪物也可以撥出低階皮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皮的等級和怪物的等級對應的...除了某些特殊皮..其餘的滿世界都是..

魔獸世界剝皮製皮攻略

16樓:

建議滿級在練,現在升級很快,如果某地區任務很少讓你殺野獸,就算你練上來和你等級相匹配的撥皮等級也會斷檔以後還得專門來練,升級到85再練幾個小時就上去了。有剝皮支援,低等級的制皮很好衝,練剝皮的同時基本就上去了。到最後的幾點不好練需要多剝皮,如果沒耐心就從ah拿吧,不過現在剝皮和制皮的屬性收益還可以,為了賺錢這不是什麼好選擇。

低等級的皮關注下拍賣行,有斷貨的可以**出一些,剝低等皮的人很少,靠這個收入也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bl lm 分別都不大

初級技能都學會後就可以開始進行了

技能導師找不到的話在介面右上點 技能導師項可以在小地圖現實位置前期剝皮很好練 但是如果和制皮一起的話需要的材料大量 推薦從ah購買即可 技能很好練 需要工程和鍛造物品最好找朋友幫助 70級改練什麼技能都好練

魔獸世界德魯伊剝皮製皮和採藥鍊金學哪個好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版本的話 扒皮和制皮 ,採藥加鍊金 其實差別都不是很大,因為現在這兩種專業搭配的人都很多,從你升級就開始練,技能都練滿都還是很快的,制皮的話做裝備 看你們伺服器需求了,鍊金的話也看大家對藥劑的需求了,我是學的採藥加鍊金,如果單純去守草藥然後做藥劑賣錢的話 基本上是賠錢的買賣,所以你必須一致把以前的採的草藥攢起來,再做藥劑去賣才能賺到錢。

如果你單純從賺錢的目的出發的話 我建議練雙採集 採礦加採藥 ,首先這兩個都是做的無本的買賣,才的藥和挖的礦都有人要,不需要你投入什麼錢。其它專業 比如說附魔 珠寶 裁縫 都是前期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

目前的版本 不考慮開大災變 賺錢 還是選 雙採集

19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開荒,就要合計,合計1小時一瓶,所以就是採藥+鍊金是最為賺錢的,350去轉合計爆合計可以收入很多g,制皮不是賺錢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版本,有隨機本,所以剝皮自給自足衝制皮很難,這個不推薦,採藥的話,副本里也有謝些,自己衝鍊金也能練上去,如果你不下本,想賺錢為主的話,直接剝皮+採藥,因為前期你採的藥也練不了多少制皮或鍊金,佔個專業,很浪費的

21樓:超級果凍凍

剝皮製皮吧 利潤大點 其實我還是覺得雙採好 有時間 路熟就財源滾滾 要賺錢也不是在這上賺的吧 收礦砸寶石 導貨 利潤都大 再就是製造業 制皮 鍛造

22樓:匿名使用者

採藥鍊金吧!不過賺錢也不咋的!實戰的話工程加珠寶!(不管是pvp還是pve都是是最好的選擇)

23樓:大禾電腦

德魯伊變鳥去採藥,不用下馬上馬,省3秒。推薦採藥。現在做合劑一套材料起碼做出3個以上的成品,簡稱暴藥!

24樓:手機使用者

撥皮和制皮還是不太推薦的。因為排隨即本。和做任務都可以得到裝備。

所以沒必要自己做。採藥和練金術師在做任務升級是還是很管用的。(採藥和銘文也很好。

但是到80之後銘文就不是很管用。但是練金術師在來ctm大災變都可以做一條很帥的空。很拉風。

)至於賺錢。還是雙採的好。(就是採藥加採礦。

)採到的去拍賣行買。很轉錢的。都職業就看自己需要什麼。

喜歡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剝皮+制皮。

因為鍊金做出的藥劑適合開荒階段。一般fb剛開放的時候藥水藥劑很暢銷。等發展下去,icc開始碾壓了,藥水藥劑的需求量就小了。供大於求,比較難賣。

反觀制皮,頂級的制皮圖紙可以用薩鋼換,休閒玩家入手也簡單。到中後期的時候,國f練小號的人多,可以做來賣給dz xd,lr小號或者收手工費。而且剝皮加暴,制皮有制皮專屬的手腕fm和腿fm,很划算。

26樓:匿名使用者

賺錢,當然是採藥&鍊金啦!

制皮能做給別人的東西很有限,賣錢的只有兩種腿部護甲片而已,到了後期高階圖紙所做的裝備材料都極貴,沒有別人的資源支援自己根本不可能批量做成品去賣的。找你代做的人也很有限,從中只能賺到100g以內的手工費;剝皮更不用說了,皮**低廉,市場需求量不大,直接賣皮自然就不賺錢。

採藥,即使你不做成藥水直接賣草藥,也是比較賺的。配上鍊金做成成品合劑,那就不用說了,哪個團本不需求各種藥劑合劑的?呵呵~只要有空,多去采采藥,就穩賺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首推草藥鍊金 畢竟有錢買裝備的人不是那麼多 但是買藥和寶石的轉換時不管有沒有錢都有人需求的東西 成本低 收入高啊

魔獸世界這遊戲怎麼樣

迄今為止玩過的最好的遊戲。看起來100分真的是很高啊 一句話 每個人的感受不同 這個遊戲 其實更像是個社會 角色扮演吧 體會一下就知道了 我玩wow玩了4年多了,你的問題,我一個一個和你講把 1.如果你喜歡rpg,那這個遊戲玩著絕對有激情,它巨集大的背景很能吸引人,同時遊戲內部的戰鬥設計,不論是副本...

魔獸世界大災變術士怎麼樣,魔獸世界 大災變術士的情況

現在4.012版本的ss還是比較強大 但是在前個版本被 整個人都12 了,所有傷害削弱12 可以看出ss一如既往的強橫,毀滅ss的高爆發在這個版本確切的說要看手法,低數值的裝備基礎決定了此天賦不是無腦就能打出來的,惡魔ss的aoe強大至極,特別在某些boss戰中至關重要,pvp時別人都說 那個惡魔衛...

魔獸世界這個遊戲怎麼樣(說詳細點)

樓主你好,我玩兒wow的時間不算是很長,但還算是比較瞭解。這個遊戲確實很好玩兒,裡邊涉及到很多內容,不同的職業,不同的種族,你可以隨意搭配,玩兒出不同的效果。另外還有副業可以發展,比如裁縫 附魔 剝皮製皮 珠寶加工等等.玩兒的好的話還可以利用這些副業小賺一把 遊戲中的各種副本佔遊戲內容的很大一部分,...